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rossPolo汽車

2023-03-18 14:10:05 字數 5457 閱讀 4042

1樓:網友

在2006北京國際車展上,大眾展出的crosspolo以其嶄新的概念和設計,引起了消費者的關注。據我們從內部人士處瞭解到,這款與眾不同的休閒車,可能會於明年在上海大眾國產,而售價將會與現款polo接近。

據悉,目前上海大眾正在做關於crosspolo的消費者調查,以確定這款車是否國產。該人士表示,crosspolo的亮相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所以大眾決定將其引入國內。而如果單純的採用進口方式,那麼其售價可能會高達20萬元左右,大多數消費接受不了。

由於crosspolo與上海大眾現在生產的polo在很多部件都是共用的,所以crosspolo可能會於明年在上海大眾生產,其**與現款polo接近。

2樓:吉愛吉

是啊 我也沒看見過。

大城市應該有吧 或許因為cross polo的價效比不是很高所以不要的吧 還有就是因為買polo的大多數還是喜歡舒適點的,不喜歡太猛的。

3樓:急口令

有啊,外型與polo勁情一樣的,可能有進口在國內組裝,但是還沒國產。

polo兩廂和crosspolo有什麼區別?

汽車裡的cross是個什麼概念?如cross polo

4樓:小人物擊敗巨人

跨界的意思。通俗說就是比轎車高一點,比suv矮一點,通過能力不錯,駕駛感覺還是轎車的車型。

5樓:匿名使用者

cross 就是跨界。

原來的車都是一個定位,轎車就是轎車,越野就是越野。後來有了suv,所謂的多功能運動型房車,就是越野車向公路舒適性的一種妥協版本。再後來的cross基本就是原本只重視某一方面的車,向另一個風格靠攏,而衍生出來的車型。

cross polo就是,polo這種重視品質的城市型小車,改大輪胎,升高底盤,重新調校懸掛系統,並且加裝越野風格的外觀套件而成的一種,比原polo越野效能好一點點,同時具備了越野外形的一款衍生車型。

polo兩廂和crosspolo有什麼區別?

6樓:達興老師

polo兩廂和crosspolo的區別:車身尺寸不同、軸距不同、最大功率不同、最大扭矩不同。

一、車身尺寸不同。

1、polo兩廂:車身尺寸長寬高3970mm×1682mm×1462mm。

2、crosspolo:車身尺寸長寬高3987mm×1705mm×1486mm。

二、軸距不同。

1、polo兩廂:軸距2470mm。

2、crosspolo:軸距2472mm。

三、最大功率不同。

1、polo兩廂:最大功率—功率值63kw。

2、crosspolo:最大功率—功率值77kw。

四、最大扭矩不同。

1、polo兩廂:最大扭矩—扭矩值132nm。

2、crosspolo:最大扭矩—扭矩值155nm。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polo好點,crosspolo用的就是polo的底盤和外殼,只是加了裙邊,改了下懸掛。沒有實質性的提升,**卻升了不少。

10萬以下的話,就買個polo手動檔的算了。

買賣二手車就用 淘車寶 !公開、公平、公正!2011-10-17 13:40:16

8樓:網友

升高底盤,加裝車頂行李架,無它。覺得行李架有點實用,有次我過門口時杆兒落下來砸在上面一點事沒有,要是直接砸車頂就麻煩了。

9樓:網友

除了外觀,有的地方還不如。

crosspolo和polo的區別?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crosspolo和polo的區別為:指代不同、車型概況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指代不同。

1、crosspolo:是上海大眾polo的改進款。

2、polo:是上海大眾的一款小排量汽車。

二、車型概況不同。

1、crosspolo:crosspolo號稱是polo的cross版,這種融合多家之長的cross理念,賦予了crosspolo獨特的魅力。在外觀設計上更多延續了polo轎車時尚的血統,車身顏色個性分明;但粗獷的前後保險槓、車頂行李架以及更高的離地間隙則透露著幾分越野氣息;而它充滿活力的車身大包圍和運動風格的內飾,又帶著幾分跑車的神韻。

2、polo:車體比較重,安全性好,被網友戲稱為「小坦克」,外觀時尚動感,外觀動感時尚,尤其是大燈,led側面轉向燈這點也是最近比較主流的配置,內飾粗糙,這是緊湊車的通病,但**crosspolo有了很大的改善。

三、側重點不同。

2、polo:側重於家庭代步用。

crosspolo和polo的區別?

