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突然很油,掉得很厲害,怎麼回事,怎麼辦??

2023-03-18 11:05:05 字數 5145 閱讀 1582

1樓:曲書昳

當每天掉的頭髮超過100根時,這就是開始脫髮的訊號了,如果這種現象持續2~3個月以上,就應該儘快就醫。治男性型脫髮應當避免的誤區。

誤區1.沒把脫髮當成一種病。有些患者沒把男性型脫髮當成一種疾病。其實,現代醫學認為,男性型脫髮(禿頂)並非生理現象,是由於在遺傳基礎上發生頭皮雙氫睪酮異常升高等作用所致。

誤區2.盲目**。有些脫髮病人聽信了一些不實的廣告,《有多少廣告後來後查出不實的》投奔了「江湖大夫」;還有些人私自買藥或某些宣稱有防脫髮功能的化妝品,結果是拖延了**的最佳時機。

還有些人吃補腎藥,或是外擦、口服一些偏方等,也往往對**起了反作用。建議用國際知名的一系列品牌,全世界人民都公認有效果的,那才是真的好,值得信任。這個季節是容易脫髮的,100根內,屬於正常情況,不需要太擔心。

2樓:本命年

首先你要確保你頭髮的清潔度!一定要保持乾淨!其次你要用好的洗髮水,有條件的話用德國原裝的針對頭皮護理的,【大概150元一瓶】記得要針對頭皮護理不是針對頭髮啊!

還有就是你洗頭要洗兩次,不能護髮素!堅持半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3樓:

我用霸王的育發不錯 堅持用就有效 堅持不下來的話就不要試了 你是不是護髮素抹到頭皮上了啊 這樣也會掉髮。

4樓:網友

很簡單,掉髮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原因,你應該注意一下飲食習慣,用什麼洗髮水這個很重要,如果頭髮是乾性的,建議使用酸性洗髮水,油性的就使用鹼性洗髮水,可能你不是很懂什麼是酸性鹼性,你去專門賣洗髮水的地方問下就知道,掉頭髮與個人體質也有關。注意身體。哦。

對了,可是不知道你是做什麼的,不好工作環境會影響頭皮的。

--聚星美髮。

頭髮出油特別厲害還掉頭髮怎麼辦?

5樓:幸運王俊

去醫院檢查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頭髮出油厲害以及伴有脫髮,就要從飲食、睡眠、情緒以及洗護產品四個方面來想辦法,具體如下:

1、飲食:頭髮出油還脫髮要注意,避免多油、多辣、多甜食物。因為這些都會導致頭皮出油增多,導致頭髮出現油膩的狀態,並且會加重脫髮的症狀,所以忌口非常必要。

但是在忌口的情況下還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因為有脫髮的發生,所以要加強蛋白質攝入,要多吃瘦肉、雞蛋、牛奶、豆漿等富含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的食品,才能夠有效地加強頭髮的營養,快速擺脫脫髮的狀態;

2、睡眠:在睡眠的時候人處在修復的狀態,頭髮、頭皮的修復也不例外,充足的睡眠有助於改善脫髮;

3、情緒:如果人總是在焦慮、抑鬱的情緒下,會導致氣血**不足,氣滯血瘀的發生會導致脫髮加重;

4、洗護產品:注意洗護產品的選用,如果出油一定要選用去油、去屑的洗髮液,不能只聽商家的宣傳說能夠**脫髮,這種型別的洗髮液通常含有較多的油脂,不利於改善出油的症狀。所以要選擇既有去油、去屑功效,又不會導致脫髮嚴重的洗髮液來進行洗護,才能夠有效控油以及控制脫髮。

頭髮出油厲害還脫髮主要見於雄激素性脫髮,男女均可發病,是一種非瘢痕性脫髮,發生在青春期和青春期後,主要表現為毛囊的微小化和毛髮進行性減少。對於女性雄激素性脫髮,**上可以應用抗雄激素藥物,如環丙孕酮及螺內酯口服。對於男性雄激素性脫髮可以口服非那雄胺**,頭皮區域性可以外用米諾地爾溶液外塗,除了口服藥物及外用藥物,如果脫髮比較嚴重,可以聯合毛髮移植**,目前一些新的**脫髮的方法,如低能量光生髮帽、富血小板血漿**,這些都是對雄激素性脫髮**的有益補充。

頭髮突然變得很油了怎麼辦?

