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難受了,我應該怎麼辦,怎麼安慰他。

2023-03-17 23:35:08 字數 5315 閱讀 2422

1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在戀愛關係中,男女雙方都比較依賴對方,這個時候好像誰也不能離開誰,女孩子最明顯,女人的本性這時候就會體現的淋漓盡致,會很粘人小鳥依人,再強大的女人在這個時候也是小女孩子的一面。

那對於這種情況,作為男生我相信是不會討厭的,因為女人的粘人是分場合的,熱戀本身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雙方都會期待著對方的見面,如果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工作。

當然也有一型別的女生,談戀愛後時刻不能離開男朋友,感覺沒了他不能呼吸,上班要去對方的公司一起,下班也要一起回來,感覺就想分不開的影子;但是如果男生是一個性格比較不錯的人的話都好說;如果這種粘人的情況時間維持得太久,會讓對方沒有自己的空間,讓對方感到害怕和逃避,這樣的情況下適可而止是最好的方式。

記得我大學朋友最深的地方,她等待著男生回覆簡訊,從早上上課到中午吃飯的時間一直沒等到,她約男朋友一起吃中午飯的,一個上午沒回覆資訊,到最後男生終於回覆了說,親愛的不好意思我的手機沒電了,剛充上電立馬給你回覆,感覺她一個上午都情緒不好,看誰都生氣,戀愛能當飯吃麼,這樣的情感感覺不能呼吸,即便是再喜歡也得有個度,粘人很正常,因為值得喜歡,因為非常信任和愛才會有如此的舉動。

但這些粘人的背後無非就是想證明我非常愛你,我想見到你,哪怕看著你不說一句話也能開心一整天;一定要做一個聰明又粘人的女人,當你被嫌棄的時候除了反省自己也得看清是否對方值得被愛。

2樓:添家

男生的抗壓能力不弱,當他難受了,陪著他。他想說會跟你說,如果他不想說,在一邊靜靜地陪著他就夠了。

你是個好女生,希望你跟你男朋友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3樓:網友

就是他說他肚子痛,然後一直跟我說難受,我不知道怎麼說。

男朋友傷心、難過了,該怎麼去安慰他?

怎麼安慰男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姑娘可能會覺得,他這麼不開心,我一定要想盡辦法來讓他快樂起來,才能證明我對他的愛。如果她們什麼都不做的話,心裡就會覺得不安,覺得自己沒能盡到一個合格戀人的責任。

可是你忘記了,你的最初目的是要幫男人排解負面情緒和舒緩壓力,而不是引發你自己的不良情緒。當你因為他而不安煩躁時,這種情緒是會傳染給對方,讓他更加難受的。

2、分享他的不快樂。

別忘了,「分享」機制只適用於女生,對大部分的男人來說,說出自己的煩惱,可能會更像是一種負擔,是他們失敗和無能的見證。這個時候,女生更應該做的,應該是順應男人沉默的特性,給他留下一點安靜的空間和自我修復的時間,就已經是最好的做法。

實在想為他做些事情,那麼你可以選擇給他買點他喜歡的食物,或者放首柔和的純**,抱抱他,然後去做自己的事,不要時刻緊盯著他。

不是每個男人都善於反駁。

當你們之間出現爭吵,誤會而他卻沉默的時候,請不要狠心將他推開。 也許他選擇沉默是因為在他看來那只是一個無關的女人或者是一件他根本不會做的事,認為既然那是事實,就不需要太多的解釋(有時候解釋太多會被認為掩飾)要知道,他不是超人。

當他不能在你有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不要責怪他。因為在你無助的時候,只能看著你無助的表情卻又什麼都做不了更不能守在你身邊,那份擔心已經是他的懲罰。

5樓:一條酸菜魚

1、擁抱。

擁抱是傳遞力量的行為,所以當你看見你的男朋友時,要給他一個擁抱,讓他感覺到他不是一個人,還要拍拍他的背,讓他的心情得到一定的舒緩。

2、帶他出去散散心。

不開心那就去散心吧,作為女朋友的你主動約男朋友一起去他平時最想去的地方,然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他一起出去外面好好玩一下,讓他放鬆心情以外也可以培養你們之間的情感。