11樓:ono佔用

polo是屬於跨界版車型。其實出現polo這樣的跨界版車型主要還是因為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注重休閒和便利。大眾polo是比較受歡迎的一款車,全新版的cross polo也同樣很多人關注。

這兩款車的差別其實不是很大。主要的一些差別簡單分析一下。

1、外觀。像crosspolo的車身是比經典polo要長那麼一點點的,空間呢,相對來說就大了一點。外觀的話,差別不算大,就比如,車身前面的設計與經典polo的設計一樣,線條流暢,切割造型很大氣。

整體的造型就是屬於比較洋氣硬朗的。crosspolo的車頂是多了一個旅行架的,顯得更拉風了一點,顏色方面,crosspolo多了「橙色」這一選項,這一顏色是很多人選擇購買的原因,因為橙色顯得很有活力的感覺,非常養眼!

2、細節。crosspolo的底盤比經典polo要高一點。這一點個人感覺比較喜歡。

因為像底盤高一點的話,行駛在一些鄉間小路或者減速帶高一點的地方駕駛起來十分安全,哈哈連新手都不必擔心被剮蹭到,這也是很多女孩子選擇polo的原因,駕駛起來很舒服還很簡單。還有一個就是crosspolo的車身重量也比經典polo重一點,這樣開起來也就更穩了,安全性也提高了。

3、效能。效能方面crosspolo比經典polo好一點,方向盤更精準,駕駛起來很舒適。

4、油耗。其實就油耗來說的話,crosspolo和經典polo相差不大。他們的油耗都不算太高。

一般購買polo的幾乎都是用於家庭代步,當然還有一些是因為polo體積不算大,但是造型確實大氣,所以很多女孩子和家庭會選擇購買,價效比實在高。所以一般家庭代步,所花費的油費一般家庭都是可以承擔的,這一點上,購買過polo的車主都是十分肯定的。

12樓:秋寧說車

和普通版本的polo最大的區別就在於cross polo是一個走跨界風格的車型,它相比普通版本的polo,它的底盤會要更高一些,以獲得更好的通過性。和普通版本的polo在外觀上也是有一定差別的,cross版本的polo在外觀上增加了側裙,在走一些爛路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被樹枝或者是泥沙濺到。

其實這兩款車開起來的感覺都是差不多的,畢竟是同一個底盤,只是cross版本的polo在普通版本的基礎上增加了底盤的高度,在城市裡面行駛的時候,這兩臺車的差別基本上是感受不到的,它的底盤相比於日系的一些小型車的底盤要表現得更加的厚實,底盤傳來的噪音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低的,雖然說它的級別只是a0級。從**上看,cross版本的polo在**上也要比普通版本的polo更貴一些,如果預算不是很充足的話,我覺得還是買普通版本的polo會更好一些,在同等的**下你可以買到更好的配置或者是更大的動力。

polo這臺車我推薦大家購買版本的車型,相對版本的車型,雖然說貴了那麼一點,但是它整車行駛起來的動力感受是要強很多的,特別是在滿載的時候,1.

4的發動機是非常吃力的,尤其是在夏天開空調滿載的時候,上坡的時候感覺發動機是非常無力的。而的車型就會表現得更好一些,1.

6的車型在動力的表現上比的車型增加了20多馬力左右,整體的動力差異還是比較大的。比較值得說的是這臺車並沒有因為級別的關係匹配上一個比較差的變速箱,這臺車採用的是一個6檔的手自一體變速箱,如果想要一點駕駛樂趣,可以換成手動模式,還是挺厚道的。

13樓:易旭美噯小小怪

crosspolo和普通polo區別?cross只是底盤高了,大眾車型都差不多,crosspolo還多了運動外觀套件,所以外**起來更犀利有形些。

crosspolo的內飾與polo高配的內飾並沒有什麼區別,cross可以裝多功能方向盤,比較有選擇性。就家用來說polo其實就足夠了,polo本身的價效比就比一般,相對來說呀cross的價效比還差點。**上polo是6萬~15萬元,crosspolo11萬元。

從上汽的定價來看,cross沒有有多好的銷量。

外觀來看cross polo更精緻些,還是比較有個性的。crosspolo共增高了70毫米,達到了米,車身總長為3.

