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海帶牛肉能一起吃嗎,豆腐海帶和牛肉可以一起吃嗎

2023-03-18 07:10:07 字數 5077 閱讀 8035

1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海帶牛肉能一起吃,可以做海帶豆腐牛肉軟米飯。具體做飯如下:

食材:大米、牛肉、海帶、豆腐。

1、將豆腐切成1cm大小的碎粒;

2、海帶清洗乾淨以後,在鍋中煮軟,再將煮軟的海帶切成5-8毫米大小的丁;

3、將牛肉煮好後,撕成小條,然後再切成5-8毫米大小的肉丁;

4、將米飯煮好後,加入豆腐、海帶和牛肉丁,再燉煮3-5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海帶豆腐湯。

材料:牛肉,新鮮海帶,豆腐,草菇。

輔料:牛肉湯,鹽,雞粉,生粉,花生油。

做法如下:/牛肉先用鹽。雞粉。生粉。花生油拌好,靜放1個小時。海帶洗乾淨,切小段。豆腐切薄塊,草菇切薄片。

/取湯鍋,倒入牛肉湯燒開,放入豆腐煮沸,依次放入草菇。海帶。牛肉,下鹽和雞粉調味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日料的味增湯裡本來就是有海帶和豆腐的,如果再加點牛肉片會更鮮美的。

4樓:梁川頁

這個組合煮起來味道感覺有點奇怪,豆腐海帶可以做湯,牛肉和他們感覺有點不搭!個人已經僅供參考。

5樓:崇飛煒

你沒說清楚 是在一起燒 還是分開的 在一起燒的話 只要你覺得口味還行 這個是可以吃的。

6樓:驚鴻照影

當然可以,裡面再加點菇類應該更好吃。

7樓:愛到死啊天蠍

當然可以,不過不能吃多,

豆腐海帶和牛肉可以一起吃嗎

8樓:我叫大符號

豆腐海帶和。

牛肉可以一起吃。

當然可以搭配在一起。

海帶牛肉丸豆腐可以一起吃嗎

9樓:龐丹亦

海帶豆腐牛肉丸是可以同吃的,海帶有下火作用,正好配牛丸,豆腐補鈣,這三樣不起衝突。

10樓:焉素華

海帶牛肉丸豆腐可以一起吃的,做個湯非常鮮美,你是否也去使使,很好吃啊。

11樓:網友

營養醫師介紹海帶是可以和豆腐一起吃的,海帶和豆腐都有阻礙人體吸收尼古丁的功能,還可幫助身體排出毒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不過這些食物的蛋白質比較高,多吃了對身體吸收也不好,建議適量。

13樓:景海洋vlog自**達人

這個沒問題,我吃過,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對於這個問題!

14樓:項的二胡

可以啊,煮湯很好喝!

魚香菇豆腐海帶能一起吃嗎?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正常的烹飪應該是沒問題的,如果想把菜燒好,還是要去正規地方學習!

16樓:山苑傑緒蘊

可以!海帶含碘、藻膠酸和甘露醇等,現代藥理學研究表明,吃海帶可增強機體免疫力和抗輻射能力。排骨湯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具有維持**彈性延緩衰老的功能;香菇,在蘑菇中的食用價值和食療價值最高。

長期食用可以預防肝硬化,抑制膽固醇,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17樓:苦苦的掙扎

可以材料。

時令香菇100克,豆腐1方,精鹽,胡椒麵,蔥花微量做法1.新鮮野山菌(香菇)清洗(注意去除泥沙)備用;

2.豆腐切片以沸水汆過備用;

3.國內加鮮湯(可用清水替代),下野山菌加熱20分鐘;

4.下豆腐煮5分鐘,以精鹽、胡椒麵調味起鍋,撒蔥花開整!

18樓:魷魚絲那鹹蛋

這些是不衝突的 是可以一起吃的。

羊肉、牛肉、海帶和豆腐皮能一起吃麼?吃了以後不會有什麼嚴重後果吧?

