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地板是用什麼材質做的

2023-03-18 11:10:05 字數 873 閱讀 4226

1樓:堅持真

塑膠地板是pvc地板的另一種叫法。主要成分為聚氯乙烯材料。「塑膠地板」是一個很寬泛的詞,本來「塑膠地板」是專指採用聚氨酯(又叫pu)材料生產的地板,這種地板多適合室外運動場地的鋪設、運動場使用。

因為有有害物質釋放,一般不用於室內體育場地使用。比方說:大家應該知道室外體育場的塑膠跑道。

但是目前國內對於「塑膠地板」這個詞的理解完全是相反的,大家經常提及的「塑膠地板」指的是用在室內的pvc地板。

2樓:匿名使用者

pvc塑膠地板其材質為高分子聚乙烯,與我們生活中經常接觸的食品包裝袋同質,普通規格的厚度在1.5㎜至4.0㎜,鋪上pvc塑膠地板,就象一層很厚的密封聚乙烯膜鋪在地上,隔離室內與地面的熱對流起很大的作用。其作用不亞於牆面。【**kemp冠軍運動地板**】

3樓:上海滬美地板

塑膠地板是pvc地板的另一種叫法。主要成分為聚氯乙烯材料(pvc)上海滬美塑膠地板體育場專用,舞蹈專用兩大品種,系列任選擇。

4樓:金蓮花佛

環保健康:生產用pvc皆為原料,不含再生pvc,所以增塑劑較少。 耐磨壽命一般比多層複合pvc地板長:

按照en685的分類,m級以上都可以用於34/43(極高流量商用場所/高流量工業場所)

耐菸蒂效能優於多層複合pvc地板:由於含有石粉,地板表面耐燙效能較好,並且當表面產生燙痕後,可以通過打磨消除。

ê²ã´êçëü½ºµø°å

ê²ã´êçëü½ºµø°å

什麼是pvc塑膠地板

µø°å¸ïºíëü½ºµø°åµäçø±ð

什麼是PVC塑膠地板,PVC塑膠地板和PVC防靜電地板有什麼區別

pvc地板是當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 輕體地材 是一種在歐美及亞洲的日韓廣受歡迎的產品,風靡國外,從80年代初開始進入中國市場,至今在國內的大中城市已經得到普遍的認可,使用非常廣泛,比如家庭 醫院 學校 辦公樓 工廠 公共場所 超市 商業 體育場館等各種場所。pvc地板 ...

什麼是pvc塑膠地板pvc塑膠地板好不好

pvc塑膠地板是當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 輕體地材 是一種在歐美及亞洲的日韓廣受歡迎的產品,風靡國外,從80年代初開始進入中國市場,至今在國內的大中城市已經得到普遍的認可,使用非常廣泛,比如室內家庭 醫院 學校 辦公樓 工廠 公共場所 超市 商業 體育場館等各種場所。pv...

塑膠地板什麼牌子好一點,塑膠地板哪個牌子好

目前好的塑膠地板牌子還是比較多的,像lg地板,阿姆斯壯armstrong,潔福gerflor,得嘉targett,福爾波forbo這些牌子的塑膠地板就都是比較優秀的,都是上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塑膠地板品牌,買之前可以先做下參考的哦 塑膠地板十大品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1.lg hausys 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