925米,寬米。兩款車的耗油都是差不多的,畢竟是一個媽生的,並沒有多大的差異。

cross polo與普通polo車輪上也有不同,cross polo是鋁合金輪轂造型不同,顯然是運動版。外部配置上的差異是cross polo比普通polo裝配有電動天窗和運動外觀套件,看起來更好看。重要的配置都一樣。

一些小東西cross polo會比普通polo好,也更精緻些。

新polo裝載了ea211系列發動機,兩款發動機。新的發動機的動力更足,它的最大功率達到66和81。

論兩款選擇的話,我是會選擇普通polo的,首先從**上來講,普通polo就便宜些,配置上都幾乎上一樣的,cross polo都是在小部件上,外觀上更好點,相比買cross polo不如買其他品牌的車,相對其他車價效比太低了。不管是代步,家用,還是出行旅遊polo都更加的值得擁有!銷量上也可以看的出,cross polo並沒有好的銷量,足以證明,polo更深得人們的認可哦~

14樓:六味帝皇丸兒

crosspolo是polo改良版,兩者在外觀上、效能上以及配置上都有不小的差異,先分點說明兩者的區別。

一、**上的區別:crosspolo的售價在到萬元之間,而polo的售價到萬元之間,差距不是很大。

二、車身重量的區別:crosspolo的車身重量在1100到1135千克之間,polo的車身重量在1060到1135千克之間,可見,從重量上來說,車身的重量沒有怎麼改變。

三、油耗量:crosspolo的油耗量是每千公里,而polo的油耗量是每千公里。

四、外觀的區別:在底盤上比polo更加的穩定,與polo相比,crosspolo的底盤升了15毫米,這個改變使得整個汽車在駕駛過程中更加舒適,並且能更好的適應崎嶇山路的行駛2.

crosspolo的前臉與一般大眾的u型前臉類似,但是crosspolo的前臉比普通polo的前臉設計更加讓人感到舒適。增加了行李架的設計,在視覺上給人更加高大寬敞以及些許運動風、越野風的感覺。

五、其他一些配置的區別: polo是1.

6l的排量,而polo一般都為排量,相差不是很多,都是屬於小排量一方的。2.

對於驅動方式,cross polo是前輪驅動與polo驅動方式並無差別。3.兩者變速箱不同的是:

cross polo的變速箱有手動變速箱,以及手自一體變速箱。polo的變速箱有雙離合變速箱,以及手動變速箱,自動變速箱。

總的來說,cross polo的風格更趨向越野風,配置上也會更趨向越野車配置上一點。

大眾Cross Polo的發動機奔騰B50的一樣嗎

大眾cross polo是 ea111 奔騰b50 ea113 哎 聽到你要買大宗我就心痛啊 德國人真不是個好東西 為什麼我們就那個呢 日本人不好 德國人也不是好鳥我朋友修車,德國車就前三年 但是日本車至少前三年不會出現問題總體的質量就是豐田遠勝德國車,小問題太多了德國發動機一般都比較差 為了提高動...

關於汽車問題,關於汽車那些的問題

1.第一個問題無法回答你,因為每種車型方向所用力道是不一樣的,有的帶液壓助力的,有的則不帶,所以不好具體量化。2.沒有。豐田有,美國也普及了。不過都是國外市場,貌似臺灣的租賃市場也有。最多就是帶電子助力,輕鬆點。三廂的新嘉年華,方向挺輕的。寶馬3系。你自己找吧。3.專業的我講了,你也看不懂。簡單的說...

關於汽車方面的書籍,關於汽車方面的書籍

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你先掌握牢固的基礎知識,先看多幾遍 汽車構造 這個分發動機和底盤技術兩冊 汽車電器及電子裝置 電圖讀圖 汽車電工 雖然各種車的具體構造不一樣,但它們的基本原理是相通的,只要牢牢掌握了汽車各部件的原理再去看一些實際應用的車,例如針對某一車系的維修資料 針對某些檢測裝置的運用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