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鮮貝的家常做法,鮮貝的家常做法

2023-03-18 09:25:04 字數 1400 閱讀 3914

1樓:一葉之秋

材料:鮮貝125克,玉蘭片15克,雞肉125克,芝麻油60克,蘑菇15克,料酒15克,味精克,雞蛋清半個,澱粉50克,雞湯50毫升,精鹽10克,大蔥15克,生薑10克,大蒜10克,芝麻10克(焙好)

製作過程:1、將鮮貝切好,切開,去掉內鰓;雞肉去筋膜,洗淨,切1釐米見方的丁;玉蘭片、蘑菇均切成與鮮貝同樣大小的方丁;大蔥、生薑和大蒜,去皮,洗淨,剁末。

2、再將乾貝放入開水鍋中氽一下,撈出,撈乾。

3、雞丁放入瓷碗內,加蛋清、澱粉抓均勻。

4、 炒鍋燒熱,放25克芝麻油,燒至五成熱時,放入雞丁,至八成熟時,撈出。再倒入35克芝麻油,燒熱,投入大蔥末、生薑末、大蒜末煸炒出香味,投入玉蘭片、蘑菇、青豆和鮮貝。翻炒幾下,加入料酒、味精、雞湯和鹽等,調好口味,放入雞丁,翻炒均勻,放少許溼澱粉勾芡,入盤,撒勻焙好的芝麻,即可。

2樓:曩年

1.這次買的扇貝很乾淨,就用水洗洗可以了,有時候買的髒要用刷子刷。

2.洗好放鍋里加一點鹽,不用太多。

3.加點水。

4.放電磁爐上,加鍋蓋煮五六分鐘。

5.等貝殼都開了也就差不多了,關火燜一分鐘。

6.出鍋了,原汁營養又好吃。

ïê±´µä¼ò³£×ö·¨

鮮貝的家常做法

3樓:生活軌跡

鮮貝是指新鮮大型貝殼內一塊圓形肌肉。它們的功效比常用的降膽固醇的藥物谷固醇更強。下面為大家帶來鮮貝的家常做法,快來看看吧。

食材:

主料:冬瓜1塊。

輔料:鮮貝1碗。

調料:色拉油適量,食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香菜適量,胡椒粉適量,白酒適量,水適量。

做法:

1.冬瓜洗淨一切為二,用挖球器挖出一個個冬瓜球,貝丁加入幾滴白酒、少許鹽、半勺澱粉醃製。

2.鍋裡燒水,水中放半勺鹽,水沸騰後,將冬瓜球放入,焯水2分鐘,然後迅速撈出,放涼水中浸泡,然後撈出瀝乾水。

3.鍋裡放少許油,油熱後將蔥姜下鍋爆香,然後將焯好的。冬瓜球放入翻炒,加入半鍋開水,依個人口味加少許鹽或是不加。

4.等冬瓜燉至完全成熟呈半透明時,加入醃製好的貝丁,一分鐘後即可關火,加入少許胡椒粉,撒入切段的香菜。

鮮貝的家常做法 鮮貝怎麼做好吃

冷凍的鮮貝怎麼做?

4樓:

扇貝肉解凍後清洗乾淨,蒜切片,姜切絲,蔥切蔥花,蒜薹切斷兒。

鍋中放水,水開後放入扇貝肉焯水,撈出淋幹水分。

鍋中放油,油熱後放蒜、姜、蔥和幹辣椒爆香。

放入扇貝肉翻炒。

加入蒜薹翻炒。

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家常豬排的家常做法?家常燉排骨的做法?

家常豬排。口味 辣 烹飪時長 20分鐘。冰城飛狐 hme 美食達人。擅長家常菜,香哈認證美食達人。因為某個離不開肉的傢伙 草莓 適量。獼猴桃 適量。豬排一份。適量。洋蔥 適量。聖女果 適量。生薑 3片。蒜瓣。2瓣切片。鹽。適量。黑胡椒粉。適量。耗油。適量。孜然粉。適量。辣椒粉。適量。醬油 適量。色拉...

家常蛋糕的做法,簡單的家常蛋糕怎麼做

網紅巧克力蛋糕的做法和詳細步驟 食材雞蛋3到4只 牛奶 250ml 半盒 白砂糖 普通麵粉 中筋 低筋都可以 步驟 方法 分離蛋黃和蛋清,將其分別放到乾淨無油無水的大碗中 最簡單的電飯煲家庭蛋糕的製作方法 筷子三根,將2 3湯匙的白糖加到蛋清裡,再加入一點鹽 或者幾滴醋或者幾滴檸檬汁,隨便選一樣 朝...

串炸鮮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串炸鮮貝最正宗的做法

串炸鮮貝 食材明細 鮮貝四兩 雞蛋一隻 生粉一勺 麵包糠內一兩 醬油兩勺 五香粉少許 串炸鮮貝的做容法步驟 1鮮貝冼淨放入碗中。2加醬油五香粉用手抓勻。3雞蛋打成液加生粉拌勻。4將麵包糠倒入盤內。5鮮貝用牙籤串成串後在蛋液中浸一下。6再在麵包糠裡滾滿面包糠。7鍋內倒油燒至八分熱放入鮮貝串。8將鮮貝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