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一笑事件是怎麼回事。羅一笑到底是什麼事件

2023-03-18 21:35:06 字數 925 閱讀 1859

1樓:押詿剄

利用自己的女兒病情,誇大自己女兒病情,跟一個公司做的營銷,涉嫌詐捐。並且利用自己引人注目的言論,不僅僅讓人失望,並且也真正的讓自己站住了。

羅一笑事件

羅一笑到底是什麼事件

2樓:廊橋夢者

就是他女兒得了白血病自己有好幾套房有錢,但是在網上放軟文求助,故意隱瞞了自己有錢的事實,說自己女兒如何如何,博取同情謀取救助,好收了270多萬。

羅一笑事件 到底什麼是真相

羅一笑事件,到底是一個什麼真相

3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開始,殺姐的朋友圈被。

4樓:南別

誇大了孩子的病情,然後就是再一次欺騙了群眾。

5樓:圈內人太多匿了

很有錢的家庭,以孩子白血病的理由眾籌。

悲痛,羅一笑去世了,羅一笑事件是怎麼回事

6樓:拜仁一枝花

2023年11月底,網友被一位不幸罹患白血病的小女孩笑笑的故事刷爆了,數以萬計的人通過各種方式進行捐贈,希望為這個悲傷的家庭送去溫暖。2023年11月30日,劇情翻轉,與作者羅爾同在深圳女報的知情人po了真相,爆料羅爾家底深厚,此事背後營銷。

2023年12月1日,羅爾就「羅一笑事件」發宣告:260餘萬捐款將全部捐出。

12月24日早上6點,羅一笑因白血病去世,年僅6歲,她的父母希望捐獻她的遺體和器官。

12月24日早上6點10分,羅爾夫婦委託醫生聯絡深圳市器官捐獻協調員高敏,6點50分她趕到醫院辦理笑笑遺體相關手續,8點20分辦結整個捐獻手續。由深圳大學醫學院紅十字會遺體捐獻接受中心接收。

我不會笑,一笑鼻子很大,我不會笑怎麼辦一笑特別難看

自然的你最好 你要相信自己五官的其他部分都很好,會吸引別人的注意 我老大鼻子就很大,但是她的眼鏡和嘴很好看,導致我過了很久才發現她鼻子很大 用手捏不會有效果,可以做鼻翼旁邊肌肉阻斷,也就是削弱牽拉鼻翼的肌肉。你現在的年齡就可以做。捏是不可能的了。要不整形醫院不是要倒閉了。等你大一點了再手術吧。我不會...

回頭一笑這個成語的意思,回頭一笑的成語是什麼

有嫣然一笑 和驀然回首 兩句成語 並無嫣然回首這個成語,倒是有這麼一本書。在下認為此處大概是取這兩個成語的意思 也就是 回頭一笑。不過略帶些憂傷韻味。回頭一笑的成語是什麼?回眸一笑 hu m u y xi o 釋義 眸 眼珠。轉動眼珠,嫣然一笑。常用以形容女子嫵媚的表情。例句 有綠衫女子,時乘牆缺窺...

《羅一笑,你給我站住》在朋友圈刷屏,對此你怎麼看

對羅一笑的捐助,我的觀點就是好事做到底,我們不能丟失我們的愛心。12月2日更新 很高興看到後續的一系列退捐行為,對於有些人表示的 我們就是願意捐錢,就是不求回報 我只能表示呵呵噠,難怪社會上這種行為屢見不鮮,活該人傻。對於羅爾事件,我想說的是,早就應該有個 羅爾 被 我們都知道這種事情絕對不是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