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關於大學,你有哪些美好的回憶?

2023-03-18 21:30:08 字數 1481 閱讀 5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回憶就是自己的初戀,說不上轟轟烈烈吧,但也算是傾盡所有了,但是可惜的是這段姻緣並沒有走到最後,大學,這個時光真的是一個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候,因為介於懵懂和胸懷大志之間,幼稚但又成熟,沒有很強的自制力,沒有很明確的目標,沒有什麼大的壓力(當然取決於每個人的家庭條件了),對所有的事物都充滿了青春的好奇心,總之吧,大學,真的很美好!

2樓:餘子之文章

從畢業到結婚再到有了孩子已經十一年過去了,每當回憶起在學校的點點滴滴都是滿滿的幸福。其實大學時候的生活特別簡單。也特別輕鬆。

幸福感也特別的強。隨隨便便一件小事都覺得很滿足。男朋友給打壺水,放學了、下晚自習了送我回寢室樓,餓了呼叫男朋友給送點飯,跟室友出去玩讓身為班長的男朋友給通風報信,這些事情隨便回想起來嘴角都會泛出笑容。

3樓:夏至

那段最美的時光大學最美好的回憶是可以無憂無慮的與同學們歡聲笑語,那時的我們都很青澀,沒有太多的職場心思,有的只是你一句我一句,你懟我一句我懟你一句,不用想太多,不用思考未來,不用擔心明天的未來。大學的我們都很真,很有朝氣,可以在圖書館無憂無慮地泡上一整天,可以繞操場走幾圈,可以吃食堂,可以逃課去玩,可以自由戀愛。

4樓:三熙

最美好的是大一實踐周拍**的時候最開心啦。我們一個宿舍是一個小組的,為了拍的好看特地租了一間房子,時間緊沒有準備道具,用真的百元大鈔貼了一冰箱。拍完之後一起玩遊戲,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畫面是我們宿舍模仿何炅和王嘉爾拜託了冰箱的節目開場。

那時候應該是全宿舍最全,最開心的時候了。

5樓:尹朶月

但是如果要說到最美好的回憶,應該還是愛情了吧。畢竟其他的回憶都是屬於集體的,或者好幾個人的,或許畢業之後我們都不會再見面,不會再聯絡,亦或者聯絡了也是很淡很淡的寒暄。但是唯有愛情,唯有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才是真正住在心底,不曾空缺的。

6樓:名

那時候大家都很靦腆,個個都是跟自己宿舍的人聚在一起,等著導師來上第一節課,慢慢的,大家相互介紹了起來,在那時我注意到了她的名字,很文藝,在這就不說明了,這樣我追了一年多,女神還是真的很難追,週末約著騎電車,去到大學城個個景點,每天約著吃飯,一起跑步鍛鍊了。

7樓:巫新菱

你對大學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想到這裡我幸福的笑了然後不知名的淚溼了眼眶,是的,我遇到了那個我想照顧一生的人,我愛她,非常非常的愛她……抱歉寫不下去了,不想去勾勒起自己的心,相信很多人大學的美好回憶是那個ta,希望大學的美好可以一輩子,希望大家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汾野春風獨來

大學期間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和幾個志同道合的年輕人 一去出去出遊啦。我上的大學是位於廣西南寧的廣西大學。

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美好的回憶就是和男朋友一起在校園裡騎自行車。

10樓:大大聲道

大學就是可以和女朋友在一起和自己的兄弟在一起喝酒。

關於中秋的詩句有哪些,關於中秋節,有哪些美好的詩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宋代蘇軾的 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 中秋誰與共孤光。把盞悽然北望。宋代蘇軾的 西江月 世事一場大夢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出自唐代李商隱的 嫦娥 此生此夜不長好,明月明年何處看。出自宋代蘇軾的 陽關曲 中秋月 西北望鄉何處是,東南見月幾回圓。出自唐代白居易的 八月十五...

關於童年的好句,關於童年的美好句子有哪些?

1.童年是無畏的,無忌的,以及無知的。2.童年總是快樂,童年總是遺忘,童年總是短暫。3.童年的夢,七彩的夢 童年的歌,歡樂的歌 童年的腳印一串串 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4.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 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

大家來說說有哪些古詩詞能夠代表你對君子的定義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子曰 賢哉,回也!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賢哉,回也!雍也 我覺得這世上能有大成就的人。和皇帝在一起的不顯得他低,和乞丐在一起的不覺得他高。要適應環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