3、裝可愛逗他。

其實很多女友現在都是二得可愛,你們常常會有一些二的姿勢,這個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即使不好笑,我相信他看見你的用心也會一掃壞心情的。

4、裝大人的樣子,把他當作小男孩。

這時你就說,「你看你,你看你,你就是不想和我說,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不想要你這麼累,其他的我幫不了你,但是我還是可以聽你說說話呀。」這時他也許就會有些心軟,想要脫口了,而且鑑於男生是一種有較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的生物,所以他一開口就會有點負面。

5、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開心其實最好的解釋就是你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會更不開心,因此作為男朋友的人就需要發揮小開心果的作用了,和他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讓他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被你積極快樂的情緒感染到。

6樓:哇哦牛

安慰男友,是首先要付出真心的,不能太流於形式,不然他會覺得你是在敷衍他。

1,找準切入點。男友為何傷心?這個導致他傷心的問題,就是你安慰他的切入點。

比方說,他考試考砸了,你就勸他:一是成敗而已,不要太在意;他業績不突出,你就勸他:堅持你的堅持,終有一天金子會發光。

2,鼓勵他期待被鼓勵的地方。安慰一個人,就是要鼓勵他支援他。首先你得知道他期望自己**得到肯定!

比方說,他廚藝好,而且熱衷於炒菜做飯,但就是得不到外人肯定。那麼你就專門對於他的廚藝大加讚揚。

比方說給他個堅定的擁抱,給他一個幸福甜蜜的吻。相信他不是鐵石心腸,慢慢地就會被你感動,被你融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一個吻就可以啦,或者安靜的陪伴。

男朋友委屈,怎麼安慰?

8樓:檸檬心理

給男朋友點根菸。

你讓男友要往好處想想,你工作不順還有失身的呢,人不要往上比,得往下看,天塌下來有武大郎頂著呢,咱不用愁,從哪跌倒,就站起來了。

你在給他講倆笑話,我覺得最好事冷笑話,他看見你嘿嘿傻樂,他會高興一些的,我還覺得你最好在親自給他點根菸,他會覺得好多了吧,應該是的,呵呵,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你就帶他出去溜達溜達。

怎麼安慰傷心的男朋友?

9樓:千萬

如果男朋友因為一件事情而傷心,女朋友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心裡特別著急,希望想盡辦法讓男朋友開心起來,那麼,到底怎麼安慰傷心的男朋友?

一、用言語安慰。

如果男朋友特別傷心,自己只是心裡替他著急,但是卻不表示出來,那麼男朋友也不知道女朋友關心他,他會一直沉浸在悲痛的事情之中。比如男朋友的家裡面發生了變故,只要他承受不住打擊,傷心欲絕,都是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不想和任何人交流。那麼自己可以通過手機和他聯絡,告訴他,自己非常瞭解他的感受,如果想哭就痛快的哭出來,無論什麼時候,自己都會站在他這一邊,無條件的支援他,還要告訴他,生活還要繼續下去,只有堅強起來,才能夠擁有美好的明天,希望他能夠走出困境。

二、帶男朋友去玩好玩的遊戲。

二、給男朋友做美食,讓他開心起來。

作為女朋友,可以給男朋友做一些好吃的,在傷心的時候,他的胃口很差,可能外面買的很多食物都不願意吃,那麼自己就嘗試著給他做一些易於消化,他喜歡的東西,這些食物看起來非常可口,最主要的是女朋友全心全意為自己準備的,兩個人一起分享,會覺得生活還是很陽光的。相信男朋友一定會擺脫傷心的情緒,讓他開心的迎接以後的日子。

10樓:慕桖甜恬

要安慰傷心的男朋友,我覺得可以陪他喝一頓酒,讓他大醉一場,忘掉傷心的事,醒來重新開始。或者是帶他去看一場喜劇,讓他大笑一場,把心中沉悶的心情散開。

11樓:重陽宮主

回答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伴,可以靜靜地陪在他身邊,給他一個擁抱,給他一些安慰一些鼓勵就好。也可以幫他按摩捶背之類的,這樣不僅可以緩解壓力,肢體接觸也可以增進感情。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伴,靜靜地陪著他,他若願意說出來,那你就當個好的聽眾,若不想說話,你就靜靜陪著他就好了。