19樓:張得帥

豆腐不可與牛肉同吃,否則會容易令人發燥上火。

羊肉和豆腐同吃易發生黃疸和腳氣病(維生素b1缺乏症)。因為豆腐是由大豆製成的,性味甘微寒。羊肉是大熱動火的食物,與豆腐的功能恰好相反,兩者長期同吃會影響身體健康。

不過海帶和豆腐卻是最佳搭檔。

海帶含有人體所需的碘,可**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它還有降壓、防動脈硬化、通便、促進有害物質排洩、**等作用。豆腐富含人體需要的多種營養成分,有清熱解毒、補中生津的作用。

豆腐等豆類食品含有較多的皂角苷,能阻止引起動脈硬化的氧化脂質產生,抑制脂肪吸收,促進脂肪分解。同時皂角苷還能促進體內碘的排出,易引起甲狀腺功能降低,如能將豆腐與含碘豐富的海帶搭配,就可以避免這種現象。

豆腐海帶湯的做法:

(1)海帶洗乾淨備用,豆腐取出切小塊。

(2)鍋里加一碗水(最後需要的湯的量),燒沸後,加入海帶,煮開。

(3)加入豆腐,繼續煮開,在此過程中滴幾滴油,加入適量鹽。

(4)起鍋後,加入一勺味噌醬攪勻即可;不要在鍋里加味噌,以免味道流失。

羊肉、牛肉、海帶和豆腐皮能一起吃麼?吃了以後不會有什麼嚴重後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市尊龍潔具****(以下簡稱「尊龍」)始創於2023年,廠房佔地三萬多平方米,專業生產衛生潔具、廚具水暖、蒸汽房、按摩缸等整體衛浴產品,是一家集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業務遍及全國各地,產品遠銷海內外。在全國擁有200多家專賣店,分別在全國各大城市設立了富有創新靈感的整體衛浴展廳!

尊龍「以人為本,以質取勝」為公司的質量指導宗旨,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技術領先、富有創新精神的高素質員工,對於產品生產過程中的各個環節進行嚴格把關,確保產品生產的每個環節的監管與質量管理。通過基地生產管理、原料**商、終端經銷商、合作伙伴等所有運營環節的參與與監管,實行「全員參與,產品質量售前質檢控制、售中產品方案解決、售後產品質量缺陷投訴,全方位跟蹤服務」的全面質量管理體系,保證優質產品的**!

「龍舞天下,隨心所欲」。「尊龍衛浴」產品秉承中華文化的精髓,融合現代歐美的時尚風格,其設計與研發的「zl-2098智慧座便器」榮獲2023年度優秀衛浴新產品。尊龍一直致力於以環保與科技的應用,為使用者提供健康、衛生、舒適的中高檔衛浴產品和最大價值的生活體驗,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尊龍憑藉卓越的產品品質,出色的設計與研發,精湛的工藝,創新的經營策略,科學的管理體系,完善的服務體系,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在中國衛浴界享有較高的知名度與聲譽。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東北吃火鍋都有這些一起吃的。沒事。

22樓:月落書影

可以一起吃的,沒有問題。

23樓:網友

羊肉跟豆腐皮可以一起吃?

海帶能和豆腐同吃嗎

24樓:崇澤帶你看

海帶和豆腐食物都是有很大的影響,都是可以得到一定的補充微量元素。

其中海帶燉豆腐補中益氣,軟堅散結,清熱利水,降壓平喘等功效的。

對人體健康是有利的,尤其是有高血壓以及體虛的人群食用。

海帶燉豆腐做法:

1、將幹海帶用溫水泡發3小時許。

2、泡好後,取出洗淨,切成菱形片,備用。

3、豆腐切成大塊,放入鍋內加水煮沸,撈出晾涼,再切成小方丁。

5、改用小火,燉30分鐘許。

6、加入適量的鹽和味精,起鍋。

豆腐海帶能一起吃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海帶含有碘,兩種食物不會相沖,而且結合得很好,可以一起吃的。豆腐(水豆腐,不是炸過的那種豆腐)還可以與海帶熬湯,豆腐可以煲久一點,很好吃的,可以說美味可口。

26樓:小龍答

你好!豆腐和海帶都可以一起吃的,這個沒有什麼衝突或者有其他忌諱的,豆腐的蛋白質比較高,海帶的微量元素和碘很豐富。

海帶和豆腐能一起吃嗎?

