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推薦一種無色透明的隔離霜 或者防曬的也可以

2023-03-19 00:50:05 字數 5662 閱讀 5232

1樓:網友

sofina得很好,我一直在用,覺對不油膩,無色無味。**是270,有點貴了,30ml的。

2樓:網友

我用過的隔離霜裡,旁氏的應該是**最實惠的了,有無色和淺膚色兩種,spf15,價錢也就是60-70左右,效果還不錯。雅芳也有類似產品,打完折**也差不多,但我沒有用過,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3樓:網友

歐萊雅的也不錯,110一支,有兩種顏色的,象牙色和自然白,可以看看~~

4樓:相信

玫琳凱的嫩膚防曬不錯15倍的防曬,才85元。適合室內使用。

5樓:去喝茶

到目前為止,我用過價效比最高的就是露得清的水漾防護露了,spf15,日常用剛剛好,69元。

6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薇姿清爽防曬噴露spf30 pa,噴頭包裝,方便隨時隨地使用;同時適合大範圍身體肌膚使用,質地清爽,不油膩,防水配方,不含防腐劑。保護**免受 uva 和 uvb 的傷害:防止**曬傷,使膚色持久均勻,最重要的是,日光防護系列能過濾 uva,這個導致**提前老化的射線,給你的**以長時間的保護。

推薦款輕薄不油膩的隔離霜和防曬霜

7樓:遊子逸

混合和油性**可以選擇化學性防曬產品。根據自己的需求都櫃檯親自試用。

選購隔離霜的竅門:

1.敏感和乾性**,適合物理性防曬產品,混合和油性**可以選擇化學性防曬產品。

有些新增潤色功能的隔離霜,可視個人上妝需求,例如,膚色不均的人、或習慣簡單上妝程式的人,潤色隔離霜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要從事戶外活動,最好還是靠防曬乳,才足以抵抗陽光紫外線。

2.現在市面上的隔離霜大概可分為兩類。一類是無修容效果,光起隔離作用的。

另一類是兼有修飾膚色和隔離作用的。所以,購買前一定要做到心裡有數,自己想買什麼樣的隔離霜,是只需要起隔離作用的,是還需要針對自己的膚色起修飾作用的。

檢視隔離霜小方法。

有個小技巧可以檢視隔離霜是否能真正發揮隔離的效果:先在手背上塗抹隔離霜,再用水沖洗,如果手背出現水珠,則代表隔離霜能發揮作用,隔離彩妝和空氣中的汙染。

8樓:米顆的心

隔離吧,大家都說za的好,我也這麼認為,可是,後來發覺它家的這款酒精味真的太濃了,有點刺鼻。感覺泊美的不錯,kalakala的也可以,至於防曬,我覺得丸美的挺好的,還有大家都公認的曼秀雷敦,你最好是考慮一下曼的。

9樓:紫色大葡萄

missha的bb霜就集合隔離和防曬在一起的。

銀色那款適合油性**,公認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油膩的話推薦資生堂清涼保溼防曬噴霧 spf50 pa+++噴霧型的,非常清涼。屬於無機防曬類,所以不怕被海水沖洗後效果打折。相反的要是用那種有機塗抹型的是碰不了水的,不適合海邊。

spf50 足夠抵禦海邊陽光的暴曬。就算是上高原也一樣安枕無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碧柔新出的幾款防曬乳。

選擇保溼或者是控制皮脂的。

帶有隔離的防曬霜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12樓:摩楠連麗

具有美白效果的隔離防曬霜可以幫助減淡色素沉著。本人一直使用的是skin

food,薇姿,歐萊雅雪顏三重美白。佰草集,這些建議你試試看。個人覺得skin

food的贊。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別人用得好的化妝品不一定自己用著也好。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防曬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首先,將隔離霜塗抹在兩頰骨骼突出的地方,使用中指和無名指輕柔地由內向外。

鼻子容易油膩,用量越少越好,鼻翼部分容易堆積隔離霜,最好用按壓方式塗抹。

以畫圓的方式來塗抹下巴,延伸的臉部和頸部也需要輕輕塗抹,均勻膚色。

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按壓式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腹輕輕按壓。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單手輕拉提眼角。

注意事項:只有正確掌握、使用防曬產品,才能有效阻擋紫外線,讓自己更好地保護肌膚,美美度過這個夏天。

14樓:時尚大搜搜

要做一枚精緻的小仙女,最好是要做到全年防曬哦!帶有隔離效果的防曬霜市面上還是很多的,個人推薦的一款就是柏芬特的全效亮澤遮瑕隔離乳,防曬、遮瑕、隔離多效合一。抹在**上的質感很好,用完上妝服帖,而且適用於各種膚質。

