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感情最複雜,非常曲折的星座究竟是哪一個?

2023-03-16 22:15:22 字數 1496 閱讀 2497

1樓:朝華詩翠

12星座中感情最複雜非常曲折的星座應該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的人自尊心很強,性格高傲。如果他們碰到自己喜歡的,也不會主動去表白。

其實每個人的感情也都不是很順利的。有些人呢,是性格所致。所以說碰到自己喜歡的還是要勇敢的去追的。

2樓:帳號已登出

12個星座中感情最複雜的非常曲折的星座,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

3樓:網友

我覺得對於十二星座來說,感情路都會非常坎坷,因為性格的原因,獅子座的人很難找到自己很心儀的物件,因為他們對對方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很難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

4樓:浮懷桃

應該是金牛座吧,這個星座的感情很複雜。比一般人都要成熟。但是很重感情。

5樓:放過我

獅子座的吧,獅子座眼光很高而且自尊心很強,即便遇到喜歡的人也不會主動去找她。

6樓:顏夕

應該是雙魚座的人吧…

7樓:找幫忙的

都很坎坷吧,還是看個人,星座要是真那麼準還好了呢,感情這東西誰又說得準呢。

8樓:愛子潤潤

每一個人都是感情都,是不是很順利吧!這得看每個人的綜合性的考量,不是靠星座就能說明問題的。

9樓:王電金

你想哪一個呢?哈哈哈。

十二星座中,感情最容易遭遇難題的星座是誰?

10樓:指南針指北針

巨蟹座的人在感情當中缺乏安全感,他們非常重視愛情。

11樓:靜好

金牛座最容易遭遇感情的難題,因為他們對於感情不懂得表白。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天蠍座的人非常愛較真,追求自我,在感情中很容易遭遇難題。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容易遇到難題的就是金牛座了,很難解決一個人的事。

14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因為性格比較敏感多疑,就很容易有矛盾。

15樓:網友

巨蟹座他們感情就非常的容易碰到難題。

十二星座裡,原來這幾個星座最重感情

十二星座中,感情最容易遭遇難題的星座是誰?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白羊座的感情最容易遭遇難題,因為心太軟總是不知道抉擇。

17樓:清春不打烊

射手座算是一個吧,射手座的心思比較細膩,很容易和對方吵架。

18樓:靜好

雙魚座在愛情裡面容易遭遇難題,而且性格也比較猶豫不決。

19樓:多肉

當然是天秤座,因為他們太容易猶豫不定了。

糾結複雜情感中,複雜的感情糾結

你離開吧。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放手讓自己的女人選擇她今後的生活吧。過去年輕過,沒有誰虧欠了誰,如果老纏住人家不放,而毀了人家現在的幸福,那才是最大的不負責任。不要想當然地認為人家幸福與不幸,或者受到侵害。踏踏實實冷靜一段時間,看看人家找不找你,接受命運的安排,是現在最明智的辦法。好像是你自己太複...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善良,哪個星座是12星座中最可愛,最善良的?

星座 星座 點!十二星座中最善良的那些星座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善良 星座 星座 點!十二星座中最善良的那些星座 哪個星座是12星座中最可愛,最善良的?這個肯定是雙魚座和巨蟹座的,這倆個星座內心很溫柔善良。我覺得是白羊座和雙魚座,這兩個星座永遠都有愛和善良。雙魚座是十二星座裡面最可愛的星座,雙魚座天...

12星座中夜生活最豐富的星座究竟是哪

雙子座天秤座 獅子座求採納謝謝您了!城市的夜晚是熱鬧的,年輕人大多都有屬於自己的夜生活。今天來聊聊十二星座的夜生活,誰更浪?我個人認為是天秤座和天蠍座。天蠍座 天生就愛玩也越黑就越興奮 天蠍座生來對黑夜有著一種近乎痴迷的感覺,越黑他們就越興奮,總是覺得黑夜的神祕可以把他們暫時隱藏起來,從而可以拋卻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