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緩則是什麼意思 30,緩則是什麼意思?

2023-03-18 22:15:04 字數 764 閱讀 4609

1樓:青玲籽

緩則,在網路用語中是「反賊」的諧音,所以「抓緩則」是「抓住反賊」的意思。

反賊,表示造反的人。原指古代受皇室恩惠卻意圖推翻現有政權的人,現在引申為團體裡「不忠誠」的人。

在古代的文言文當中,「緩則」二字出自成語「事緩則圓」。意為不要操之過急,而要慢慢地設法應對,可以得到圓滿的解決。

2樓:小熊玩科技

「緩則」是桌遊《三國殺》中「反賊」的諧音。

在桌遊《三國殺》中,經常出現「抓緩則」等專業用語,意思相當於「抓住反賊」;「發賊」是桌面遊戲《三國殺》身份局中的四種身份之一,顏色為綠色,是每一句遊戲中,人數佔比最多的身份,並且是隱藏身份,無需展示出來,反賊的勝利條件是不惜一切代價,殺死主公。

緩則是什麼意思?

令狐楚緩之,緩是什麼意思

是1.遲 慢 2.延緩 推遲 3.緩和 不緊張 李商隱的 錦瑟 的意思 錦瑟 的意思千百年來眾說紛紜,莫衷一是。有人說是寫給令狐楚家一個叫 錦瑟 的侍女的愛情詩 有人說是睹物思人,寫給故去的妻子王氏的悼亡詩 也有人認為中間四句詩可與瑟的適 怨 清 和四種聲情相合,從而推斷為描寫 的詠物詩 此外還有影...

赤道原則是什麼意思,什麼是赤道原則?

赤道原則是由世界主要金融機構根據國際金融公司和世界銀行的政策和指南建立的,旨在決定 評估和管理專案融資中的環境與社會風險而確定的金融行業基準。它廣泛運用於國際融資實踐,並發展成為行業慣例。什麼是赤道原則?赤道原則 英語 equator principles,縮寫為eps財務金融術語,是一套非強制的自...

安全原則是什麼,安全用電的原則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安檢人員在開展安檢工作時,不僅要遵循蘭章全 嚴格檢查 文明執勤 熱情服務 的服務理念,還需堅持以下十項安檢工作基本原則。安全性原則 確保安檢物件和自身的安全,始終保持高度的責任心和警覺性,確保對每一 件物品進行安檢,對可疑物品開包檢查,對可疑人員進行人身檢查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