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

2023-03-16 22:15:24 字數 2180 閱讀 2131

1樓:江南雨兮

電腦版解除安裝方式:

進系統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win10是進開始-系統-應用-應用和功能)。找搜狗瀏覽器程式雙擊即可解除安裝。這種自帶的可以選擇是否保留本地收藏資料。

如果是重灌推薦用這個方法。一些安全軟體的解除安裝會直接刪除本地資料。沒有就丟失資料了。

手機版:進手機系統設定裡的應用管理可以解除安裝。如果是安卓版,之前開了檔案加密功能,需要進手機瀏覽器選單-設定-擴充套件設定-關閉檔案加密。

怎麼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控制面板。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在控制面板頁面中點選「程式和功能」按鈕。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搜狗輸入法」按鈕。

3、最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解除安裝」按鈕解除安裝即可。

怎麼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控制面板。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在控制面板頁面中點選「程式和功能」按鈕。

點選檢視大圖">/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搜狗輸入法」按鈕。

點選檢視大圖">/

3、最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解除安裝」按鈕解除安裝即可。

點選檢視大圖">/

4樓:尋雨浮子濯

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進行解除安裝,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按回車鍵,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搜狗輸入法,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即可。如下圖所示。

搜狗輸入法解除安裝後還在怎麼徹底刪除?

5樓:張

輸入法是開機執行的軟體,而當你解除安裝的時候,正在執行的檔案是不能刪除的,所以需要重啟電腦。電腦重啟後,殘留的檔案會自動刪除。

如果重啟還是沒刪除乾淨,可能你的刪除方式有問題,把搜狗重新安裝一遍,然後用搜狗自帶的刪除程式刪除。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win圖示,所有程式,點選搜狗資料夾,點選解除安裝搜狗。見下圖。

6樓:聶茉慄向露

這情況應當是安裝的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有殘留,建議你找到它所在的目錄把整個資料夾刪除,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功能清理登錄檔。

搜狗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不了

搜狗瀏覽器正常情況下可以解除安裝的。電腦版是在系統左下角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 windows10是開始 齒輪設定 應用管理 找到搜狗瀏覽器的解除安裝程式即可。在搜狗瀏覽器圖示上面點右鍵 屬性 開啟檔案所在位置,進安裝目錄找uninsse.exe也行。3.手機是進手機的應用管理裡面。不管控...

IE8怎麼解除安裝,如何解除安裝IE8瀏覽器

徹底解除安裝ie8 方法 使用 spuninst.exe 解除安裝internet explorer 8 步驟 1 使隱藏檔案和隱藏資料夾可見 a 單擊 開始 然後單擊 我的文件 b 在 工具 選單上,單擊 資料夾選項 c 單擊 檢視 選項卡。d 在 高階設定 列表中的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下,單擊 ...

如何解除安裝ie,怎樣徹底解除安裝ie瀏覽器?

電腦小白 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系統自帶ie瀏覽器怎麼刪除 系統自帶ie瀏覽器刪除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控制面板,以大圖示的樣式展示。在裡面可以看到有一項是 程式和功能 2 然後我們點選 程式和功能 選項,進入其介面之中。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項是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3 我們點選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