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runtime error怎麼解決

2023-03-16 18:20:07 字數 2088 閱讀 2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runtime error,一般問題都出在登錄檔,「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笨一點的方法就是按f3出入「runtime」,查詢所有名為runtime的數值,然後一個一個刪掉,但這樣實在太多了,不停的刪半個小時不一定能刪完,聰明一點的辦法就是,縮小範圍!

一般都在這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這裡面搜runtime項,刪掉,最多一分鐘搞定!

出現問題原因:出現runtime error的原因有很多,我至今還不清楚,我估計是一些垃圾軟體、流氓軟體強制安裝到計算機裡的緣故!造成的後果往往是這樣的:

電腦各個碟符右鍵單擊,選單最上面是"auto"而不是「開啟」,還有就是qq等軟體出現錯誤,要求重啟,這個時候你重灌qq也是沒有用的,登錄檔出錯必須先清理登錄檔。

一旦有程式寫入登錄檔,他馬上提示,並顯示安裝路徑,這樣再出現runtime error,你可以根據這個路徑,去登錄檔找那些runtime error項,有的放矢了!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dnf也出現這個情況 一下。

十個有九個都是樓上這麼。

可是有什麼效果?問題的朋友。

你們真的試過這辦法?

好了 言歸正傳。

首先開啟 搜尋 directx修復。

注意按照說明 如win7就按win7

win8-10按裝另外一個版本。

開啟軟體管家 解除安裝m開頭的一個程式 2023年。

這個有兩個都刪掉。

之前試過電腦重啟 解除安裝遊戲重灌 還有樓上說的刪除run檔案裡面的rutime結果根本沒用。

遊戲偶爾因為長時間沒下線 或者卡掉。

從而閃退那是正常現象 其他的就要注意了。

dnf出現error

3樓:小藝答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升級或解除安裝ie瀏覽器,xp系統預設是ie6,win7是ie8,xp可以升級到ie8,win7可以升級到ie9。如果已經升級可以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ie降級到原版本,然後再次登陸嘗試。

二:將dnf中start檔案裡面的刪掉,然後重新更新遊戲。

三:通過其他正常執行的電腦下拷貝qqlogin,exe,檔案替換原檔案。注:

另附一種解決辦法,比較簡單而且大部分有效,將dnf遊戲安裝目錄,叫「地下城與勇士」,整個複製到其他盤下,然後從裡面選擇start資料夾下對這個主程式再執行,大部分都可以正常了。

地下城與勇士出現runtime error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我們按「win+r」鍵開啟執行,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點選確定,進去登錄檔之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點選「run」之後,在右側中找到「runtime」的錯誤資訊,然後將它刪除就完成了,不會對電腦系統有影響,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我們可以按「ctrl+f」鍵,進行直接查詢內容,也可以點選「」,這裡選擇查詢,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在查詢目標中輸入「runtime」,選擇「全字匹配」,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查詢需要等待一點時間,找到之後,點選刪除就完成了,查詢完成之後,可以點選「查詢下一個」,看還有沒有,直到刪除完全,這樣就不會再出現runtime error了,如下圖所示:

7、完成效果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有出現,方法很簡單,無需重下游戲安裝, 只需進入dnf主資料夾:e:;dnf;地下城與勇士;start 這裡面 找到launcherupdator 這個檔案開啟, 等待自動更新完成, 然後進入, 再檢查檔案 再自動更新, 這些都是全自動的, 等待更新完成後, 即可玩遊戲, 若再出現此類問題, 如上。

6樓:煙味

樓主,你的解決沒有?

7樓:路生話不多

裝一個64位的系統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怎麼解啊,這個方程怎麼解啊

4x 2y z 1 1 4x 3y 2z 4 2 x 5y 3z 2 3 2 1 y 3z 5 4 3 4 2 17y 10z 4 5 4 17 5 51z 10 85 4 41z 81 z 81 41 代入 4 y 5 3z 38 41 代入 3 x 2 5y 3z 29 41 4x 2y z 1...

這個智力扣怎麼解,這個智力扣怎麼解?

仙人過橋。解出遊離環。就是,沒有鏈子那個環。這個智力扣怎麼解開 兩個環都是差一扣取出來,上下兩個環位置一換 在缺口和缺口之間,有辦法。一進一出,成了三件。這款智力扣怎樣解開呢 5 把彈簧彎曲 同時把環轉半圈 然後把環反方向拿出來 多少錢買的?我也喜歡 這個m型智力扣怎麼解?往上一滑就可以了,戴的時候...

ipad啟用鎖怎麼解,ipad啟用鎖怎麼解

解ipad啟用鎖的方法copy有 1 更換硬碟。2 更換基帶。3 找官方破解。蘋果啟用鎖的破解方法 1 可以通過換基帶,用軟體降級跳過啟用鎖。該降級方法利用了一個硬體缺陷從而繞過蘋果伺服器降級系統 iphone 4s及ipad 2及更高版本裝置由於只要舊版本系統關閉驗證就無法降級系統 2 更換基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