搭配他們家的安瓶精華一起使用,防曬和隔離效果更好喲,親測有效。

15樓:oucanzi6你的

之前用過米希蘭,還不錯,打算用回去了。

16樓:忌統考鶴

可以用下米希蘭,不油膩,不幹用上去感覺很水潤,隔離防曬的都挺好的。

17樓:按直觀羋

我現在在用米希蘭的防曬隔離霜感覺就很好用的啊。

什麼隔離防曬霜好用?求推薦

18樓:手繪星球

專業化妝師推薦五大隔離霜品牌。

只有肌膚遠離外界的汙染,肌膚才可以柔軟光潔,此刻隔離霜是隔絕汙染的不二選擇,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下專業化妝師師推薦的5款隔離效果好的化妝品,每款都是隔離佳品哦!

1、蘭芝laneige雪紗防曬隔離霜spf26 pa+

質地輕盈、細膩、滋潤、不油膩、修飾膚色缺陷,使用後使提亮膚色。特別適用於膚色不是很完美的肌膚。偏暗或有雀斑、面部有紅血絲。這款是具有很強的修正能力的隔離霜!

2、植村秀shu uemura 2010泡沫隔離底妝液sfp30 pa+++

20年傳奇迎來突破革,新泡沫隔離 續寫華麗驚歎。全新第八代泡沫隔離底妝液,現已引爆全球熱賣狂潮!比一般粉底液輕盈數十倍,「零」毛孔美肌超輕盈!

如空氣般的泡沫慕絲,突破性親膚平滑科技,完美遮蓋每個細微毛孔,更令底妝持久服帖。一經體驗,從此深愛!

3、範芙黎童顏絹絲隔離霜。

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環境有害物質的侵害,能遮蓋小瑕疵,調整膚色。奢華絲般感受,煥發自信美白光彩!富含環境不良因素防護成份,構築「看不見」的防護屏障。

4、姬芮za真皙美白隔離霜。

美白肌膚的同時有效隔離紫外線,煥發肌膚亮彩,在暗啞肌膚和粗大毛孔表面形成自然保護膜。za這款隔離性格比很高,口碑一直都很好。

5、夢妝mamonde花怡舒柔隔離霜。

富含玫瑰、茉莉、甘菊精萃而生的花怡舒柔保溼複合物(flower well-being moisturizing complex),給肌膚帶來卓越的保溼功效,時刻守護肌膚最佳狀態,幫助締造潤澤柔美的底妝效果。 蘊含通過先進技術獲取的天然花瓣粉末,保留了鮮花的珍貴養膚精華,使用時即可感受如花瓣般絲潤的美妙觸感,完美締造靚麗且富有光澤的柔嫩肌膚。

專業化妝師建議,不同的膚質,可以選擇不同的隔離霜,化妝品的使用因人而異,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隔離是嚴格意義上隔離霜,也是隔離目前宣稱最多的功效。但是也不排除市面上有一些隔離霜其實是其他產品,比如bb,比如妝前,比如散粉等等。意思是名字是那個品牌自己要取名隔離霜,事實上,你這瓶子裡面的成分,可能壓根就是其他產品。

可能大家不知道,有的廠家同一鍋出來的料體,倒進兩個不同的瓶子中,貼上兩個不一樣的標籤,bb霜和隔離霜,這種事不是開玩笑,同一內涵不同名字真的有的。

中規中矩的隔離,其實是輕微防曬霜;擴充套件出來的隔離,你可以在其他產品中找到它的身影。

關於隔離產品,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要是發現一個隔離能夠均勻你的膚色,那它是有用的,它起到遮瑕的作用,你要是覺得你的隔離能夠吸油,那它也是有用的,它起到散粉的作用。

還有人問隔離是不是隔離彩妝?我只能說按照設計者的思路,隔離彩妝,我唯一的思路就是通過成膜劑把上面彩妝隔開。事實上,成膜這個研究最多的,絕對是防曬產品,防曬膜一定要堅韌不拔才好。

這樣說的話,估計又有人說我通過防曬黑隔離霜了。

20樓:型無著

推薦一款好用的隔離,姐妹們,有用過的麼?#測評 #美妝 #熱門 #隔離 #防曬隔離噴霧。

哪一款隔離霜好用,能防曬又能遮瑕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遮去紅色類瑕疵(痘印,面紅等)要使用綠色隔離。