7樓:乾萊資訊諮詢

頭髮油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一般來說,導致頭髮出油的原因除了髮質本身的原因外,還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生活、飲食習慣的不正常:在生活、飲食習慣的不正常下,因為營養攝取不均衡很容易導致偏食,使得髮質脆弱,千萬不能漠視它。如果不盡快處理的話將使得毛囊阻塞,頭皮屑增多,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導致脫髮。

2、過度使用化學美髮用品:使用髮膠與定型噴霧使頭髮定型前,如果您的秀髮已經過油,長時間的隔絕頭髮與空氣的接觸,反而會使得你的頭皮更油膩。

3、清洗頭髮觀念不太正確:有些長輩的觀念是不能常洗頭髮,他們甚至於告訴晚輩們,常洗頭會造成偏頭痛,事實上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如果你覺得頭髮開始出油,那就是在提醒我們該洗頭了,尤其是長頭髮的姑娘們,即使一天清洗你的秀髮兩次也無妨。

4、壓力過大:壓力及焦慮會使得皮脂腺分泌過多,尤其是現在的職業婦女們一方面要忙著事業上的事,一方回到了家裡又要處理家務事,這樣長期生活下很容易導致壓力不斷上升,皮脂腺分泌過多,而使得頭髮變油。

由於上述原因導致的頭髮油,合理的解決辦法:

1、正確的清洗。頭皮本身是不斷分泌油脂的,只不過不同的人的程度不同,不要擔心頭髮越洗越油就不敢洗頭,實際上頭髮不洗才會越來越油,過多油脂的堆積還可能堵塞毛囊,造成脫髮等更嚴重的後果。

2、飲食清淡。當人體攝入太多油脂的時候,由於消化功能有限,有一部分油脂不得不從**分泌出來,而最常見的地方就是頭皮和臉部,因此,適當減少油脂攝入,對於減少頭皮和臉部的油脂分泌是有積極作用的。如果天生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更因為注意飲食的問題,何況過於油膩的食物會加重肝臟的負擔,不利於身體健康。

3、增強肝功能。人體消化油脂和分泌油脂是由多個器官共同作用完成的,這其中起主導作用的就是肝臟。如果人的肝功能不強,有可能導致對油脂的消化效率降低,導致油脂大量從**中分泌,甚至引發一系列疾病的隱患,如血脂過高、脂肪肝等,因此如果肝臟功能不強,可以用藥物和食物進行調理,檢查出有肝病的情況一定要及時**。

頭髮出油特別厲害還掉頭髮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頭髮掉落或者白髮變多,大致的情況和你的情緒有關係,就是心裡壓力大的時候就會容易出現頭髮掉落減少的情況發生的。

然後飲食上面一定要注意:穀類、薯類、幹豆類,動物性食品 如肉、禽、蛋、魚、乳等。

這些都是需要多吃的,然後還得加強體育鍛煉,保持每天的活力,加上充足的睡眠就可以大幅度的改善你的情況,我之前看過一個報告叫〔馮霖『回憶〕就是綜合的辦法改善髮質長新發的,你可以學習一下對你絕對有幫助。

首先心情影響很大,壓力過大頭髮掉的多,還有就是作息,我自己幾年來幾乎都熬夜,後來後悔已經晚了,改善作息後,晚上11點前睡覺,早上6點多起床,早餐吃一下芝麻的製品,控制自己不吃或者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每天堅持步行或跑步一小時。

9樓:言青藤

你好。頭髮出油過多是因為內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多引起的。

一、飲食要清淡。平時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如黃豆、黑豆、核桃仁、芝麻等可以促進頭髮快速增長的食物。

也應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 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等,可以補充體內缺少的維生素,也可以抑制皮脂的分泌。

二、要經常洗頭髮,不要天天洗2-3天為宜。洗髮產品的選擇也比較重要。一般要選擇中藥洗髮水為宜,草本性洗髮水可以提供毛囊必要的水分和養分,抑制皮脂腺分泌旺盛,疏通頭皮細胞,滋養髮根,令頭髮保持烏黑亮麗,三、平時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保持樂觀情緒,不吸菸喝酒。可以促進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部細胞也會暢通,皮脂分泌也會減少,這樣頭髮就不還油了。

10樓:北京蘭德諮詢

頭髮出油,大多數屬於「脂溢性皮炎」,主要和年輕人頭皮的皮脂腺分泌旺盛有關,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脂腺會逐漸萎縮,脂溢性皮炎的症狀會自發緩解。平時注意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如果症狀嚴重則應及時前往醫院進行詳細諮詢問診,檢查**。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考慮是患上了脂溢性脫髮,可以儘快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12樓:great科發源