如果是他工作上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你沒有辦法幫忙解決的,那麼你就靜靜地陪在他身邊,給他一個擁抱,給他一些安慰一些鼓勵就好。

提問我不在他的身邊,我又怎麼安慰他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陪在對方的身邊,一定要鼓勵對方,要讓對方意識到生活的美好,要陪著對方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刻,千萬不要無理取鬧。

13樓:創作者

帶你男朋友出去吃一些好吃的東西,也可以帶你男朋友去做一些極限運動,多聽聽你男朋友的需求,可以給你男朋友送一個禮物,都是可以安慰傷心的男朋友。

14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男朋友很需要自尊心的,先讓他自己待一會兒,冷靜下來之後就,好好陪陪他開導開導他。

15樓:兔兒兔兒

可以陪著他,和他一起做一些以前想做沒來得及做的事情,可以去他喜歡的地方讓他換個環境,忘了傷心事。

16樓:四十年磨一木劍

安慰傷心的男朋友帶他去旅遊吧,去一個風景如畫美麗的地方,讓他的心情變得開闊,變得晴朗。

17樓:巨集盛

可以和對方說一些好聽的話,也可以向對方保證自己再也不會出現同樣的錯誤。才可以讓對方得到一個很好的安慰。

18樓:帳號已登出

當男朋友傷心時,你就想著他最喜歡的吃飯,帶他一起去浪漫的地方,

1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給對方買一些對方喜歡的禮品,或者是在生活中滿足一些對方的小要求,或者領著對方出去看電影吃飯,逛公園。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陪著男朋友一起在一個地方靜靜的坐一會兒,讓他思考一下,再者你也可以給他一個抱抱安慰一下他。

等到有機會的時候,就詢問他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這麼傷心。

21樓:檸檬心理

說一些安慰他的話。

你們會分開,說明你們有不合適的地方,會有更值得的人出現,不必遺憾,也不必惆悵,一切順其自然。請相信,就算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願意修補好它。

有些男生的內心也十分的柔軟,也是需要關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他按摩捶背之類的,這樣不僅可以緩解壓力,肢體接觸也可以增進感情。平時注意多留心瞭解他的工作內容,誇他的工作能力,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喲!

23樓:航航小寶貝

你可以對他說 親愛的,不要太難過了,不然我也會跟著不開心,我想要你高高興興的。然後可以帶他出去散散心,轉移一下注意力。

24樓:梁咪鏟屎官

這要看男朋友因為什麼難受,你可以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最好的就是替他解決問題。

男朋友受傷了,我該怎麼安慰他

25樓:笑聲這項油庫

繼續發簡訊 ,偶爾打下,這時候很傷心,你只能以安靜的方式對待了。你男友有心情看簡訊,就知道你多關心他了。

26樓:生凌戲爽

不要在他鬧心的時候圍前圍後。

給他一點空間。

他反而會想起你的好。

等他需要你陪的時候你再陪。

才能換來他的好心情。

男朋友很娘,男朋友很娘我應該怎麼辦

這位姑娘,能遇到一個愛你的人請好好珍惜,愛你的人比你愛的人更值得你珍惜,真正喜歡他的話你一定能容忍,能接受他的一切,畢竟愛情是一個磨合的過程,那種一見鍾情的沒有任何矛盾的愛情不是沒有,可是現實生活真的很少。所以,既然他愛你,那你就要好好珍惜這份愛,娘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在乎你。謝謝 那就看你對他的感情...

和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是你覺得有挽回的可能嗎?這個只有你最清楚最瞭解真實的情況和他這個人的思維方式。我認為你應該好好的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你們之間的這一切或許就是誤會造成的,你可以去給她解釋,如果他確實沒有想回頭的意思,你就高傲一點離開吧,其實知道你很痛苦,但這都是人生...

發現男朋友出軌了,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男朋友出軌你會怎麼辦?妹子回答夠直接 1 找出出軌的原因和自己的問題。正視出軌的事實吧。把心態先調整過來,不要讓自己困在原地停滯不前,你的感情也會不暢通。認真思考一下為什麼,即使是最脆弱的感情,出軌了也事出有因。出軌往往是兩人相處中一些事情的磨擦不合日積月累下來演變而成的結果。同時,你也該好好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