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傳喚一般去那關押,一般關押多久?

2023-03-18 06:50:04 字數 1289 閱讀 6538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刑事傳喚的時間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七條第二款規定:

傳喚、拘傳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十二小時;案情特別重大、複雜,需要採取拘留、逮捕措施的,傳喚、拘傳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八十三條第一款規定:

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公安機關傳喚後應當及時詢問查證,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八小時;情況複雜,依照本法規定可能適用行政拘留處罰的,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傳喚有以下主要事項:

1、刑事傳喚的物件是不需要逮捕、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傳喚後必須使用訊問筆錄、而不能使用詢問筆錄。對證人或不明確是犯罪嫌疑人的不能適用刑事傳喚。

2、刑事傳喚不能異地進行。但犯罪嫌疑人所在市縣,是指戶籍地、經常居住地。

3、傳喚時間最長不超過24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1、傳喚的地點一般犯罪嫌疑人所在市、縣內的指定地點或者到他的住處(包括當地的公安派出所)。

2、根據《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的規定,傳喚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十二小時;案情特別重大、複雜,需要採取拘留、逮捕措施的,經辦案部門負責人批准,傳喚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九十三條 公安機關對於不需要拘留、逮捕的犯罪嫌疑人,經辦案部門負責人批准,可以傳喚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縣內的指定地點或者到他的住處進行訊問。

第一百九十四條 傳喚犯罪嫌疑人時,應當出示傳喚證和偵查人員的工作證件,並責令其在傳喚證上簽名、捺指印。

犯罪嫌疑人到案後,應當由其在傳喚證上填寫到案時間。傳喚結束時,應當由其在傳喚證上填寫傳喚結束時間。犯罪嫌疑人拒絕填寫的,偵查人員應當在傳喚證上註明。

對在現場發現的犯罪嫌疑人,偵查人員經出示工作證件,可以口頭傳喚,並將傳喚的原因和依據告知被傳喚人。在訊問筆錄中應當註明犯罪嫌疑人到案方式,並由犯罪嫌疑人註明到案時間和傳喚結束時間。

對自動投案或者群眾扭送到公安機關的犯罪嫌疑人,可以依法傳喚。

第一百九十五條 傳喚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十二小時。案情特別重大、複雜,需要採取拘留、逮捕措施的,經辦案部門負責人批准,傳喚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不得以連續傳喚的形式變相拘禁犯罪嫌疑人。

傳喚期限屆滿,未作出採取其他強制措施決定的,應當立即結束傳喚。

3樓:紹涆

公安局,派出所,刑警隊等,48小時。

4樓:幸運的十六

拘留所,或者公安局,公安局有專門的拘留的地方。

刑事傳喚多久

情侶一般都是去哪裡玩的?情侶一般去哪裡玩

情侶去室內蹦床 迷失逃脫玩比較好。1 室內蹦床,最近抖音很火的室內蹦床,我們很多導師也有去玩過,發現真的太適合帶女生過去玩了。通常這種場館都很大,專案也是五花八門,有 自由瞎蹦區 大佬炫酷區 海綿世界區 互動體驗區 玩一個下午基本都沒問題,而且裡面牽扯碰撞 跑 跳更加適合你與女生產生肢體接觸,人多的...

鋁塑板厚度一般為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鋁塑複合板是指由鋁和塑料 複合而成的一種板材,是鋁板和塑料芯材在一定工藝內條件下通過專容用黏合劑粘結複合而成的板材。實際生產時一般是先將用作面板的正 背面鋁板進行塗裝,然後再與塑料芯材複合。鋁的厚度 塑料芯材的厚度就是板的厚度 2mm 8mm 國內外比較常用的3mm 4mm 國外也有需要5mm 6m...

多肉一般能活幾年,貓一般能活幾年

很多人想知道多肉植物一般能活多長時間,一般幾天澆一次水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多肉植物一般能活多久 要幾天澆一次水 1 多肉植物一般能活多長時間 多肉植物是多年生植物,有些開花就會死,把花劍剪了就能活,葉片種子都能繁殖,養護的好可以一直都存活的。一般情況下,多肉植物養護的比較好的情況下,至少20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