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是什麼意思,影響因素指的是什麼

2023-03-16 19:15:10 字數 1808 閱讀 946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因素是指基本由自然決定,而人類很少能通過自身的活動加以影響的因素。自然因素主要包括地質、水文、氣候三個因素。

社會因素指個人在社會生活中受到政治、經濟、法律、婚姻、風俗、習慣、宗教、道德等因素的影響。

主要是夥計你的問題太空泛,因素有很多層面的意思的。

2樓:鯨娛文化

介質指的是整個劇的技術制式,介質原因也就是**原始檔的格式出現了問題,每個****器都有自己的格式。就像《九州縹緲錄》是臺網同步播出的,而臺網**的是不一樣的格式,所以才會出現衛視上可以播出,但是網路平臺因為介質原因不能播出的情況。

3樓:鳳凰火

決定事物成敗的原因或條件。

學習先進經驗是提高生產的重要因素之一。

(1)構成事物本質的成分。

(2)決定事物成敗的原因或條件。

(3)又稱因子。在科學試驗中,影響試驗指標的要素或原因,稱為因素。

例如考察溫度、壓力、催化劑的用量對產率的影響,產率是試驗指標,影響產率的溫度、壓力、催化劑的用量,則為因素。

影響因素指的是什麼?

4樓:帳號已登出

影響因素是一些外在條件會加速或阻止一件事發生,但不是必要條件。比如,種子,是產生原因;而天氣土壤水肥料等則是影響因素。產生原因是直接的誘因,根源,沒有這東西就不會產生那東西,是必要條件;影響因素是一些外在條件會加速或阻止一件事發生,但不是必要條件。

比如,種子,是產生原因;而天氣土壤水肥料等則是影響因素。

影響因素分析的方法

1、單因子分析:某因素不同x值對應的y值分佈;優點:實現方式簡單;缺點:量少,且分佈不均時,準確性低;因素多時,效率低。

2、比較分析:不同y值對應的不同因素的x的平均值;優點:實現方式簡單,因素多時,效率高。缺點:量少,且分佈不均時,準確性低。

5樓:喜歡聊社會那點事

因素的意思:

(1)構成事物本質的成分。

(2)決定事物成敗的原因或條件。

(3)又稱因子。在科學試驗中,影響試驗指標的要素或原因,稱為因素。

因素讀音:[yīn sù]。

出自《關於重慶談判》:「世界上的事情是雜復的,是由各方面的因素決定的。

因素造句:

1、也就是說,在其他因素一樣時,鋁蓋更易冷卻。

2、「問題學生」的產生與家庭、學校、社會以及學生自身的生理個性特徵有著密切的關係,而且大多是這些因素的綜合體。

3、又以「接受同步」為例,它的出現也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防盜版、防洩密的需要等。

4、但是兩次的調查都顯示,這個因素僅僅排到了第七位。

5、兩國語言中的人稱代名詞由於受到性別、年齡、社會地位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在實際運用中又是非常複雜的。

求影響價格的因素是什麼影響價格的因素是什麼高中政治

1 價值決定 根本原因 2 供求關係 主要原因 3 紙幣發行量 4 貨幣本身的價值 5 其他因素,例如 氣候,時間,地域,生產條件,政策等,甚至宗教信仰習俗文化。價值決定 供求影響 貨幣的發行量 國家巨集觀調控 一,根本原因 商品的價值。價值 決定 一般情況下,價值大的 版高,價值低的 權低二。供求...

人口遷移的影響因素,影響人口遷移的因素有什麼啊?

1.氣候,不僅直接影響人的身體,而且影響著一個地區的土壤 植被和水文等,對人類生產和生活有著重要的影響。2.淡水,的分佈及其變化,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人類生活 生產的空間格局,從而決定著人類的遷移方向和規模。3.土壤,是影響農業生產的重要條件。4.礦產,是資源生產發展,特別是製造業的基礎。5.自然災害...

主要是受什麼因素的影響,影響氣候的主要因素是什麼

我國的氣復候受緯度位制置和海陸位置的影bai響,我國大多數地區du一年內的盛zhi 行風向隨季節有顯著變dao化,形成了典型的季風氣候。冬季風寒冷乾燥,是我國冬季南北溫差大的主要原因之一 夏季風溫暖潮溼,形成了我國的雨季。除青藏高原外,習慣上以大興安嶺 陰山 賀蘭山為界,把我國劃分為季風區和非季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