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 9508 如何解除安裝YOUNI

2023-03-18 11:50:07 字數 1573 閱讀 16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需解除安裝手機軟體,為您提供如下3種方式:

3.應用程式-選單鍵-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禁用應用程式)-請點選帶有紅色"減號"圖示的程式,嘗試解除安裝該軟體。若沒有"減號"圖示則表示該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手機部分內建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

4.如果依舊無法解除安裝,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root以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三星9508怎麼解除安裝自帶的軟體

3樓:學點筆記

沒用過這款手機,不過可以幫你想點辦法。

一般請款下,系統自帶軟體會受到系統的保護。解除安裝時出現類似於「解除安裝之後不能正常使用」等提示。忽略提示繼續解除安裝即可。

有可能找不到它所在的位置,但一樣可以解除安裝。

手機一般在系統設定,「關於手機」等地方設有「應用程式」、「系統程式」、之類的選項。點進去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就可以。

通過其他軟體來解除安裝,如360手機安全衛士、金山、安卓衛士等手機安全軟體解除安裝。自帶的手機應用都在這些軟體現示的「系統應用」一欄。進去之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但這一方法一般需要獲得手機root許可權。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騰訊手機管家

預裝軟體都是存在於系統分割槽中,正常的解除安裝方式無法解除安裝,必須有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刪除系統應用:

獲取root許可權可以使用電腦端的一鍵root工具進行,例如:kingroot、root精靈等。

安裝一個安全類軟體,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選擇軟體管理功能,選擇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功能即可。管家會獲取許可權,然後徹底刪除預裝軟體。

注意:系統軟體和系統的一些功能有關,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可能導致某功能失效甚至手機無法開機等問題。

5樓:小濤玩樂

1)安裝root工具,將手機root完畢。

2)解除安裝你需要協助的自帶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需root後才可以解除安裝自帶軟體的。

怎麼解除安裝三星手機(i9103)裡沒用的軟體?

7樓:體育比賽暢談

使用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具體方法如下:

3、在「我的手機」介面單擊「管理預裝軟體」工具,若您的手機已經root了,那麼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將輕而易舉。如果沒有root,那麼點選介面中的「一鍵root」臨時root您的手機。

4、完成root初始化工具,在root工具的窗體介面中完成root操作。root成功後,您就可以完全手機中的牛皮癬,徹底解放手機空間了!

5、點選「解除安裝」按鈕解除安裝您的手機系統軟體吧!讓您的手機騰出更多的手機空間,關鍵的是不再看到那些無用軟體肆意的佔用手機記憶體了!

三星S8如何辨別真偽?三星s8怎麼鑑定真假?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我有,為什麼對方沒有?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我有,為什麼對方沒有?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

三星s4如何定位

三星s4手機需要使用定位服務,建議參考以下方法 1.雙指下拉機器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 若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2.開啟設定 更多 定位服務 位置服務 位置 訪問的我的位置 滑動開關 允許應用程式使用位置資訊 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您好 三星s4系列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片,若將 遠端控...

三星s4和s5有什麼區別,三星S5和三星S4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下面為您介紹s4與s5的區別 galaxy s4系列系統android 4.2.2 上市版本 採用cpu四核1.6ghz 四核1.2ghz 移動定製版四核1.9ghz 螢幕尺寸5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 1920x1080 ppi441。主攝像頭1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