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痴心國語歌名叫什麼?我恨我痴心 歌詞

2023-03-17 10:20:07 字數 680 閱讀 6844

1樓:網友

沒有國語版,有英文原版。

2樓:詩若翾

今天酷狗無意中聽到叫我沒醉!

我恨我痴心 歌詞

我恨我痴心的歌詞 20

我恨我痴心粵語諧音歌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懂粵語的人來說,掌握粵語歌曲正確發音的方法只有一個:反反覆覆認真聆聽歌曲,舍此別無他法。

'任憑粵語再好也不能通過不懂粵語的人也能理解的書面方式來告之不懂粵語的人有關粵語的準確讀音,.這是因為粵語的語音構成和普通話是不一樣的,用普通話或漢語普通話拼音諧出來的粵語都是不正確的假諧音。

絕大部分粵語在普通話裡找不到真正的同音字,粵語有很多普通話所沒有的發音。漢語普通話拼音是針對普通話制定的,拼不出很多粵語特有的發音,所以並不適用於粵語,粵語有自己的拼音系統,但只有學習過的人才能真正看明白。

我恨我痴心粵語歌詞

劉德華《我恨我痴心》這首歌的粵語怎麼讀

王菲的季後風國語歌名名叫叫什麼,誰知道王菲《如風》這首歌的國語版的名字是什麼?

有一天我會 格式錯誤 此貼幾分鐘後刪除 誰知道王菲 如風 這首歌的國語版的名字是什麼?王菲 如風 這首歌的國語版的名字是 猜心 歌名 猜心 作詞 十一郎 作曲 張宇 歌手 萬芳 歌詞 四方屋裡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

莫林,我就喜歡你,這歌名叫什麼

你好!歌名是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歌手 張洪量。歌詞 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地愛上你。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地愛上你。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地愛上...

女生唱的,結尾歌詞是我願意。歌名叫什麼

王菲bai 我願意 作詞 姚謙 作曲 du 黃國倫思念是一種很zhi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dao無聲又無息回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答我在寂默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