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試學習幾天呀,科目一多久能考?

2023-03-19 05:55:06 字數 4427 閱讀 9161

1樓:教育達人小嫣

科目一的學習時間長短是因人而異的,關鍵是通過模擬考試,能否達到90分以上。

具體學習多長時間,通常是報名的駕校控制的。駕校是按可報考名額控制。這個時間最快為一週至兩週,最慢三週以上。

如果時間比較急,可以和駕校進行協商。科目一考試一般都八點開始考,考試時間是45分鐘。

科目一注意事項:

1、必須帶身份證,不許帶包;

2、科目一考試時間在正式考試前1-3天通知,手機保持暢通,通知幾點就幾點準時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隻要把題庫裡的題目認真看完,然後模擬考試都能過90分,那麼考試就沒問題了。如果你學習和記憶能力還不錯,時間和精力也比較充裕的話,3天差不多就可以了。穩妥起見的話就是一週。

3樓:啊啊啊兔子

一個星期足夠了,我當時報名了就一個星期就要考試了,**了個駕考寶典,我就是沒事的時候刷裡面的題,刷了兩遍,考試時10分鐘搞定97分。

4樓:hyuk王

有人天生就懂交規,學一天都夠了,所以要看人,每人個交規掌握的程度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懂交規,交完學費就可以考試費就可以直接考了,我以前考頭天交學費,第二天考一樣過。

6樓:非筆記廊

漢朝末年黃巾起義形勢。

科目一多久能考?

7樓:愛聊生活工具人

駕校報名後,一般一週就可以報考科目一了。

以c1駕照為例,報考的人數非常龐大,所以科目一每天都會安排4-5場考試,分為上午2次和下午2-3次。第一場考試安排在上午9點開始;第二場考試安排在上午10點開始;第三場考試是下午1點;第四場考試是下午2點;第五次考試是下午3點。

科目一一天能考2次,第一次考試不及格的可以當初申請補考,據說有些地方還要求85分以上才能當場申請補考。如果補考還是不及格,那麼這次考試終止,在10個工作日之後可以再次預約考試,並繳納補考費。正常情況下,科目一的預約考試次數是不受限制的,也就說可以考無數遍。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考試需要帶上身份證等檔案(具體向駕校詢問)。

大家科目一都學了幾天?

8樓:小張暢玩遊戲

科目一一般學習一個星期就行了。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

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教學軟體學員可通過手機端、電腦端的駕駛員模擬考試軟體,學習交通法規。

教學書籍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編寫的《安全駕駛從這裡開始》。可由駕校統一購置發放駕駛學習資料,也可由駕校學員自費購置學習資料。

科目一需要多久複習?

科目一多久能考呢?

9樓:小美聊電子科技

科目一兩個星期左右能考。

報名後兩個星期左右時間就可以預約科目一考試。在駕校報名後,駕校要將資料提交到車管所,然後核實準確後車管所會出一個序號,有了序號駕校就開始安排上理論課了。

科目一共有12個學時,其中現場學習理論課4小時,網路自學8小時。一般來說,報名後大約兩週左右時間可以預約考試,具體時間最好跟教練核實。科目一預約受理時間不固定,根據報考人數的不同,科目一的預約受理排隊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

科目一考試注意事項:

1、考試之前儘量早到半個小時左右,駕校的引導員會給大家發准考證以及詳細的講解考試的技巧及考試過程中需要學員知道的注意事項。

2、攜帶好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身份證不要超過有效期),進入考場之前考試員要核對身份證、考試資訊。

3、進入考場後聽從工作人員安排,按順序就坐,找到座位的學員晃動一下滑鼠,顯示器進入考試介面後就可以開始操作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桌子左上角印有(考試操作)學員仔細閱讀,可以正確引導你順利進入考試系統。

4、考試時要注意觀察螢幕的左上角會有自己的**頭像,一定要保證在答題的整個過程中自己的頭像要完整的在左上角的框框裡,因為答卷和自己的**頭像會一起上傳,如果頭像不正,成績可能會無效,所以大家要注意。

5、科目一考試時,考試系統在你答錯題時,會直接彈出提示框告訴你正確答案。這也意味著一旦作答無法修改,而且答錯10題,該次考試結束。

科目一一般學幾天就可以考試?

科目一多久能學會?

10樓:寓教於心

正常情況下,大多數學員都能一週內刷完科目一學時,並且再花一點時間去刷幾遍試題,那麼就可以去預約科目一考試了。

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不同,所以學會科目一的時間也會有所差異,雖然考試的試題只有100道,但是誰也不清楚會考哪題,畢竟100道題是從1000多道題庫中隨機抽選的。所以建議學員一定要多模擬考試幾次,確定萬無一失的時候,才去參加考試。

科目一考試注意事項

1、續駕駛機動車超過4小時應停車休息,停車休息時間不少於20分鐘。

2、造成事故致人重傷但沒死的處3年以下,造成事故致死的處3-7年,造成事故逃逸後致死的處罰7-15年 。

3、小型汽車(c1)準駕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4、交通訊號包括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和交通警察的指揮。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科目一考試。

科目一要考多久

一般科目一要學多久

11樓:四季教育

最快12小時,三天左右可以完成學習,每天最多四個小時。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考試是理論考試,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中提供的所有題型都需要在學習時完成。

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合格多少分。

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考試專案合格,滿分100分,90分,考試時間45分鐘。45分鐘,只要答對90道題,就可以通過機動車駕駛證考試。當錯誤答案數量為11題時,將直接判定你考試不及格,學生需要立即離開考場。

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考試當天可以考幾次。

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可以同一天考兩次。初試失敗後,學生需要立即退出考場。這次考試結束後,他們將重新提交身份證,驗證身份並參加考試。如果能考上,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我就考上了。

科目一預約幾天後可以考試?科目一預約後幾天可以考試

科目一預約後一般5 10天可以考試。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人員,以初次申領駕駛證 申請增駕業務時間為排序時間 科目一排序以你體檢後,檔案送到車管所受理代辦單成功,出流水號那一天算起。關於駕駛證考試的相關資訊如下 1 簡介 駕駛員考試是由公安局車管所舉辦的資格考試,只有通過駕駛員考試才能取得駕照,才能合...

考c1駕照考完科目一多久才能考科目二

科目二 共計26學時。其中理論2個學時,模擬駕駛3個學時,實操21個學時。科目三 共計40學時。其中理論16個學時,模擬駕駛4個學時,實操20個學時。按照教學大綱規定,學時是累計計算,每個學員的理論培訓時間每天最多可籤4個學時,超過4個學時的同樣按4個學時計算,不夠4個學時的以簽到時間到簽退時間有多...

科目一考完了多久才能練車,科目一理論考試通過後 多久那個練車卡才能下來啊?

從原則上講,科目一考完就可以練車。我學車是科目一考完後的第二天。擴充套件資料 考駕照注意什麼?1.要熟悉交通規則。這樣方便理論考試和以後開車。2.要熟悉考試流程,及注意事項。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瞭解考駕照的流程考試的時候才不至於有諸多疑問,導致開始不順暢,容易多想出現掛科等情況。3.基礎要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