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外觀設計上最厲害的手機廠商是哪一家?

2023-03-16 16:15:06 字數 3466 閱讀 5715

1樓:柚子談世界

外觀設計最厲害的手機廠商當屬三星了,手機的外觀往往都非常的時尚。

2樓:職場百事露露

那就是華為手機,他們已經領先其他手機。先設計出全玻璃的手機外觀,周圍也是不平整的設計,增加了年輕的元素。

3樓:珍惜與尊重

外形設計上各有各的風格。都很不錯。但我更喜歡iphone的設計理念。簡約大方淳樸。

盤點國內各大品牌手機,哪個品牌手機的顏值走在最前段?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400 ×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mate 30 pro是全球首款雙4000萬雙主攝的手機,助你用**定格美好,用**記錄流動精彩。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叢集,創下華為手機晶片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通過萊茵tv安全快充認證。

華為開啟全場景超級快充體驗,不僅居家和辦公時可暢享有線+無線雙超級快充,即便出行在外也有超級快充無線車充、快充移動電源保駕護航。

5樓:大超說教育

我認為一加手機的顏值走在最前段,雖然一加手機的設計十分簡潔,但配色很好看,顏值超高。

6樓:y小王子

華為手機,因為華為手機品質高,價效比也很不錯,而且外形也很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7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是華為的手機,華為的手機造型好看,款式時尚。

中國有哪些自主研發的品牌手機

8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中國自主研發的品牌手機有華為的榮耀系列,mate系列,小米手機,酷派手機等等。

其中華為的手機,大部分是用的國產的麒麟處理器。這種處理器系列,是由華為旗下的海思微電子設計研發的。

9樓:雷哥_小胖

哪有什麼自主研發的。

都是使用的安卓系統。

到晶片廠買晶片 螢幕之類的 然後做個殼子裝上就是手機了。

沒啥自主的東西。

幾個比較大的手機品牌各自的特點?

10樓:絔衍巹

nokia 軟體支援最多!也是手機龍頭老大。

摩托羅拉 慢慢已經淡出名牌手機強者的地位了。也是老公司,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個大品牌。手機還算好用。

索愛:sony就知道**和照相方面絕對不輸給任何機子。愛立信老品牌手機,歐洲大品牌。

效能沒得說。再這說一下,鄙視那些無緣無故抵制日本的,雖然我也是不喜歡日本人,但做事情要客觀!

飛利浦:家電大品牌,穩定,效能也好,就是稍微少了點時尚元素,飛利浦機型也比較落後。

三星:華而不實,這是事實,行貨貴的要死,價效比不高。手機適合女孩用,感覺機子偏軟。

lg:時尚手機。效能不錯,屬於主流,但也是三星的毛病!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2樓:潮流偽娘一族

華為【自主cpu海思,節能省電效能還不錯,市場主要在歐美】小米【綜合當下主流時尚配置糅合一塊組裝成所謂的「機皇」】魅族【學習三星,傍著三星,後來拋棄三星,加入聯發科高通的撕逼戰】蘋果【封鎖技術程式,不參與國產安卓撕逼戰,凸顯身份,越吹越貴,系統沒過分定製,比較純淨,卡頓少】三星【依舊循序漸進,跟以前一樣】別的機子也就都一個性質了。

到底哪臺手機的外觀最好看?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晶片:麒麟9000e晶片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14樓:小喬老師**解答

華為p30外觀最好看,這款手機顏色設計的非常時尚,顏色很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15樓:問答鵬老師

我個人比較喜歡華為p20系列的設計,因為有home鍵的設計,這個按鈕對於我而言是特別喜歡的一種,當然每個人的習慣和審美不同,所以各有各的喜歡。

16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蘋果手機的內觀最好看,因為我覺得它非常的輕薄,而且是全屏的,手感也非常的好,我一直在用這部手機,所以我認為它的微觀會最好看。

17樓:塞鵬雲

2019上半年旗艦橫評之外觀篇:最好看的手機花落誰家?

盤點主流手機廠商的「王牌」,哪一個才是你的最愛?

18樓:影視暖風

iphoen x是我的最愛,不管從外觀,效能上來說都是當之無愧的王者,系統用久了也不覺得卡。

19樓:娛眼大觀園

因為本人一直用的都是小米手機,所以個人非常喜歡小米這個牌子,一直以來小米手機的價效比都非常高,千元機左右效能就很不錯。

20樓:山川he你

我最喜歡的還是蘋果手機吧,因為現在蘋果手機的市場其實還是很廣闊的,還有就是它的系統比較穩定,而且外觀大氣漂亮。

2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這些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華為和小米系列的手機,我覺得這個的話他們的價效比很高,質量也不錯。

手機外觀設計要考慮哪些要素,產品外觀設計又有哪些要點需要注意?

按鍵設計 側鍵設計 防水防塵性 鏡頭設計 外放及耳機孔 暫時只能想到這些 產品外觀設計又有哪些要點需要注意?1 依託科技的發展,材料的特性和材料的加工方式也越來越多,產品設計師需要掌握各種不同材質的特性及加工方式。2 色彩通過使用者的感官直接將設計師的設計資訊傳達給使用者,對使用者是否想佔有產品起到...

外觀設計專利怎麼查詢,如何查詢外觀設計的專利

看你需要怎麼查詢,只是單一得偶爾查詢,我可以直接幫你查,包括全球從1782年以來的,如果查得多工作常用也可以幫助你 外觀設計專利查詢,可以通過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的查詢視窗進行查詢 gov.cn gjcx.jsp外觀設計專利是專利權的客體,是專利法保護的物件,是指依法應授予專利權的外觀設計。它與發明或實...

比亞迪秦PLUS在外觀設計上,都有哪些吸睛之處?

近日比亞迪推出了比亞迪秦plus,其外觀設計精緻而大而闊氣。而其中,外觀觀設計亦稱 工業品外觀設計 產品外部的藝術或裝飾性的設計。設計內容包括形狀 式樣 色彩或其組合等。不包括其構造方法或原理以及以實現產品功能為主要目的的外觀或形狀。2008年12月修改後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法 規定的外觀設計指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