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裡出了問題使我每天不停的放屁?

2023-03-19 01:05:07 字數 3037 閱讀 2154

1樓:哈里秋男

如果不是食用了容易產氣的白薯等食物的話,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晚上睡覺著涼了。

建議:平時睡覺時一定要蓋好被子,特別是肚子還有雙腳;白天,在有空調的屋裡面最好不要光腳,穿上襪子為好,而且也不要光腳踩木地板或石頭的地面,「寒從腳下起」,把腳還有肚肚的保溫工作都做好,相信就不會老排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太多洋蔥了啊?

3樓:網友

這應該和你的飲食有關把!

你吃的都是什麼呀?

我看你最好還是改變以下你的飲食習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亂吃東西了啊,亂吃東西有時候就是這樣的.

自己注意一點就是拉!

5樓:書千易

每天便便嗎?也許你的日常食物裡有一些利於排便的東西。如果便便正常,經常排氣還是一種好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水土不服吧,腸胃不好也會導致吖~!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放屁

7樓:檸檬愛美

1、飲食習慣。在**期間不少的**人士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身體出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運動量增加。

在**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 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雖然**放屁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還是會使得肥胖人士在交際的過程中產生不同程度的尷尬問題,為了減低傷害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多加註意和學習調節的方法。其中 賤的一種可以幫助得到大家緩解不適的方法就是在**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會產氣的食物,這樣才能幫助得到大家減低放屁的幾率。

另外,如果想要**運動是十分必要的,雖然一開始進行運動的時候肥胖人士會頻繁的放屁,但是當身體得到改造之後放屁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ff9jw82琺聯詿

腸道功能紊亂導致的,用江中的乳酸菌素片調理幾天就能恢復,最近好像更名叫利活乳酸菌素片了,還是一樣的味道一樣的配方。

不停地放屁是什麼原因

9樓:南方健康

正常人每天都會產生13升的屁,男性平均每天放個屁,女性則為個,憋回去的屁也會隨著血液迴圈到達肺部,隨著呼吸排出。

10樓:千金芳

放屁是一種生理現象,不過有時候頻繁的放屁可能是健康問題。一般來說,人若是頻繁的放屁,原因多半是這3點,你瞭解嗎?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一直不停的放屁

11樓:網友

屁的材料是與我們的唾液或食物,一起嚥下去的空氣。其中有一部分以打嗝的方式從胃排出,剩下的空氣則進入腸部,成為屁的**。屁的成分是自己嚥下的空氣中所含的氮,以及腸內細菌製造的氫、甲烷、二氧化碳。

這些氣體都是無臭的氣體。換句話說,即使是屁的主要成分,也不是產生氣味的元兇。屁之所以會有臭味,還有其他的原因。

會發出惡臭的氣體,全都是由蛋白質製造出來的,這些臭氣只在蛋白質被腸內的腐敗菌分解時,才會產生。

另外,身體狀況欠佳時,屁量有時也會增加。比方肝硬化,會使消化吸收機能發生障礙,或腸內細菌失去平衡,因而造成氣體的產量增加;還有門脈的功能減弱,或大腸內的氣體難以被血液吸收,也會使屁量驟增。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蘿蔔一類(通氣)的東西了嗎。

13樓:憤怒小鳥

腸道糞便被腸道細菌分解所產生的氣體。去上兩次廁所把糞便排出去就好了。

14樓:網友

中醫上講放屁是順氣,科學研究每天若不少於15個屁非常健康。但是如果是臭屁一定有病,病在腸上。

我為什麼一天到晚不斷放屁?

15樓:阿祖聊世事

人為什麼放屁,總放屁正常嗎。

怎麼今天總是放屁

16樓:五月初

我來說說為什麼有的人放屁比別人多。大多數臨床遇到的脹氣或放屁過多,是由於小腸的消化吸收功能不良導致的。因為消化、吸收不好,所以食物中有一部分糖或澱粉進入了結腸(大腸),結腸中有大量的腸道菌,它們將這些未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分解,分解過程中產生氣體,就是屁。

腸道消化、吸收功能好的人,食物經過小腸的消化、吸收後,基本已經沒有什麼糖類的物質了,所以進入結腸後不會產生很多氣體。

基於上述的分析,放屁多的原因可以歸結為幾類:1、進食的食物不容易消化,如一些豆類澱粉分解較慢。2、進食的澱粉類食物較多,來不及消化。

3、小腸的蠕動較快,食物還沒有消化就被送到結腸中。4、小腸的消化、吸收功能出了問題,比如胰腺疾病或小腸過短。5、服用了一些抑制小腸吸收糖的藥物如拜糖平(降糖藥)等。

後兩類是疾病的表現,**要具體分析,但多數是功能性的疾病。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放屁,這是為什麼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有可能是腸胃不適,有可能是吃了很多豆製品,有可能是吃了紅薯,土豆,洋蔥等等,是一種正常現象。

18樓:小阿星

很可能是因為著涼了,還有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所導致的,還有可能是因為出現了腸胃炎,或者是出現了胃潰瘍,或者是胃脹氣所導致的。

19樓:愛心的學姐

因為著涼的原因導致的,還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腸胃出現了問題,都會導致持續放屁。

為什麼一直在放屁?

20樓:紅苕藥

吃多了。少吃點就不會是這樣了。 所以。少吃點。應該對自己來說。是好事吧! 貪吃也是容易貪睡的。

21樓:風雲如此如何

屁的成分主要是氨氣,一般是由體內的蛋白質代謝而成的,吃了一些食物後,容易釋放氨氣,排出體內時會放屁。比如吃很多的紅薯之類的。

最近經常性的反胃,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經常性的反胃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那裡毛病,好對症下藥。飲食上少吃辛辣的,吃點清淡的東西。經常反胃你得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那那裡有毛病了請醫生給你對症下藥才是。身體不舒服不能拖那樣會耽誤 的。你好,考慮你有可能存在功能性消化不良,我建議你平日裡多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時可以輔助吃一些...

現在我總是不停的想問題我是高二的學生。我明白上學的意義,可是現在很奇怪我一上課就會想為什

你沒找到學習中的樂趣 也就是你說的很多你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等你知道學習的好處了 你不會想這些 而是想方設法想怎樣學好 因為你想法太多 所以你才煩 而如果只往一方面想你就會不煩 跟你說個故事 一個小和尚問開了悟老和尚 師傅你年輕的都做些什麼呀 師傅說 我年輕的時候 打水 做飯 唸經啊 小和尚又問那你現...

請問我的玉露是出了什麼問題,我的玉露怎麼變成這樣了

澆水的時候注意別澆到植株上 缺營養 病毒細菌感染了 我的玉露怎麼變成這樣了 你是自己種上去的嗎,多肉剛種上去會有一個服盆期,這個期間會消耗底層葉片來生根,還有這期間保持土壤微溼,如果不是剛種上去,可能是你給它晒得太過了,玉露這類不能照射太久的陽光,否者有可能出現晒傷或消耗過快 我的玉露怎麼長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