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的妻子是娛樂圈的人嗎?林志穎的妻子是誰?

2023-03-18 09:25:06 字數 3170 閱讀 2709

1樓:泣曼凡

林志穎的妻子應該是娛樂圈的人,無論從什麼方面來講都是娛樂圈的人。當然啦,可能現在已經退出了,在家相夫教子吧。

2樓:我叫鶴鳳

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也能算是娛樂圈的人,沒什麼知名度,後來和林志穎結了婚,好多人瞭解她了。

3樓:持續懵比

林志穎的妻子我覺的也是娛樂圈人,但是不怎麼出名的。

4樓:來自湄洲島勇於冒險的秋海棠

我覺得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也能算是娛樂圈的人。

5樓:昔豔利

不是吧,反正不出名,也沒有什麼代表作。在娛樂圈,更沒什麼存在感,至少好多人不知道她。

6樓:量子化的傑寶

是的是的,只是大家不怎麼認識她而已,她不怎麼出名。

7樓:網友

你好,不是,是他的粉絲。

林志穎的妻子是誰?

8樓:紫色萍兒

陳若儀,臺灣伊林名模,身高米,24歲,人稱「小林志玲」,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飾演瑪利亞。2023年9月,林志穎坦承已和陳若儀已於2023年註冊結婚並育有一子。

林志穎的老婆是誰

9樓:在安福孔廟看羅馬假日的尼莫

人物生活。

婚姻家庭。相識相戀。

與兒子kimi[24]

2023年,小模特陳若儀在某公司的年終酒會上認識了林志穎,立刻表明是林志穎的粉絲。隨後不惜為他放棄演藝事業。

2023年10月林志穎盃賽車在珠海舉辦,陳若儀千里迢迢去捧場。

2023年2月,兩個人一起逛傢俱店被**,陳若儀戴著一隻碩大的鑽戒,那時的傳聞是陳若儀是林志穎某個朋友的未婚妻。[25]

坦白愛情。2023年10月15日,林志穎公開和臺灣名模陳若儀的戀情,表示已在2023年訂婚。並且公開自己剛剛滿月的愛子的**,宣示自己嶄新人生階段的到來,其幸福的家庭也得到眾多好友、**和粉絲的祝福。

曝愛子照。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26]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雖然被蓋了滿手印章,林志穎言語間依舊透露出自己的幸福之情。

而父子倆的有愛互動也讓網友羨慕不已。[24]

補辦婚禮。2023年7月14日20點15分,林志穎通過微博曬婚紗照為粉絲送福利,稱:「1800萬粉絲禮物來了,個人婚紗照搶先** 。」並調皮的蓋上大大的紅色的「萌」字。

在曬出的**中,有一張是林志穎身穿白色燕尾服,一臉豐富的表情作出開機的狀態。

2023年7月30日上午,林志穎在微博裡暗示當天舉行婚禮。同時,他還曬出與妻子的婚紗照。

兩人的婚禮在泰國海邊舉行,採西式、泰式合璧,由好友證婚,兒子與哥哥的女兒及曹格的女兒擔任花童[27] 。

10樓:跪求求好心人啊

陳若儀2023年出生於臺灣,演員、模特。

2023年與錢帥君、殷琦合組女子團體,2023年在偶像劇《東方茱麗葉》飾演瑪利亞。

2023年與林志穎註冊結婚,2023年為林志穎產下一子,2023年7月30日,和林志穎在泰國補辦婚禮。[1]

林志穎老婆是誰

11樓:唯美ai夏花

陳若儀[1],女,臺灣伊林名模,身高米,曾與錢帥君、殷琦合組。

m女子團體,人稱「小林志玲」,曾在偶像劇《東方茱麗葉》飾演瑪利亞,此後陳若儀逐漸淡出娛樂圈。2023年10月15日,林志穎在他35歲的慶生會上公開宣佈喜訊,承認已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名模女友陳若儀有一子,並已於2023年註冊結婚。2023年7月30日,和林志穎在泰國補辦婚禮,婚禮在泰國夕陽美景海邊進行,採用西式、泰式合璧,兒子kimi(小小志)及曹格的女兒都有份擔任花童。

