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

2023-03-19 05:50:05 字數 1327 閱讀 1075

1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2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3樓:佰之麗語青汁

珍珠蝴蝶 (藍面蝴蝶) 幼魚。

慈鯛科 cichlidae 藍首魚屬 tropheus 熱帶魚類。

下圖為 (幼魚) 灰體藍首魚 tropheus duboisi ,俗稱 珍珠蝴蝶。

幼年的時候有著黑玉色的身體,上面點綴著許多淺藍或白色的小斑點,而當他們成熟以後,代表少年時期的顏色就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藍黑的體色配以背鰭下的白色或黃色垂直寬頻。然而,那種幼魚的體色會保持將近一年時間,在這段時間裡被恰如其分地稱為「珍珠蝴蝶」。

口孵,雜食性,人工飼料,藻類,蔬菜薄片。飼養環境:推薦350升以上水體群養,多岩石環境。鋪細沙。

下圖為成魚。

4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5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艇魚。

--河豚的一個品種。

7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8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9樓:匿名使用者

犁頭鰩。亦稱提琴鰩(fiddler ray)或班卓琴鯊(banjo shark)。犁頭鰩目(rhinobatiformes)魚類,與鰩魚近緣。

含3科(團扇鰩科〔platyrhinidae〕、犁頭鰩科〔rhinobatidae〕、尖犁頭鰩科〔rhynchobatidae〕),47∼50種。前體扁平,胸鰭與頭側癒合,後體具2背鰭及明顯的尾鰭,類似鯊。體長約2公尺(6呎)。

卵胎生。泛棲於全球熱帶及溫暖水域,一般喜於淺灘漫遊。以幼魚、甲殼類、軟體動物之類為食。

基本資訊 中文學名犁頭鰩分佈區域巴西南部的海灣別稱提琴鰩(fiddler ray)界動物界。

10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11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12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13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名:飛魚,是尖頭文鰩!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

鯉科 cyprinidae 倒刺 屬 spinibarbus 魚類 下圖為 光倒刺 spinibarbus hollandi 俗稱 青棍 坑堅 光眼魚 黃娟專魚 粗鱗魚 軍魚 磚魚 河堅魚 青鱒 屬鰹鍾 青娟 娟魚 石娟 石鯇 體形近長筒形,尾部側扁,頭寬,吻鈍,腹部乳白,眼中等大,眼眶上緣具金黃色...

這是什麼魚?謝謝,這是什麼魚?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如圖 應為 鱗魨科bai balistidae 擬鱗du魨屬 zhi balistoides 魚類下圖為 花斑擬dao鱗魨 balistoides conspicillum 圓斑擬鱗魨 小丑版 炮彈 分佈於印度權尼西亞至澳大利亞東部沿岸海域,數量較多,其游泳迅速,在珊瑚礁周邊...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麥穗魚,pseudorasbora parva temminck et schlegel,1846 是鯉亞目,鯉科,鮈亞科,麥穗魚屬的一種魚類。亞洲的原住民,但因引入歐洲而成為了當地的入侵物種。是我國重要的經濟魚類。簡述體長,稍側扁。無須。脣薄,簡單。臀鰭無硬刺,分枝鰭條6根。背鰭無硬刺。下嚥齒1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