作文春天的小河378字,春天的小河作文四五百字

2023-03-16 13:30:10 字數 2222 閱讀 2060

1樓:樂筆曉新

春天的小河。

「嘩啦啦,嘩啦啦……」在一個山村的不遠處,一條小河在春天的呼喚下,復甦了!

小河歡快地向前流淌,她那輕柔又清澈的流跡彷彿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河走在**,都像是一支具有春天巨大魔力的魔術棒,點到柳樹,柳樹那原來乾枯的枝條立刻變得翠綠無比;點到小草,小草原來那「老套」的冬裝立刻變成了富有生機的春裝;點到花兒,(指在草地上的)花兒那原來陰沉的臉兒立刻變成了「五彩繽紛」的笑臉;點到桃花,桃花原來那去年的粉嘟嘟的桃花裝立刻恢復了模樣……

小河又像一條春天的絲巾,「飄」啊「飄」,頑皮的小松鼠踏過河面,它的身影倒映在「絲巾」上;一隻美麗的小鳥飛過河面,隨之,「絲巾」上又多了小鳥那清脆的叫聲和美麗的身姿;鮮豔的花兒對著流動的「鏡子」照了照,「絲巾」上又多了一個微笑的臉龐;桃花與迎春花這對天生的舞伴,從枝頭一起翩翩起舞,一直跳進小河,這對舞伴還在一起「飄」逸,因此,「絲巾」上又多了這對舞伴輕盈的舞姿……

啊,春天的小河真美啊!但春天更美,因為她滋潤著萬物,使大地充滿了生機。

2樓:網友

每當春天來臨,我都彷彿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情不自禁的走到家鄉的小河邊,因為小河的美麗迷住了我。

遠遠的就會聽到小河歡快的流水聲,嘩啦嘩啦的奔騰著,奏出了一首春天的暢想曲。走進一看,河水清澈見底,小魚自由自在的在河裡穿梭嬉戲,小蝦在河裡時而跳出水面,時而在水中歡快的追趕。潔白的小石子也清晰可見,綠色的水草掩映著,和小魚小蝦構成了一種美景,讓人嚮往。

小河的水面是平靜的,靜的像一面大鏡子,把河的兩岸很多柳樹和綠的醉人的小草,還有藍天、白雲、小鳥都倒映其中,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只有一陣風吹來,河面才會泛起均勻的波紋。

春天的小河總會招來很多小朋友,他們在岸邊奔跑,笑聲鬧聲響成一片。他們偶爾也會把手和腳伸入小河,洗掉手上的灰塵,感受小河的涼爽,好像一下子變得輕鬆了似的。小河也好像有人陪伴了一樣更加歡快了。

我喜歡春天的小河,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給世界帶來了無限生機。

春天的小河作文四五百字

3樓:網友

哈哈釋出谷歌會不會那樣成分股報告會乾巴巴筆記本必備記憶。

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河 作文

4樓:曦卡多魯

春天的小河唱著歌走向遠方,河底的石子五彩繽紛,河旁邊的花朵爭香斗豔。

春天的小河350字作文

5樓:網友

冬天已向我們揮手告別,春的氣息已悄然而至,正因為它的招手走來大自然也正為它做著一些改變。我來到了小河旁看看它給我們帶來的春天的資訊。 果然如我所料,小河給了我一個驚喜,他的變化還真大啊!

瞧,那嘩嘩的河水在快樂地流淌著,那聲音不像是河水在和那頑皮的石頭在打鬧嗎?它們玩的可真開心啊!喲!

柳樹還真時髦染了綠色的頭髮,可是它那飄逸的長髮分叉了,看來需要春雨這個高階洗髮水來修護啊!小草也很時尚,同樣也是綠色的,不過小草的衣服是綠色的,看起來很陽光,隨著春風的節奏它也在隨風舞動。花兒可不和它們一紅的、黃的粉的、各顯各的風姿,各顯各的神采。

好像在參加選美比賽似的。我已經分辨不出誰更好看些了,似乎它們都是仙女一樣。一朵朵美麗似錦。

爭妍鬥豔。再加上不遠處傳來動聽的鳥叫聲,蝴蝶妹妹和蜻蜓姐姐在空中翩翩起舞。構成了春天這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愛充滿生機的春天,更愛充滿朝氣的小河,正因為它們充滿著無限生機與活力。

6樓:網友

經過了夏天、秋天和冬天的考驗,春姑娘終於又回來啦!

田野裡,小草露出了它的小芽,從地下鑽了出來。早起的迎春花一朵、兩朵,好像春姑娘的眼睛;馬路邊、小河邊的一排排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好像春姑娘彈琴的音符;小河解凍了,「丁冬、丁冬」,好像春姑娘的琴聲,悅耳動聽。

小鴨子和小魚游來游去,它們正在舉行遊泳比賽呢!大雁排著隊,唱著歌,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會寫字,在天空中寫出了一首關於春天的詩!小草說:

「我們來為大雁寫的詩加標點吧!」其他小草高興地應和:「我們來加句號。

」小溪裡的小蝌蚪聽見了,說:「我們來加逗號吧。」小鴨子不慌不忙地說:

「我們來加問號吧。」春筍妹妹聽見了,急忙從土裡拱出來,說:「感嘆號由我負責吧!

」小河彈奏著樂曲,小百靈唱著春天的歌。

啊,春姑娘回來了。真希望春姑娘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春天的小河作文結尾。急啊

送走了嚴寒的冬天,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 春姑娘來了,她是玉帶似的,小河融化始萬物復甦,於是我們脫下,棉襖水下圍巾到河邊去尋找多姿多彩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河舞蹈著,花兒分析著 譁抄啦啦,嘩啦啦 在一個山村的bai不遠處,du一條小河在春天的 zhi呼喚下,復甦了 小河歡快da...

春天的風景作文,春天的風景作文600字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

春天的故事作文,春天的故事作文600字

春天的故事 繁忙的一週過去了,星期六起個大早,為得是一個人安靜地 輕輕地感受所有生命的成長。宿舍樓前的四季桂花,暗香瀰漫。校門口的老榕樹,茂盛挺拔,一如百年來的堅強。上了公車,卻沒位置,還好不是太擠,選個靠窗的置站好。這時,車子正要啟動,又突然剎車,一個老奶奶一手費力地抓著扶手,另一手抵著門,艱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