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女朋友接吻啊,怎麼才能讓女朋友願意接吻?

2023-03-18 22:10:05 字數 794 閱讀 5592

1樓:鮮于慈進松

1.如果你們在一起有一段之間了,感情穩定的話,直接摟住她脖子親上去,(一定要鼓足勇氣)

2.先找機會親下臉蛋看反應。

3.成功了再給分吧。

2樓:網友

慢慢來吧,這種事情真還就得有點耐性。太著急了人家不願意,你自己也沒意思。不是有那麼句話麼,追女孩就像掛qq,每天兩小時,到一定天數,就可以太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她的要求來吧,閉嘴親也很爽的。

4樓:粑粑麻麻

女朋友不願意就算了,親多了自然讓你進。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願意接吻?

如何跟女朋友親吻?

和女朋友該怎樣接吻?

5樓:過異的人

1、想要親親你可以含情脈脈地看著女友,情到深處,接吻就是順其自然的事情了。想要親吻女生,前提是你跟女生是男女朋友,如果是曖昧關係,那是不能向對方索吻的。

2、想要親親的話,你可以跟女友擁抱,然後很自然跟她對視接吻。既然你們發展到了擁抱的程度,那擁抱之後接吻就比較順其自然了。

3、你可以在女友背後抱著她,然後親吻她的臉頰,之後就自然過渡到接吻了。其實,情侶之間接吻就是順其自然的事情,有時候你不用直接告訴對方,你想接吻了,其實你稍微暗示一下,她就能知道你的意思。

怎麼樣跟女友接吻

怎樣才能接吻女朋友?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更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女朋友更愛自己

你是你做的還不夠好。你事事順著她,就算她有時不對也別太計較,當然原則性的問題,你就不能遷就她,但和她講道理時,應注意口氣。過年 過節或她的生日時,給她打 發簡訊,並買些小禮物,平時有時間陪她逛逛街。首先自己要信任她 自己要有自信心,不能隨便懷疑她。多一些溝通,多一些主動,女生就是天生被動的。是這對他...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開心,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開心

這個答案因人而異啦,她愛你的話,和你在一起應該就會開心了。或者你在稍微浪漫一點 幽默一點 送一些她想要的禮物。如果你和你喜歡的她不能見面。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開心?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

怎樣才能讓女友主動吻我,怎樣才能讓女朋友主動吻我,或者是我吻她,

吶.她嘍。在自己脣上塗脣膏。晶晶亮亮的,很好看捏。不要主動吻她。親吻她所有的地方除了脣 她也會心癢難耐滴,然後就回吻你嘍。我想她也會很喜歡你主動吻她啦 強吻也很不錯哦,刺激的捏。如果女生太羞澀的話你就主動一點嘛.她口中的那句欺負她只不過是她在害羞啦 男生啊 當然還是主動一點!你就說牙疼,讓她給你咬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