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複習應考初級護師資格考試??

2023-03-18 11:55:06 字數 2231 閱讀 5930

1樓:斯文還恬適丶標兵

護師考試該如何複習,去哪找護師考試題庫。

護師考試分初級護師考試,主管護師考試,主任護師考試。

初級護師考試設定為「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等4個科目。

1、基礎知識 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的**及發病機制2、相關專業知識 臨床常見病、多發病輔助檢查、**要點。

3、專業知識 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的臨床表現、護理問題、護理措施。

4、專業實踐能力 護理學基礎的有關理論與操作技術。

主管護師考試有四門,分別為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和專業實踐能力四個科目,分四個半天進行。每個科目題量為100題,全部為選擇題。

2樓:蠍子草

說難也不難,初級護師一共考4科: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每科考兩小時,滿分每科100分,60分合格。

3樓:緞家楊

任何考試都有一定的難度,關鍵是必須做好複習計劃,我之前是用的e答備考題庫,考點還挺全的,每天堅持刷題,然後錯題進行記錄,然後反覆鞏固。

4樓:桃金娘

我之前也用過e答的題庫進行模擬訓練,自己可以模擬實戰,自測分數,大資料靈活組提,對考前備戰挺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往醫學教育網衛生資格考試頻道看一看備考經驗哈。

初級護師證書怎麼考?

6樓:四渡赤水***是

初級護師考試流程通常在來年的1月份期限內進行報考,大家注意別錯過報考時間了。

考試科目為4門,需要記憶的地方很多,最好刷刷題吧。

考試分數為60.簡單的說,沒門只要60分或以上,就能過關了。在2年內通過全部的考試就算是合格的。

(備考期間,看教材和做題雙管齊下,題庫軟體如:上學吧初級護師)有真題、模擬試題及考點練習等。

考試題型:2019護師考試題型有a1、a2、b1、a3、a4型題,全部為選擇題,採用紙筆作答的方式進行考試。

7樓:網友

報考條件瞭解一下:1、取得相應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護、技)士職務滿5年;

2、取得相應專業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

3、取得相應專業本科學歷或碩士學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如果符合報考條件可以報名參加考試,距離2023年的初級護師考試還有194天,現在備考還是來得及的。

考試題型包括:

a1型題(單句型最佳選擇題)

a2型題(病例摘要型最佳選擇題)

a3型題(病例組型最佳選擇題)

a4型題(病例串型最佳選擇題)

b1型題(標準配伍題)

每個科目題量為100題,全部為選擇題,採取紙筆作答和人機對話兩種方式,具體以當地衛生機關安排為準。各科目中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

初級護師好考嗎?

8樓:天使財經顧問

初級護師考試有些難度,下面給您介紹一些複習的技巧:

對於參加初級護師考試的考生來說,學習的最大障礙莫過到記憶力差的問題了,怎樣克服年齡大、工作忙、記憶力差的矛盾,提高學習和識記效果呢?我認為應當在「科學」二字上好好動腦筋,提高記憶的科學性。

俗話說,欲要記,先要懂。從記憶規律的角度來講,一個人對所要記憶的知識,理解得越深刻,記憶效果就越好。因此,考生對於所學知識要搞清弄懂,特別是對那些重點、難點內容更是要耐心琢磨,反覆品味,力求「知其義而明其根」。

9樓:林二三

初級護師複習最難的點其實在於,臨床工作太忙沒有時間複習,醫學教育網推出了初級護師網課,每天的碎片時間和下班後的時間大家都可以上網課啦。

報考初級護師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10樓:船帆煇

初級護師報名一般需要以下材料,具體以當地報名要求為準:

1、《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申報表》一份(a4規格);

2、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證書、聘書原件或聘用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工作崗位變動的報考人員須提交轉入現崗位的有關證明;

7、已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者,須提交以往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原件、影印件。

2023年執業中藥師資格考試複習要先從哪科開始?

一 中藥。二 中藥綜合 法規。首先中藥一涉及的內容比較廣泛,與中藥二密切相關,也有部分內容與綜合相關,難度較大,學習過程中需要花費的時間較長,應較先學習,難啃的較先啃。其次是中藥二,這科含有的單味藥和中成 藥比較多,相對也比較難,但部分內容在我們的生活和工作中有接觸,學起來會更有興趣。再者中藥綜合中...

檢驗醫師資格考試 資格及報考??

不符合哦 報名參加臨床醫學檢驗技士 技師 主管技師資格考試的人員,要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和法律,具備良好的醫德醫風和敬業精神,同時具備下列相應條件 一 參加臨床醫學檢驗技士資格考試。取得臨床醫學檢驗專業中專或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二 參加臨床醫學檢驗技師資格考試。1 取得臨床醫學檢...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怎麼複習,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該準備什麼?怎麼複習?

您好,我是會計從業資格老師,回答您的問題 2013年7月1日出臺新政策,取消會計專業免考兩門規定,必須報三門且三門一次通過才可以拿到會計證,這三門是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及會計職業道德相對比較難一些。2014年要求全國各地用國家統一的題庫,全國題庫不可能依據某地方教材編寫的,一定按統一的2009年考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