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普達措和松贊林寺可以一天玩完嗎?路線怎麼走?

2023-03-18 12:00:06 字數 789 閱讀 2047

1樓:小人物自留地

6月的香格里拉風景很漂亮了,你說的小中甸牧場是麗江去香格里拉路上,也就是虎跳峽去香格里拉路上的一個小景點,這個你乘坐班車就只能在車上拍拍照,司機一般不會停車,包車才可以下車遊玩。

普達措和松贊林寺可以一天遊玩完,香格里拉的長途汽車站每天有去普達措的班車,但時間可能不怎麼適合你,畢竟你行程比較緊張,建議你問問同客棧的遊客有沒有願意一起包車去遊玩,如果沒有你也可以自己包車去遊玩,從香格里拉縣城到達普達措包車費用100到200元左右一輛車,你可以到達客棧,讓客棧安排師傅也可以的,一般客棧都有這個業務的。

遊玩普達措之後,可以加點錢讓師傅送到松贊林寺,遊玩結束後自己打的到住宿,如果最省事的就是包車遊玩普達措和松贊林寺了,你遊玩結束師傅**接送你回到**,方便省事。

松贊林寺就在香格里拉旁,打的來回都挺方便,普達措離香格里拉縣城將近一個小時車程!

其實,你行程可以這樣:

第一天麗江出發上虎跳和松贊林寺。

第二天有人拼車就包車去遊玩,沒有就直接去香格里拉的長途汽車站乘坐去普達措的班車!

這樣行程玩起來,可能會更好些!

2樓:歸隱的老魈

虎跳峽上來香格里拉縣城只需要兩個小時,如果四點以前到,還是可以先走松贊林寺,有三路公交直達,兩個小時就可以轉一圈,古剎夕照也很美。或者第二天直接從古城搭車走普達措,有景區班車,六個小時吧,爭取下午四點前回城,一樣可以去松贊林寺。總之,一天是足夠足夠的。

至於普達措到松贊林寺是沒有直達車的,可香格里拉縣城很小,到松贊林寺打車也就十塊。虎跳峽到縣城的路上經過小中甸,六月有杜鵑花海哦。祝你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