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到底怎麼了啊,卑微求看完,求解答

2023-03-16 14:40:08 字數 1843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又臭又長,看得我都沒心思看下去,你這哪是學霸寫的東西。對於你這個問題,你閨蜜想和你一起並肩作戰,她怕你同桌搶走了你因此生氣,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就服從老師安排就行,老師讓你坐哪你就坐哪,你閨蜜現在是覺得你是因為同桌才留的第一排,你說第一排挺好,那你就要用充分的理由來向你閨蜜說明為什麼好。

2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他人就好,推薦「群書治要」這本書,可以學習一下,南無香積王佛。

遠離的5種閨蜜 也有兩種閨蜜要珍惜

陷害閨蜜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3樓:洛洛不是各各

……這個問題其實我怕我的回答跑偏,因為我並沒有遇到過背後捅刀子的閨蜜,因為我一直覺得真正的閨蜜不會做這種背後捅刀子的事情。

但是,說真的,或許我的生活就是一部絕佳的狗血瑪麗蘇***,即使我不和別人過不去,我不想要這樣跌宕起伏的生活,我還是被跟別人坑,被別人說我壞話。即使那個人不是我的閨蜜,是我的舍友。

你知道我當時心裡簡直已經快要**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宿舍出去了,就是出去的比較早。畢竟雖然我是一個學渣,但是高中豈能有真正的學渣,我也只不過是越長越偏而已嘛!

然後我走的比較早,去學習。後來突然發現,我又一本書落在了宿舍裡。沒有辦法啊,我不得不回去拿。畢竟這本書下午就要用到。

可是我真的是被驚訝到了,因為我在進門之前,就聽到了我的名字。然後就聽到一些我到現在想起來都很傷心的事情。我這個人從來都是記吃不記打,很多事情我早就忘記了,可是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記得,就像一把刀,深深的扎進我的心臟。

因為我自認為我的性格,我問心無愧。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能對我惡言相向到這種地步。我有什麼好吃的總是想著他們,有什麼好玩的,什麼值得高興的,我最開始的時候,都是告訴他們的。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可是,我真的特別傷心,回到座位上,抱著我的同桌兼閨蜜,哭了好久好久。

所以在這三年裡面,我幾乎和我宿舍的就沒有特別好的相處過,怎麼說呢,這種不是特別好的相處,就是說表面上看著特別和諧,其實內部我還是特別憋屈的那種。

有時候,一個疙瘩有了就是有了,不是想彌補就能彌補的。

我之後後來的我可能很過分,我儘量的不和他們有過多的特別深的交集,因為我永遠都記得那天中午我回到宿舍聽到的那些話,我永遠都記得我進去的時候,他們所有人臉上尷尬的表情。我知道我可能有點任性,不然怎麼可能全宿舍都在說我壞話,可是我真的要說,這三年我問心無愧,我從來都不多佔一點,也不讓別人佔我分毫,這就是我對待我不喜歡的人的態度。

反正被人揹叛的感覺和滋味我到現在都記得,記在內心深處,想忘卻忘不了。

那種感覺就是很痛,很痛!

誰能幫我分析下閨蜜為什麼這樣??

4樓:雲滴滴

1、也許是對你有不滿,因為你以前幾乎和她在一起,可自從有了男友,就天天和男友在一起,忽略了她的存在。她心裡對你有怨氣,所以就故意做出和你男友很親密的樣子來氣氣你。

2、你的閨蜜對你的男友也有好感,明顯在和你做公平競爭。

3、你的閨蜜想和你在一起,但又知道你離不開男友,只好出此下策,曲線救國。

5樓:杏花村無酒

你的閨蜜可能是個很好強的人,她在和你爭男朋友。但她不是真心要與你男朋友戀愛,她就是要與你比,看誰更有魅力,更能吸引異性。

6樓:晶膚

你閨蜜是一個人無聊,你可以給她介紹一個男朋友,你們四個一起玩啊。

7樓:missy_墜子

你閨蜜的目標其實是你啊 故意讓你吃醋的嘞~

8樓:____淺憶灬

只要你男朋友不變心就ok啦 或許你誤會她了。

我問我女朋友閨蜜,她怎麼了?她閨蜜說跟我有關係嗎?是不是什麼意思

你問你女友閨蜜 她怎麼了 這個她,是指你女友?還是指你女友的閨蜜呢?如果是指你女友,那可能是閨蜜誤會了你的意思。如果是指你女友的閨蜜,那你真的是沒事找事了。你物件生氣。不想理你。我問女朋友,她和她閨蜜關係好不好,她問我是不是一直在和她聊天,後來好像有點生氣為什麼?女人就這樣 醋罈子 也是愛你在乎你的...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恩,這種表現很正常,沒病啦,我都是分過手的人,感覺分手後雖然說忘卻,或不想 但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晚上讓自己一再思念,最後是鬱悶,到頭來就是沒感覺,沒興趣,我都覺得是那樣,感覺沒女孩子也很好,但真的很好嗎?我不覺得,有時只想真的想要個人陪,而想到的真的希望是她 可是,以往的情景不再出現,現實就是這樣,我...

求高手看看我的豬鼻龜到底怎麼了啊??怎麼治療啊?能治好嗎

腐皮病,很常見的一種病,紅黴素眼高 碘伏,早晚各一次,擦完晾乾10 20分鐘,放回水裡,一週痊癒!拿出缸時切忌著涼!被咬了?還是自己就成這樣了?腐皮。問題還不嚴重,買點點就回來,撈出龜龜,擦碘酒,涼一會再放到缸裡,兩三次就能自愈了。記住控制好拿出來時的環境溫度不能太冷了。缸內保持26 28度。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