泊美防曬隔離霜綠色 40ml 65元。

不幹不油,很好推開。口碑相當好。

愛麗光彩細緻真空隔離霜綠色 40ml 68元好推,不油,遮瑕效果不錯。

za真皙美白隔離霜 35g 68元。

za家的明星產品,口碑好,不油清爽,有一點點美白效果,但遮瑕不如綠色的隔離。

22樓:添美網

碧歐泉、植村秀、蘭芝。

誰能推薦款好的防曬霜?不是隔離霜啊

23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蘭蔻柔皙清透防曬乳spf30全新舒緩配方融合多從隔離功效,有效隔離uv紫外線,環境汙染等外界侵害,並輕柔減少肌膚因環境變化引起的不適感,同時有效修正暗沉膚色,輕盈質地,不感粘膩,令肌膚自由呼吸,白皙動人!對紫外線防護長達12小時,肌膚立現瞬白效果。可在肌膚表面中和因紫外線照射而發炎的色素沉澱因子,同時阻斷肌膚表面有害的陽光照射,賦予您明亮與年輕的肌膚。

質感輕薄舒適,毫不油膩,無油無感質地,陽光下,肌膚持久健康零負擔!給肌膚帶來最為柔滑清爽的舒適觸感。充滿了新鮮的透明感和甜蜜花香氣味的舒適芬芳。

不僅適合女性,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同樣適用於男士的防曬護膚科技。

適合膚質: 所有肌膚型別。

24樓:語語白

玉蘭油有款比較平價的還不錯,好像六十幾,溫和,不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vichy理膚泉。

不貴 不油 防曬指數選擇多。

推薦一款防曬或者隔離

26樓:網友

如果是夏天的話就建議你用日系的防曬dd,因為日系比歐美系的要清爽控油,而且指數也比較高,適合長期戶外工作!!

具體牌子的話,推薦:

1.資生堂的安耐曬系列:這個有3款,金色瓶子的是防曬效果最強的,可以用在臉部和身體。我用過,很乾爽,防曬效果好~~

2.美諦高絲的防曬霜,這個要比安耐曬的貴些,可以用在臉部。

如果用在身體上的話,曼秀雷敦和近江兄弟都不錯,大概30ml的40塊的樣子~~

希望對你有所。

27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使用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_spf50 pa+++laneige/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spf50/pa+++70ml高效持久的新防曬保護,使你的肌膚與紫外線絕緣,特有的延展防水配 方,令肌膚清爽鬆弛無負擔,特別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及水上運動。所含無機uv散射粒子使得水凝防曬霜同時包含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的聚合物,能提供更佳的抗 uva、uvb功能。

使用方法-水凝防曬霜用法:

1、在基礎護膚最後階段取適量蘭芝雙重隔離防曬霜塗在易暴露於陽光下的部位。

2、請在外出30分鐘前塗抹。

3、長期處在室外時應每隔2小時塗一次防曬霜。

一種好用的電吉他,推薦一種好用的電吉他

emo,從 的根源上來分析是由朋克進化而來的。所以音色也比較接近傳統的朋克。要求音色不是特別厚重,需要中高頻突出。這樣的要求,gibson的吉他可以做到,而且很不錯。其實如果是硬搖滾,流行金屬之類的風格,gibson可以很適合,如果是thrash之類,或者更厚重的風格,我會推薦jackson,ltd...

能給一種單純的醫療保險嗎,能給推薦一種單純的醫療保險嗎

商業醫療保險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國家鼓勵用人單位和個人參加商業醫療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營的,贏利性的醫療保障。消費者依一定數額交納保險金,遇到重大疾病時,可以從保險公司獲得一定數額的醫療費用。目前的醫療險有門診醫療,住院醫療等。市面上的商業醫療險又分為無免賠額,有免賠額。...

CO是一種無色 無味的有毒氣體,下列關於它的說法正確的是

da中co不溶於水,故不正確 b中如果是煤的完全燃燒,產生co2,則不會引起中毒c若燃氣不完全燃燒也回引起co中毒 故d正確 d液化石油氣不完全燃燒會產生co,容易引起中毒 a一氧化碳難溶於水 b煤燃燒只要充分就不會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現象。c有中毒的危險,要注意通風。所以d是正確的。d因為液化石油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