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墊怎麼玩?打擊墊怎麼學

2023-03-16 14:50:07 字數 1822 閱讀 3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打擊墊需要的樂理知識幾乎為零,在積累和練習中培養樂感才是王道。

第一,首先要學會聽和看錶演**,牆裡牆外的都要看,搜「finger drumming/maschine live」這些字樣出來的東西都夠你練上很久了。(如果你喜歡launchpad也可以去看launchpad,只是launchpad現成的工程太多,單純模仿工程我覺得不能算是玩的好,因為大多數工程節奏和風格的變化太少)

第二,看完一定要琢磨和模仿,我跟你講一天的指法不如你自己把**切成小段反覆模仿高手的一個小節,眼耳並用,注意模仿的是每個聲音出來即可,指法和健位佈局可以有區別,打擊墊不存在什麼絕對標準的,能模仿一個小節後你基本就可以持續進步和自己創作了~第二,一定要聽節拍器或歌曲練,練習時間要慢慢提高,從打擊幾秒開始,慢慢來,最後爭取做到勻速打擊半小時。

最後,不要滿足於一些固定指法和段子,多聽各種風格**,瞭解各種樂器之間的搭配,多積累,相信你會有所收穫;)

打擊墊是一種樂器,類似於電子合成器。打擊墊(mashine)可以自定義每個墊片的音色和樂句,通過按鍵的形式發聲。簡單演奏的話模仿一些基本指法即可,可以去**drum pad 24這個app,翻牆模仿它的指法教學**吧~如果想要達到高層次,我覺得你必須要學會精細模仿,會扒高手的演奏**,以秒為單位,認真模仿,注意模仿的是每個聲音出來即可,指法可以有區別,打擊墊不存在什麼指法標準的,能模仿高手的一個小節後你基本就可以持續進步和自己創作了。

2樓:哆可愛寵物

題主你好~首先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學打擊墊需要的樂理知識幾乎為零,積累和練習才是王道。總的來說打擊墊學習分為兩方面:製作方面與演奏方面,第一,製作就是用打擊墊做**啦,除了製作hip hop風格需要完整使用打擊墊的剪輯音訊,觸發取樣,以及混音等功能外,其他風格**用打擊墊基本上是用來製作鼓組,以及用旋鈕控制一些動態引數,這些其實都屬於基本操作,多看說明書多翻牆看**就好啦,無需樂理。

另外可以參考三樓的兄弟補充提到的日本goldenfinger大賽,這個比賽也偏向於製作,選手在固定時間內用akai mpc音訊工作站對同一段取樣進行最後成為一首標準的hip hop beat(說唱**伴奏),其實選手中學過樂理的肯定很少,大多數都是靠著自己通過聽和取樣成千上百首歌掌握的經驗。別不相信哦,你好好想想,發明樂理之前,大家是怎麼做**的?還不是靠著經驗去做的嘛,經驗多了自然就知道什麼好什麼不好啦~

第二,演奏方面同樣不需要學樂理,需要學的是模仿。簡單演奏的話模仿一些基本指法即可,可以去**二樓兄弟提到的drum pad 24這個app,翻牆模仿它的指法教學**吧~如果想要達到高層次,我覺得你必須要學會精細模仿,會扒高手的演奏**,以秒為單位,認真模仿,注意模仿的是每個聲音出來即可,指法可以有區別,打擊墊不存在什麼指法標準的,能模仿高手的一個小節後你基本就可以持續進步和自己創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擊墊分為s/mini/rgb/pro等幾種型號,可以連線電腦,也可以連線手機,手機需要otg資料線連線,但要看你otg和手機好不好,我推薦綠聯,手機要**unipad,電腦的話操作比手機複雜一點,要用ableton live ,現在的基本都是用live10,我電腦12g記憶體,要看你後臺記憶體足不足夠,連線好以後載入工程就可以玩了。

4樓:小周愛嘮叨

打擊墊(midi控制器)可以自定義每個墊片的音色和樂句,通過按鍵的形式發聲。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打擊墊:一種樂器,類似於電子合成器。

打擊墊怎麼學

dj打擊墊是什麼?怎麼玩?要連線什麼裝置嗎?市場大概價位是多

一般dubstep型別經常用到打擊墊 需要連線電腦 提前給打擊墊裡配好你要用的各種音色 打擊墊是一種樂器,類似於電子合成器。打擊墊 mashine 可以自定義每個墊片的音色和樂句,通過按鍵的形式發聲。第二,一定要聽節拍器或歌曲練,練習時間要慢慢提高,從打擊幾秒開始,慢慢來,最後爭取做到勻速打擊半小時...

經常被人打擊,怎麼辦?遭受打擊了怎麼辦?

首先,試著去接納自己。我知道在你的內心深處,一定覺得自己有許多不如別人的地方,讓你感覺非常挫敗,甚至難為情。對於這樣的自己,你應該是喜歡不起來的吧?所以對別人的打擊也會非常敏感,每一次都會勾起你對自己 不好部分 的情緒。可實際上,這個世界上 有完美的人呢?又有誰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歡?可能在你生命的早期...

總是被打擊,怎麼辦呢總是被別人打擊怎麼辦?

如何對待不公待遇 1 無論是老師 同學還是家長,他們也是人,都有弱點。因此,不必在乎他們的銀鋒銷粗暴 2 自己好想想 未來成為一個鋒遊什麼人基昌?該下功夫的時候早下功夫。3 過10年,你就是一條真正的好漢!別人都會刮目相看!老師不能那樣的,你要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我。要有自信,自信使人缺羨爛有堅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