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弟喜歡什麼體育活動?

2023-03-18 09:25:06 字數 1411 閱讀 7569

1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堂弟最喜歡的體育活動就是打乒乓球,因為他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想要成為國家級的運動員,所以他從小開始練習乒乓球,而且也練習的非常好,他告訴我說,乒乓球真的給他帶來了非常多的樂趣,他也是用心去體驗的。

2樓:五墨

我的堂弟特別喜歡打籃球,他以前不喜歡籃球,後來在我和弟弟的影響下也開始喜歡了。一開始他的球技真的很爛,投籃不準,運球也不好。但是暑假的時候,他天天進行練習,每天在籃球場上練好幾個小時。

這次來找我們玩,他的突破和運球簡直太讓人震驚了,運球技巧真的很棒,而且他突破的時候我根本防不住。

3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堂弟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羽毛球了。不論是以前上大學,還是現在上班,他的羽毛球拍幾乎都是隨身攜帶。只要有時間就去單位的場館,或者市內的場館打球,好多專業隊的隊員都打不過他,讓我們都覺得他入錯了行。

4樓:湯姆真好看

我堂弟最喜歡的體育活動就是雙節棍,他小的時候練過一段時的散打,後來因為要上學就沒有繼續學習了,前段時間上了大學,選修的時候選了雙截棍,又繼續進修,聽說他要考教練。教學員了呢!

5樓:網友

我堂弟是特別喜歡打籃球和跑步。每次去我老姨家,他都會不在,而是在公園打籃球。而且他的籃球水平也是非常優秀的。

他不僅有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他的突破也特別的犀利。而且平時的話,他也特別熱愛跑步,他覺得跑步可以強身健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堂弟高高瘦瘦的,長得很帥,他就喜歡打籃球,因為打籃球可能會更好地體現他的人格魅力吧,去打籃球也可以鍛鍊身體。而且他超級喜歡nba,所以就一直鼓勵著他打籃球。

7樓:大咖悅讀

我的堂弟很喜歡打籃球,他也是受了我的影響才會愛上籃球運動,他還七八歲的時候我就是初中校隊的成員,回家之後經常帶著他玩籃球,還跟他一起看nba的比賽,很快他就喜歡上了籃球,現在只要一回家,他就是抱著籃球訓練運球練習手感。

8樓:wxj微笑天使

我有一個堂弟,最大的體育愛好就是喜歡跑步。可能是由於他喜歡跑步的原因,鞋子總是穿不多久就壞了,和別人一起買的鞋子,別人能纏個兩三年,而他卻半年多,鞋子就會壞掉了,我覺得他體力真是特別好,會經常去跑步鍛鍊。

9樓:網友

我堂弟就喜歡打籃球,記得上初中的時候,天天都不回家去吃飯,就在操場上打籃球,記得上高三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他的爸爸媽媽經常是天天去看著他,高考的時候如果不看著他,他還去打籃球呢,現在孩子都兩歲多了,沒事的時候還去打籃球呢,

10樓:萬事阿秋

我的堂弟他蠻喜歡打籃球和跑步的,因為同他就讀同一間初中,有時會在課後時間見他和他的同學常在籃球場打籃球,而且還打很久;但有時候又見他常在操場跑步,我就覺得我堂弟他是個特別愛運動的男生。

課外體育活動的概念,簡述體育的概念組成功能是什麼?

課外體育活動是在體育課以外的時間裡運用各種身體練習和多種組織形式,結合自然能力和衛生保健措施,以增強學生體質 提高運動技術水平 豐富課餘文化生活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為目的的一種有組織有計劃的體育活動。它對鞏固和提高體育課所傳授的體育知識和技能,提高學生的運動能力和對體育知識的運用能力,提高學生學習和生...

體育活動中怎樣培養幼兒的集體精神

體育活動是以身體活動為手段的教育。國際21世紀教育委員會提出,培養下一代在人際活動中能與人合作,共享合作成果的品質和能力已成為當務之急。必須從幼兒期注重培養幼兒的合作能力。合作能力是一種品德的培養,這種品德培養對幼兒一生的發展至關重要。體育教學中如何培養學生的集體主義精神 目前,在青少年甚至成年人中...

學前兒童體育活動中應貫徹哪些原則

學齡前兒童的體育 活動屬於人類依靠期的體育活動。由於學前兒童身心發展的特點,他們進行體育遊戲活動的內容 形式 分組和時間等方面,也就要求有與青少年不同的獨特的安排。l 從學前兒童體育遊戲活動的內容看,應以假設活動為主要內容,通常應是實際生活中有意義的模擬活動。這對於大人們看來是可笑的,但卻非常適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