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河北這個省?河北省哪個城市最好?為什麼?

2023-03-16 16:15:06 字數 3034 閱讀 9114

1樓:職場百事露露

河北省是一箇中下等的城市,整體是比較落後的。很多的人都是比較窮的,這樣的一個地方,也沒有產業的帶動,可以說就是落後。

2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我一直對河北的看法都比較淡,直到河北的衡水模式,開始侵襲我的高中,什麼跑操的時候讀書。我真的是服了,河北成了一個學霸省。

3樓:情感答疑王老師

河北省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地域開闊,然後當地人民也是非常的淳樸善良,所以說河北省的情況還是非常不錯的。

河北省哪個城市最好?為什麼?

4樓:

摘要。 滄州。

滄州近年在河北發展速度很快,城市知名度不斷提高。

滄州。 邯鄲。

最為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座幾千年未更改名字的城市已經在河北不斷騰飛發展。

邯鄲。 石家莊。

河北現在的省會,是河北政治,文化等中心,隨著鐵路交通的不斷髮展,石家莊將不斷壯大。

石家莊。 唐山。

中國著名的工業強市,曾有京津唐的說法,目前是河北經濟發展最好的城市。

唐山。 保定。

河北省的老省會,舊時為直隸省省會,有京畿重地的說法,城市高校眾多,富有河北文化底蘊,在河北省內知名度最高。

諮詢記錄 · 於2021-07-07

河北省哪個城市最好?為什麼?

滄州滄州近年在河北發展速度很快,城市知名度不斷提高。滄州no.

4 邯鄲最為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座幾千年未更改名字的城市已經在河北不斷騰飛發展。邯鄲 石家莊河北現在的省會,是河北政治,文化等中心,隨著鐵路交通的不斷髮展,石家莊將不斷壯大。

石家莊 唐山中國著名的工業強市,曾有京津唐的說法,目前是河北經濟發展最好的城市。唐山no.

1 保定河北省的老省會,舊時為直隸省省會,有京畿重地的說法,城市高校眾多,富有河北文化底蘊,在河北省內知名度最高。

這5個。

河北省城市排名?

為什麼河北的高考分數和別的省差那麼多?

5樓:愛旅遊的小哥丫

考生減少,招生增加,能力考核成分增加。

據省教育考試院相關負責人介紹,影響各批次分數線高低的因素主要有三個:一是招生計劃數,二是報考人數,三是考生的考試成績。報考人數比往年減少9400多人,招生計劃卻比往年有所增加,尤其是本科計劃增加11573人,是分數線下降的主要原因。

此外,從考試難易程度來看,雖然考題難度沒有提高,但能力考核成分增加,考生難以考出高分,也導致分數線降低。

6樓:

1、河北省的高考總分也是750分,與全國絕大部分省份都是相同的,沒有差別呀。

2、如果是高考控制分數線,去年河北省的高考一本分數線為文科517分,理科485分,也是與全國大部分使用全國卷的省份基本相同的,也沒有多少差別的。

7樓:網友

分數線都是一樣,而湖南2023年二本分數線就高達了526,一本的更有用說了你們有啥好抱怨的。

8樓:網友

這是不公平的,同一個國家同一個主子,不同的省份卻有不同的高考份數線。舊社會考壯員還不分省份一事同仁呢。

9樓:偶樂天

每個省各自改各省的卷子 改分規則自己定 但每年河北省的高考分數普遍比其他省高難道河北省的學生就比其他省的學生聰明嗎 河北有衡中 安徽還有毛坦呢 河南還有鄲城呢 我只想說改分規則不同。

河北是哪個省

10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河北,簡稱「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石家莊。位於中國華北地區,環抱首都北京,東與天津毗連並緊傍渤海,東南部、南部銜山東、河南兩省,西倚太行山與山西為鄰,西北部、北部與內蒙古交界,東北部與遼寧接壤,總面積萬平方千米。

河北地處華北平原,東臨渤海、內環京津,西為太行山,北為燕山,燕山以北為張北高原,是中國唯一兼有高原、山地、丘陵、平原、湖泊和海濱的省份。地跨海河、灤河兩大水系。河北省地處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地處沿海開放地區,是中國經濟由東向西梯次推進發展的東部地帶,是中國重要糧棉產區。

河北是高考大省嗎

11樓:娛樂達人小

河北是高考大省。

河北省作為高考大省,每年的參考人數都是高居不下,2023年河北省參加高考的考生有人,比2023年多了10萬人,其復讀生的比例也是越來越高。

有很多人都感覺在河北高考比較難,難就難在以下資料中,2023年河北的本科線是443分,專科線為200分,600分以上的考生有11953人,而在2023年600分以上的分數的考生則僅有830人,由此可見河北的高分考生實在是太多了。

高考大省有江蘇、浙江、廣東、湖南、河南、山東。這些省份的高考人數非常多,其中有的省份是自主命題,有的是使用全國卷。以上的省份也是高考比較吃虧的幾個地區。

河北省高考競爭力:

雖然有成千上萬的人參加高考,但河北省的分數線也很高。與河南省的大量申請者相比,河北省更像是一個糟糕的測試。

畢竟,由於申請人數眾多,而錄取人數有限,河北省不得不不斷提高分數線。因此,出現了這樣一種情況:在其他省份,600分或更高的分數就能進入一流學校,但在河北省,680分才可以錄取。

河北省鋼鐵主要產地,河北省鋼鐵主要產地

河北省是我國產鋼第一大省,2010年列入統計的鋼產量為12800萬噸,其中唐山6500萬噸,邯鄲3200萬噸,為我省兩個主要產鋼大市。中國十大鋼鐵基地分別是 沒有十大鋼鐵基地,有九大鋼鐵基地。1 鞍本鋼鐵基地 包括鞍山鋼鐵公司和本溪鋼鐵公司。位於遼寧中部工業區,周圍資源豐富,鐵礦的探明儲量近百億噸,...

河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官網,河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的內設機構

找官網上的聯絡 或者撥打住建廳 進行諮詢。電子商務網籤功能將擺脫繁雜的傳統紙質合同,據介紹,實行網上籤約之後,還可杜絕開發商 一房多賣 的伎倆。網上籤約的程式為 1.交易雙方當事人根據網上公示的商品房定金協議或買賣合同文字協商擬定相關條款 2.由房地產開發企業通過網上籤約系統,列印經雙方確認的協議或...

河北省的陵縣是屬於哪個市,河北省滑縣屬於哪個市

河北省沒有陵縣,陵縣是山東省德州市的。陵縣,隸屬於山東省德州市轄區,是山東曲藝之鄉,位於北京 天津 濟南之間,地處東徑116 21 至116 57 北緯37 13 至37 36 之間。德州,古稱安德,簡稱德,山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省西北部 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北大門,北接河北省滄州市,南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