1、注意飲食健康,規律作息;

2、科學的洗頭頻率;

3、不要盯著一種洗髮水一直用,用的時候注意一下成分表。美髮產品儘量少用,美貌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多很容易導致頭皮毛囊堵塞,頭皮油膩不透氣,久而久之,頭髮就不能健康的生長,還會導致頭髮細軟,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改善:

洗髮水中可加入適量的食鹽,可以緩解頭皮油膩;

頭髮出油較多中醫上認為是肝火較旺,可以每晚熱水泡腳,這樣可以減輕吃出油;

頭髮細軟的人體內一般缺鐵,飲食上多吃含鐵質多的食物,如菠菜、捲心菜、黑木耳等;

對於頭髮稀疏出油多最好還是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直接塗抹在髮根,這個。

一般用上一個月左右就能生出烏黑秀髮了。

14樓:妙婆婆

很好用的洗髮水有推薦的嗎,我有脫髮的毛病。

15樓:追風蒲匙譾職趟

頭髮出油特別厲害還掉髮這種情況一般定義為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是一個進行性加重的過程,大多數人並沒有好的辦法可以緩解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從生活中很多細節入手,也是可以改善的。

1、洗髮水中可加入適量的食鹽,可以緩解頭皮油膩;

2、頭髮出油較多中醫上認為是肝火較旺,可以每晚熱水泡腳,這樣可以減輕吃出油;

3、頭髮細軟的人體內一般缺鐵,飲食上多吃含鐵質多的食物,如菠菜、捲心菜、黑木耳等;

4、對於頭髮稀疏出油多專家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來改善,給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一個月左右就能止住脫髮,2-3月即可生出烏黑秀髮了。

16樓:網友

1、頭皮容易出油的人應該勤洗頭,雖然清洗頭髮並不能減緩頭皮出油的特點,但可以堅持頭皮清潔,預防脫髮。

2、飲食上口味都比較重,人體的油脂分泌究根問底是由外界攝取來的因此頭皮容易出油的也要注意控制外界油脂的攝入量。很多頭皮大量出油的人。喜歡吃各類大油大膩的東西,體內堆積了大量難以消化的油脂,才造成了頭皮出油的水平遠逾越一般人,改變這個情況的源頭就是從飲食控制。

17樓:百年好發

注意!如何改變突發出油的現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心情要開朗放鬆。

早睡早起,保證八小時的充足睡眠時間。

及時洗髮,清理頭皮過多油脂,保持**毛孔暢通,保持**毛孔暢通,輕輕按摩頭皮,力度以頭皮感覺痠麻即可,這樣可以讓頭皮的有活力。

搭配發特濃營養素,改善頭皮血液迴圈,頭髮很快就能得到健康的生長環境,之後也不會輕易脫落了。

頭髮掉得很厲害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頭髮掉得那麼厲害!!

有可能是,熬夜或者飲食不規律,每天晚上10到2點一定早睡好,你也可以吃點維生素。熬夜 焦慮 放射性接觸多了。為什麼我頭髮掉得那麼厲害!正常人每天也可以多發60到100根,建議注意觀察是否異常,平時要作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養血生髮的食物,比如核桃,芝麻,黑豆,黑米等。脫...

突然頭髮變得很油,怎麼回事呢,頭皮突然很愛出油,怎麼辦?什麼原因呢?

哪些不良習慣會導致頭髮易出油?1.清洗頭髮觀念不太正確 有些長輩的觀念是不能常洗頭髮,他們甚至於告訴晚輩們,常洗頭會造成偏頭痛,事實上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如果你覺得頭髮開始出油,那就是在提醒我們該洗頭了,尤其是長頭髮的姑娘們,即使一天清洗你的秀髮兩次也無妨。2.壓力過大 壓力及焦慮會使得皮脂腺分泌過多...

最近掉頭髮很厲害怎麼回事

頭髮過度的掉,一般與精神的緊張或突然的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在精神壓力的作用下,人體立毛肌收縮 頭髮直立,植物神經或中樞神經機能發生紊亂,毛囊毛乳頭髮生改變和營養不良,從而抑制了毛髮的生長,進入休止期而出現脫髮。平時要多注意 1.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莧菜,西蘭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