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如果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3-03-17 22:10:05 字數 2706 閱讀 5968

1樓:生活百事通肖肖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當 itunes 識別到了 iphone6 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手機圖示。5、隨後請在 iphone 的管理摘要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備份手機上的資料。6、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7、隨後請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擋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6 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如果你覺得麻煩的話,可以拿去手機維修店。差不多30塊錢左右就可以解開了。

提問。要保留資料。

要保留資料。

除了刷機還能怎麼辦。

6s這個話沒有其他辦法了。

如果你真的忘記密碼的話,除了刷機就沒有其他辦法了。

iphone6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樓:純黑是一種定義

只能刷機了,進入安全模式。恢復iphone 同時你的iphone6裡面東西所部清空了。

關機,連上itunes 按著開機鍵和中間home鍵,等螢幕出現白色蘋果logo閃動一下 馬上鬆掉開機鍵,home鍵按著不鬆手。 如下圖畫面,就進入安全模式了,然後itunes上面恢復iphone就可以了。 直接升到最新系統,同時你的密碼已經刷開了。

3樓:milan米蘭米蘭

iphone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後,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是重新刷機。具體刷機步驟如下:

1、首先,將iphone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相連,開啟itune,然後再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恢復iphone按鈕。

2、接著下一步選擇要刷韌體包,就可以完成系統的恢復操作。

3、恢復成功之後就可以重新啟用手機了,這時候雙清就結束了,我們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4、以上操作具有風險性,清謹慎使用。

iphone6忘了密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你的iphone6如果以前跟itunes同步過,那可以試試通過itunes恢復裝置來重設密碼:

把iphone6連到以前有用itunes跟iphone6同步過的電腦,然後開啟itunes。

如果itunes提示你要輸入密碼,那就需要試試連線到別的以前有跟iphone6用itunes同步過的另一臺電腦。(比如家裡電腦,公司的電腦或學校的電腦)如果也沒有,那麼看解決方法2.

如果由於輸入密碼錯誤次數過多,導致iphone6處於停用狀態,就需要開啟itunes,讓手機和itunes同步。

如果有選擇了備份加密,需要先停用備份加密,然後再備份恢復。

備份和同步完成之後,選擇「從備份恢復」選取最近的裝置備份。如果你的這個備份裡面沒有密碼,那恢復後,手機就不用輸入密碼就能進入桌面。如果有,則需要輸入之前的密碼解鎖進入桌面。

方法2.如果看到了這些警告,則需要抹掉裝置上的資料,也就是刷機。

警告1:itunes未能連線裝置,因為它已被使用口令鎖定了。您必須在裝置上輸入口令,然後才能與itunes配合使用它。

警告2:您尚未選擇讓裝置信任此電腦。

如果您已啟用查詢我的iphone,則可以使用遠端擦除來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如果您已使用iclound來備份,或許能在抹掉裝置後恢復最新的備份並重設密碼。

進入dfu模式後,開啟itunes連線手機,itunes會提示識別到一臺處於恢復模式的手機,這時候可以點恢復進行恢復並更新到最新韌體,恢復好之後,手機的系統相當於重灌了作業系統,開機就沒有密碼就能進入桌面了。

注意:如果覺得itunes**韌體非常緩慢,可以到同步推的韌體頻道里面進行**,可以用迅雷**,速度提升3倍以上。搜尋同步助手,裡面有個越獄頻道,提供裝置的韌體**,選擇手機和韌體型別,然後進行**。

必要的情況,也可以試試同步助手的更多功能裡面的備份還原,強制恢復手機備份,來清除密碼(需要事先對另一臺手機備份沒有密碼的備份)。"

iphone6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蘋果iphone6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開機密碼忘了只能重新刷機了。

1.將你的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6樓:解鎖

我以前做的售後有開發者許可權可以促理這樣的手機問蹄。

7樓:解說丶

電腦連線itunes恢復模式。

iphone6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_掉進水裡的魚

如果啟用了icloud並且icloud密碼沒有忘記的話,可以嘗試通過icloud遠端管理的。否則就只有抹去資料重新來過了,方法可以試試關機後,開啟電腦itunes,連線電腦,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出現itunes同步之後,根據提示操作。

蘋果iphone6訪問限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第一步 備份資料1.由於需要用重新恢復系統,也就是常說的 刷機 來解決問題,如果手機上有重要資料的話,需要先將備份到電腦上,等恢復系統好以後再恢復回去。2.在安裝有 itunes 軟體的電腦上,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2.隨...

蘋果iPhone6訪問限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 訪問限制的密碼和iphone的解鎖密碼可能相同,可以先嚐試輸入iphone的解鎖密碼來開啟訪問限制。如果仍不能開啟,就需要重新恢復系統了。將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在手機資訊頁面,點選立即備份,即可將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備份到電腦上。長按...

iPhone6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您輸入錯誤密碼六次或以上,將看到以下任一訊息 iphone 已停用 ipad 已停用 ipod touch 已停用 如果您之前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您或許能夠通過恢復裝置來重設密碼 將裝置連線到通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