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上的女人有哪些常見的心理

2023-03-09 16:15:07 字數 1233 閱讀 4768

1樓:l吉吉學長

三十以上的女人,內涵變得更加豁達和深沉,講究自自然然的風韻和魅力。在時尚的潮流裡,她們內斂的高貴不容忽視。

三十以上的女人,心跳不會有太快的頻率,笑的時候只會淺淺的,哭的時候也不會大聲。往往抑衝動於嫻淑之中。

對於30多歲的女人,更需要男人去呵護,畢竟,對於夫妻雙方的感情,早已經從愛情轉變成了親情,有些時候,總會覺得對方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甚至理應如此地接受對方的付出。

當女人到了三十以上,她們變得成熟、獨立、寬容、風情,而她們最擅長、也最有資本的就是在輕描淡寫間應對一切,能將最流行的東西不動聲色地拿來為己所用。

三十歲女人的心理弱點有哪些 分析女人結婚後的內心想法

2樓:休究紹

女人一到三十歲都會有心理弱點,這個弱點可大可小,男人應該都想知道三十歲女人的心理弱點有哪些?畢竟三十歲已經算是很成熟了,結婚後的女人心裡會出現之前沒有的弱點。已婚女人雖然有丈夫和孩子,感覺是很美好的生活,但是她心理往往對某些東西存有渴望,這也就成為她們的弱點。

1、渴望疼愛

大部分男人結婚後都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你覺得女人就應該照顧好家裡的一切,而你只負責掙錢養家就可以,其實女人被冷落後內心是最難受的,旁邊沒有可以傾訴的人,所以女人的心理弱點之一就是渴望丈夫的疼愛,哪怕是一點點對她來說都是欣慰的,她也會對你對這個家付出更多。

2、喜歡讚美

女人到了三十歲也算是過了最美好的年華,曾經美麗的人已經開始慢慢衰老,時尚感也漸漸落後,這時候女人喜歡被別人讚美,不管是說她保養的好還是身材好,對女人來說心理上會有很大的滿足,畢竟她已經不復從前,如果有人讚美說明她還沒到老的那個程度。

3、猜忌心重

女人一旦結婚就會有猜忌心,特別是丈夫對她越來越冷淡,這時候女人會有很多想法,比如老公是不是在外面有別人了?老公是不是不愛我了?老公是不是嫌我煩了?

這都是一個女人正常的心理,她猜忌丈夫跟其他女人所有的互動,所以男人要多關心自己的妻子。

4、害怕失去

女人是最害怕老公離開自己的,結婚後她就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家庭和老公身上,她害怕有一天會被老公拋棄,所以想做的更好,這樣就不會被老公嫌棄,但往往適得其反,這個時候男人就懂得去體諒她,安慰她,減少她在這方面的想法。

30歲的女人心理特徵

èýê®ëêµäå®èë

適合三十歲女性的網名有嗎,適合三十歲女人的好聽的微信暱稱有些?

其實網名只是一個代號,而且網名更應該是一個能代表自己的,比如代表自己心情或者喜歡的事物。至於適合三十歲的,這個沒有明顯的界限。適合三十歲女人的好聽的微信暱稱有些?離別路沒藥醫 暖寶寶 逆水行舟 假斯文 君無戲言 久病成妖 小丑面具 光鮮亮麗 古城少年 淚顏葬相思 失心瘋 醉後餘歡。繁華落 脣女與爆男...

送給三十歲的女人什麼禮物,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般而言,是不會有什麼禮物本身就是俗氣的,關鍵是看你選擇的眼光和禮物的檔次,像錢包 包包 鞋子 香水 飾品等等,都是可以送的禮物,但要選擇比較有格調有品位的款式,一定要是知名品牌的,顏色和樣式不要太誇張,簡單 大方就可以了。另外,推薦送花。女的大多在20來歲的時候經常收到鮮花,越到後來就越少收到,但...

三十歲的女人膚色暗黃怎麼調理,三十歲的女人面板乾燥暗黃怎麼辦

感覺跟日常作息不規律和遺傳天生都有關係,才30屬於肌膚不應該會暗黃無光,注意飲食和睡眠,最好食療,多吃水果含vc的東西 用西瓜子仁250克,桂花200克,白楊皮 或橘皮 100克,研成粉末,飯後用米湯調服,每日三次,每次一匙。一個月後 開始變白,50天后手腳也開始變白。試過,有效。建議 你好,出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