27樓:姬覓晴

海帶和豆腐能一起吃,常見的有海帶豆腐湯,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海帶結150克、豆腐250克、鹽適量、植物油適量、小蔥1根、蒜2瓣、香菜1根。

1、海帶結浸泡幾分鐘,洗淨瀝水。

2、豆腐切成大塊。

3、準備一個砂鍋,淋上少許植物油,倒入蒜末炒香。

4、接著倒入海帶結,簡單翻炒幾下。

5、倒入清水、生抽醬油、蔥花。

6、蓋上蓋子煮到湯水沸騰,轉中小火,燉煮20-30分鐘。

7、放入豆腐。

8、在表面再撒上一點蔥花。

9、撒上鹽。

10、再次蓋上蓋子中小火燉煮十分鐘。

11、開鍋,撒上香菜,就可以上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答:海帶可以和豆腐一起做湯吃,沒有什麼食物相剋的問題,你可以放心的食用,而且海帶和豆腐都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食物。可以經常食用是沒有問題的。

29樓:摩壯

海帶和豆腐是能一起燉的,而且海帶燉豆腐是比較養生的一種食物,所以說在平時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這類的養生食物,並且豆製品對人的身體也是比較好的,所以可以放心的食用。具體原因如下:

一、海帶與豆腐搭配,一來海帶可為豆腐補充碘,二來豆腐中的皂角苷也能消減海帶中過多的碘,這樣人體既可吸收兩種食物中有益的其他營養成分,又能維持體內碘的平衡。

二、海帶燉豆腐補中益氣,軟堅散結,清熱利水,降壓平喘。日常食用,可以**,並可用於甲狀腺機能亢進症、頸淋巴結核、高血壓、高血脂等症的輔助食療。

三、豆類中的皂角苷可降低膽固醇的吸收,卻增加碘元素的排洩,而海帶含碘極多。可及時補充碘。海帶中過多的碘可誘發甲狀腺腫大。讓豆腐中的皂角苷多排洩一點,可維持體內碘元素平衡。

四、在眾多搭配當中,海帶與豆腐都是可以一起吃的,並且在火鍋裡面也是可以直接搭配,並未出現異常中毒新聞。

因此,海帶是可以燉豆腐的。

海帶燉豆腐,是一道日常食用菜,可以**,並可用於甲狀腺機能亢進症、頸淋巴結核、高血壓、高血脂等症的輔助食療。補中益氣,另具有軟堅散結,清熱利水,降壓平喘的功效。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美食,沒有問題的。豆腐煲豆腐湯都行,日本那邊還特別喜歡這麼吃的。

海帶能和牛肉一起吃嗎,牛肉海帶能一起吃嗎?

眾所周知,海帶是一種來自大海當中的美食,日常生活中多多食用可以有利於健康飲食。而且海帶的做法非常多,不僅可以直接拌冷盤食用,還可以熬湯喝。那麼海帶與牛肉是否可以搭配在一起呢?專家認為兩者食材其實是可以搭配的,下面就來教大家海帶與牛肉搭配的最佳做法。牛肉燉海帶 材料 牛肉50克,水發海帶80 克,蔥 ...

大白菜可以和海帶一起吃嗎,豆腐海帶粉條白菜豬肉可以一起吃嗎

海帶可以和白菜一起搭配做菜。海帶中含有豐富的巖藻多糖昆布素,這些物質均有類似肝素的活性,能防止血栓和因血液黏稠度增高而引起的血壓升高,同時又有降低脂蛋白 膽固醇,抑制動脈粥樣硬化以及防癌抗癌作用,是預防心腦血管病的有效食品。白菜的功效無需多說,清腸 排毒 豐富的vc,是日常家庭必備的菜食。海帶的做法...

牛肉和豆腐能拌在一起吃有害嗎?豆腐與牛肉能同吃嗎

不會有害,豆腐和菠菜一起有害。用量合適的話就沒事。豆腐與牛肉能同吃嗎 可以。準備用料 熟牛肉200g 豆腐200g 香菜20g 油適量 鹽適量 姜適量 生粉適量。1 準備一盒豆腐,一塊熟牛肉和少許香菜。2 將牛肉切片。3 熱鍋冷油,將生薑切末,倒入鍋中爆香。4 然後將牛肉倒入鍋中煸炒至香。5 然後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