[2]中文名陳若儀。

外文名kelly

國 籍。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摩羯座出生地。

臺灣出生日期。

2023年1月5日(農曆:臘月初三)

職 業。模特代表作品。

《東方茱麗葉》、《地下秩序》

身高/體重。

172cm/51kg

丈 夫。林志穎三 圍。

34inch,24inch,35inch(吋)星 座。

摩羯座易推傳媒。

易推傳媒編號ky1554141

生 肖。鼠兒 子。

小小志kimi

12樓:匿名使用者

陳若儀 這個**是她的資料。

林志穎老婆是誰

13樓:我知我不說

陳若儀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心口的硃砂雨

陳若儀 外文名 kelly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星 座 摩羯座 出生地 臺灣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5日(農曆:臘月初三) 職 業 模特 代表作品。

《東方茱麗葉》、《地下秩序》 身高/體重 172cm/51kg 丈 夫 林志穎 三 圍 34inch,24inch,35inch(吋) 星 座 摩羯座 易推傳媒 易推傳媒編號ky1554141 生 肖 鼠 兒 子 小小志kimi

15樓:蘇清子夏以軒

林志穎的老婆是陳若儀。

林志穎的妻子是?

16樓:娛王的似童

「小旋風」林志穎與伊林模特兒陳若儀的愛子「小小志」出生後,很久都沒有公開現身。前段時間小兩口低調出席她同門姊妹淘王麗雅婚宴,生子後首度在臺**的陳若儀,身材看來恢復不錯,但仍略顯福態,2人也秉持交往以來的神秘作風,宴後即神隱快閃。在宴席上,小志的老婆發揮了模特的凌厲攻勢,一直在向賓客敬酒,而小志卻慵懶的自己玩著手機。

林志穎與陳若儀低調交往5年,2人訂婚,於去年9月被爆在美國產下一子,他10月15日在與粉絲的生日會上,激動公佈與陳若儀生下「小小志」,並大方秀出當天剛好滿月的「小小志」大海報,但「老婆」陳若儀卻始終保持神秘未**。 林志穎與陳若儀現身王麗雅婚宴,一有人與陳若儀攀談,林志穎必用電眼將對方從頭到腳掃一遍,交談過程也全程緊盯,看得出對她極為呵護,他倆在熙來攘往的婚宴上來無影、去無蹤,離去時也未經過宴會廳門與送客新人寒暄。! http:

shtml 這裡還有**!

娛樂圈的人是如何評價孫紅雷

演技上還是沒話說的,在圈子裡面的風評也一直是很好的啊。像黃渤黃磊都和他處的很不錯,人品上應該還是沒話說的,對朋友也都是很義氣的啊。我們不能片面的看待,有的人可能覺得孫紅雷性格比較直率,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有的人,因為他語言比較直,就會很討厭他,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覺得孫紅雷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它的口...

據說娛樂圈有一位被林志玲視為救命恩人的大佬,她到底是何背景

被林志玲視為救命恩人的這個大佬,就是邱黎寬,她真的是非常厲害了。這個人真的是有一定的背景的,是娛樂圈中最頂級的人物,並且人緣特別好,很多人都很支援她。並且還認識很多的黑幫大佬們,有著一定的黑幫背景。先來說一下她的娛樂圈地位,她曾經是王菲和那英的經紀人。王菲和那英可是想當年最有成就的歌手了,而邱黎寬能...

娛樂圈有哪些夫妻是真的恩愛的,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多年來,明星出軌的新聞越來越多了,無論是漂亮的女星,還是帥氣的男星,他們都會犯這種的錯誤。所以我們只能感嘆,娛樂圈真的很亂。儘管如此,但還是有幾對情侶像以前一樣相愛,至今我們還沒有失望過,他們的愛情溫暖著我們的心,讓我們依然相信愛情。1.陳小春 應採兒 愛可能真的是一物降一物。陳小春從山雞哥變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