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服飾的時候,注意過,自己穿什麼面料好看嗎

2023-03-16 14:45:07 字數 2354 閱讀 462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服裝面料主要從四個方面考慮。

一、面料質感。

所謂「質感」是由於材料的物理效能和化學效能等本質屬性所顯示的一種表面效果。即面料的厚、薄、輕、硬、細、有光、無光等質感特性。呵呵,應該是通俗易懂吧。

二、面料的色彩。

不同質地種類的服裝面料對色彩的吸附性以及所產生的色彩外觀效果都有著不同的特點。我們在選擇面料時不僅要考慮到面料的本身的顏色、自己對色彩的喜好。還要注意色彩 與款式的搭配。

我想這就需要我們的經驗積累啦。建議大家還是多逛逛商場,尤其是一些大品牌的色調的搭配,是超級棒的。

三、服裝面料的紋樣圖形。

所謂紋樣簡單說就是圖案咯。普及一下:紋樣有單獨紋樣和連續紋樣的區分。

連續紋樣還有二方連續、四方連續等。大花型、小花型單一圖案等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特別是小個子美眉一定要注意身高和紋樣的比例)

四、面料的肌理。

運用各種材料、線型採用不同的組織結構及整理、造型等手法,使織物具有各種風格的質感和紋理效應。有些面料是有凹凸紋的。還有倒順毛呦。

2樓:外貿成衣婆婆

什麼面料得搭配上款式,花色,織法,不是淺薄的只看面料。

買衣服時,你更看重面料還是樣子?為什麼?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在買衣服的時候,我當然更看重的是面料,因為我每天是要穿這個衣服的,所以我自己穿得舒服才最重要的事情。

4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更看重樣子。因為我覺得好的款式可以讓這件衣服看起來更加的高貴,可以讓衣服看起來更有質量感,可以穿在身上更有氣質。

5樓:巨集盛

樣子。穿上不一樣的衣服會讓自己展現出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還是非常注重樣子的。

你穿著覺得最舒適的衣服是哪種面料的?

6樓:羽鳴科技時尚面料

當然是棉麻類的天然纖維最親膚了,穿著最舒服。

什麼面料的衣服穿起來比較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多選來擇含「萊卡」纖維自。

的面料。「萊卡」(lycra)是美國前杜邦全資子公司---英威達(2023年科氏工業集團以44億美元將其收購)的一個商品名,由於該公司在氨綸領域中佔據市場獨斷地位,萊卡幾乎就成了所有氨綸紗的代名詞。具有吸汗、乾爽、除汗味、具有很好的韌性和彈性、穿著舒適等特點。

一些很好的運動服、t恤都採用這種面料。當然街舞嘻哈風格的裝扮是少不了衛衣+t恤+嘻哈褲+運動鞋,當然要想裝扮一個前衛的嘻哈風要多在髮型、頭飾、項鍊、戒指上花功夫才是最重要的,恰恰在嘻哈風格里面也是這幾樣東西最突出個性。衣服穿著舒適就好。

髮型、頭飾、項鍊、戒指搭配到位,就算穿普通的籃球衛衣照樣拉風。沒有什麼特別的搭配方案推薦給樓主。希望我的建議對樓主有幫助。

8樓:sunny桉藍

棉:植物纖維,主copy要優點是吸溼、透氣性好,穿著舒適毛織物:

堅牢耐磨:羊毛纖維表面有一層鱗片保護著,使織物具有較好的耐磨效能,質地堅硬韌;

質輕,保暖性好:羊毛的相對密度比綿小,因此,同樣大小,同樣厚度的衣料,毛織物面料顯得輕。

絲:光澤好,顏色鮮豔華貴,製成的面料輕薄柔軟,適宜做夏季的服裝,吸溼性好,較涼爽,且天然 。含有絲蛋白質貼身穿著有益於**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服呢?這個還得你自己感覺。

10樓:朵兒妙招

一 夏季 純棉亞麻和棉麻 純棉不會出現**過敏的現象 不容易變形 注意洗滌方式 二亞麻 穿起來非常清涼 三棉麻 以棉和麻 相互的 用於衣物的製造中。

衣服什麼料子的比較好,穿著比較舒服!

11樓:穎穎愛娛樂哦

同時要看個人需求了。有的人喜歡穿棉質的衣服,有的人喜歡穿絲綢類的衣服,有的人喜歡穿棉麻的衣服。因為每個人穿在每個人身上舒適感不同,所以說每個人所追求的衣服材質也不同。

但是如果說穿起來最舒服材質的衣服的話,肯定是棉質的衣服最為舒適了。

如果不知道自己在買衣服的時候選擇什麼材質的話,儘量是選擇一些棉質的衣服。因為棉質的衣服它在保暖的同時穿在人的身上貼身性也會比較好,而且穿起來也特別的舒適。同時也特別容易清洗,如果怕買衣服踩雷的話,儘量選擇棉質衣服。

12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亞麻材質的衣服很適合哦,因為亞麻那無敵的透氣和除溼的特性很適合運動型的人穿哦。

13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當然是純棉的好,還吸汗。

14樓:成都任我遊網路

棉麻料,要不就是純棉的,

假如讓你回到自己年輕的時候你會再次選擇你的愛人嗎

不會,我對現在的生活很不滿意,一直試圖改變,但是我很累。如果可以會到年少,我一定會先去追逐自己的夢想。會,雖然嘴上各種的抱怨他有很多毛病,可是他卻是這輩子最愛我的男人了,遇見他很幸運。會,因為他是我的理想型,不管重來多少次,我還是喜歡這樣乾淨的大男孩。會,從沒有後悔過嫁給他。已經結婚九年,有一個可愛...

演講的時候注意什麼?穿什麼樣的衣服好

其實衣服嗎我感覺無所謂 合適自己就好 沒必要去太注重 呵呵 祝你成功哈高一的小妹妹 送你點注意事項 1 本人基本情況。如年齡 政治面貌 文化程度 家庭情況 工作簡歷 競選條件 特長 能力 優缺點 政績 等 2 競選職位及理由 3 治村方案,包括三年任期工作目標及具體措施,為村民辦哪些實事 好事 4 ...

在選擇進銷存軟體的時候應注意什麼

你想管理什麼,想得到什麼資料包表,使用軟體能不能解決現有問題。操作簡單易用嗎?然後就是 和售後服務 首先就是需求,要最適合你的 其次是服務,服務不夠好的話,再便宜也不行,容易降低上軟體的成功率,增加售後服務的費用 最後才是 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嘛 深圳市科榮軟體 為您解答 最主要我感覺是在功能和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