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為什麼不是李健演唱傳奇,而是王菲?

2023-03-19 01:10:08 字數 1324 閱讀 3057

1樓:網友

這跟資格沒有關係、、、

確切的說 這跟李建沒有關係 是王菲要復出 再往深裡說一點 就是王菲 也沒有打算要上春晚的 春晚的一貫原則就是挑選當年度最紅 最有噱頭的歌手來唱歌 (指流行樂壇的)王菲要復出 無疑成了春晚劇組的首選物件 王菲推脫不得 才答應下 至於演出費 春晚向來是不管多大牌的明星還是伴舞的小角色 都沒有出場費的 這是義演 貌似平常的都是100 給錢只不過是一個形式 確實是5000 王菲說只想早點演出完畢 回家跟家裡人過年 而節目 是王菲選的 因為喜歡李建的作品 於是給劇組提交了3首李建的作品 傳奇這首歌 是春晚劇組最終敲定的 就是這樣。

2樓:海岸燈塔

樓上這樣說:「因為李健沒有那個天籟的聲音。

者: d·vinci 」

---對於這位的,深感心痛。我未必有品味,但此人必定是個極無品味的!!!

粉色幽靈說得還有些道理:不是春晚導演挑了 傳奇 這首歌讓誰來唱 而是 春晚導演讓王菲去春晚唱歌 王菲挑了 傳奇這首歌 -

李健除了創作和演唱之外,本來就不喜歡大肆宣傳,不上春晚,挺符合他性格的,有真正的聽眾就好,何必非得人盡皆知?

我以為,聽李健的歌,非得有點品味才行!!!

3樓:粉色o幽靈

樓主請你搞清楚 不是春晚導演挑了 傳奇 這首歌讓誰來唱 而是 春晚導演讓王菲去春晚唱歌 王菲挑了 傳奇這首歌 是人選歌 不是歌選人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聽的不是歌曲,聽的是王菲的聲音。

《傳奇》是千里馬,王菲是伯樂,伯樂相馬。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王菲唱這首傳奇 今年春晚看點幾乎就沒了。

6樓:

因為李健沒有那個天籟的聲音。

王菲獲李健同意在春晚唱《傳奇》卻遭索賠300萬,發生了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這首歌由於怎麼唱都唱不火,自己就把版權賣給當時的老闆孫湧智。合同中寫著:除了李健之外,其他人演唱這首歌需要經過孫湧智同意。

而孫湧智看王菲在自己的演唱會多次唱《傳奇》賺得盆滿缽滿,卻沒經他授權,心裡不滿,便把她給告了,並且索賠300萬。

8樓:一鍋燉不下

這是因為李健還有合夥人,而他的合夥人覺得王菲唱這首歌就屬於侵權,就把王菲給告了。

9樓:sky一條美人餘

主要是因為李健已經把這首歌的版權賣給了老孫文化公司,王菲想要唱這首歌,需要得到老孫文化公司的同意。

王菲vs李健:究竟誰成就了誰的傳奇?(2)

李健是什麼時候離開水木年華的,為什麼

李健是在2002年水木年華如日中天的時候主動選擇退出水木年華的,據李健自己透露,是因為與盧庚戌在歌路和 理念上有差異,所以選擇主動退出水木年華。李健的 不在於為了讓別人聽見,而是他與自己安靜真摯 輕聲細語的自我交流,聲音質感特別清晰。2002年,李健選擇單飛,離開了 水木年華 他離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褚時健去世,他為什麼能被稱為「一代傳奇」

褚橙創始人褚時健去世,菸草大王褚時健逝世,一代傳奇都已落幕!1979年,褚時健成為玉溪 捲菸廠廠長,用了8年時間將玉溪帶到了中國菸草行業第一的位置,1995年9月,任雲南紅塔集團和玉溪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同年12月,他唯一的獨女在獄中自殺,1999年因鉅額 和鉅額財產 不明罪被判處無期徒...

司馬遷憑什麼說李凌不是真投降,而是在伺機報國

當李陵打勝仗的訊息不斷傳到朝廷的時候,漢武帝非常高興。看著漢武帝高興,那麼周圍大臣都紛紛祝賀漢武帝,哎呀!陛下得此良將,李陵不愧是名將之後,都恭賀漢武帝。但李陵畢竟帶的是五千人,寡不敵眾,而且後來匈奴以為這就是漢朝的主力軍,整個匈奴把軍隊都拉來對付李陵,最後李陵終於敵眾我寡,打了幾次仗以後,最後戰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