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八和華為nova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

2023-03-17 10:20:06 字數 1589 閱讀 3997

1樓:撈月

回答說句實話,華為nova8和榮耀50這兩款手機的價效比都不是非常高。如果非要在華為nova8和榮耀50這兩款手機中選擇一款手機進行購買,小芳建議大家還是優先考慮榮耀50這款手機會更加合適一些。

提問如果單從網速來說,哪一款更有優勢。

回答以同為8+128 gb版本為例,榮耀50這款手機會比華為nova8這款手機便宜600。不過榮耀50這款手機是支援鴻蒙系統的,而華為nova8這款手機是不支援鴻蒙系統的。具體該如何選擇,榮耀50這款手機的效能是會比華為nova8這款手機會更好一些的。榮耀50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效能組合是「高通驍龍778g+lpddr4x+,而華為nova8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晶片是麒麟985。

網速看在什麼地方了。

榮耀8和華為nova買哪款更好一些,,比較好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配置更高一些。

p7是華為的品牌,屬於旗艦,上市**自然要高一些,否則降價空間在**。

6是電商品牌,走的是價效比,自然**低,比的就是小米。

3樓:匿名使用者

nova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 1200萬*2,6p鏡頭組,光圈 +前置攝像頭800萬,光圈,固定焦點。

nova電池容量是3020mah,榮耀8電池容量是3000mah。

華為nova和榮耀8哪個更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顏值價效比都不錯。

5樓:暖傷

榮耀8價效比都比nova高。

華為榮耀8和華為nova哪個好?值得入手?

6樓:樂觀kt喵

我覺得榮耀8挺好的,首先手感挺好的是雙面玻璃的呢。拍攝方面是雙1200萬畫素彩色和黑白鏡頭 ,雙isp加上有多重對焦方案 ,還能拍攝3d動態全景**哦,雙鏡頭相比單鏡頭來說增大了進光量,可以捕捉到更多光線哦。

還有它的螢幕是的哦, 電池的話一般可以用一天半左右哦,重度使用的話可以用一天左右哦,還支援9v2a快速充電呢,並且還帶有紅外遙控晶片哦。

nova是華為推出的主打「年輕」路線手機,不管是外表還是配置都很符合年輕人的需求。5英寸的螢幕握在手裡剛剛好,拿著也算舒服。手機的處理器很不錯,高通驍龍625,再加上4gb執行記憶體,執行流暢快速,大型手遊什麼的都能玩轉。

拍照配置也很給力,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成像清晰。還有手機的續航效能,3020毫安的大電池,基本滿足一天的使用是沒問題的。

華為榮耀8和華為nova哪個比較好?哪個值得購買?

7樓:手機e先生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華為榮耀8使用的是海思麒麟950,華為自主研發處理器,後置雙1200w攝像頭,支援背景虛化功能,安卓系統,不過榮耀8機身更脆;nova用的是進口高通處理器的,後置攝像頭1200w,安卓系統。

相同4+64g配置,榮耀8**高一點。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謝謝!

華為nova和榮耀8哪個好值得買

華為榮耀和暢享哪個好,華為暢享和榮耀哪個好

1 華為榮耀系列和暢享系列都有很多個型號。各自有各自的特點,你可以具體對比一下,看看你喜歡手機的哪個方面的效能,總的來說榮耀系列質量較好,執行較快。2 華為榮耀6採用5寸1080p辨率jdi螢幕 incell 屏佔比達到75.7 搭載華為自主研發的kirin 920處理器 4個1.7ghz的a15 ...

華為榮耀7和華為榮耀6plus哪個好

榮耀7 cpu是麒麟935 頻變率2.2 5.2英寸屏 1080屏 帶指紋識別和支援語音 拍照等特殊新增功能 前置800w 後置2000w.華為6plus是麒麟930 頻變率1.9 5.5英寸屏 1080屏 前置800w,後置攝像頭是2個800w攝像頭合成1300w的 效果。從cpu上比較,榮耀7反...

華為榮耀V8和華為榮耀九哪個好?

我自己用的就是榮耀v8。對於vivo和oppo大家都知道這兩部手機都是追求高顏值的,電池不大,效能不是很好。而且賣的很貴!所以,從價效比來看,v8要好很多。雙攝像頭,長續航,高分屏。我來說說我的使用體驗。到榮耀9的時候就很高興,真的高,個人覺得比ov的要好的多,前置指紋也特別喜歡還有雙攝像頭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