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復位貓或路由器?

2023-03-19 10:10:05 字數 1630 閱讀 2399

1樓:當家的

正確的通過路由器和貓復位按鈕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為:

1、首先先把路由器的電源拔掉,然後用牙籤或者圓珠筆尖通過reset小孔按住裡面的開關不放;

2、然後再把電源插上等待幾秒,此時去觀察路由器指示燈會發現有幾個指示燈會快速閃爍,然後大約5秒後恢復平靜,此時送放開牙籤或者圓珠筆尖等就已經實現恢復出廠設定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登陸路由器地址以及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就都預設還原了,一般預設路由器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均為admin,大家可以檢視路由器表面銘牌上的標註即可知道了,最後需要重新進行路由器設定才可以上網。

2樓:阿樂

拔掉電源,然後看路由後面有一個小孔,上面有的寫rest字樣,拿一根筆捅進去幾秒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modom和路由器後面基本上都有一個小圓孔。

用鐵針捅下就還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上有一個標示為「reset」的圓孔,這就是復位鍵。

1.拔掉路由器的電源;

2.找一個針狀的東西按住reset鍵不要鬆手;

3.插上路由器電源,等待5-10秒鐘後鬆開,復位成功。

貓就簡單多了,只要找到reset鍵,用針按下、放開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上有一個小孔,用針去復位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modom的驅動程式重灌!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啊?而且我家的貓和路由器是連在一

重置路由器後要怎麼設定,要不要把貓也重置?

7樓:shptvs馬克思

路由器的連線和設定方法: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對路由器做如下設定:

1、登入到你的路由器(ie中輸入或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通常是admin)

2、進入「wan」設定:

a\如果你的寬頻是要帳號密碼的,設定pppoe,將帳號密碼填入,聯機方式選擇自動聯機,並確認,如果你的運營商將賬號和你電腦繫結了,選擇複製終端mac地址。

b\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如果是給了你固定ip,請選擇固定ip地址,並將固定ip地址、掩碼、閘道器、dns的正確地址填入。

c\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且是動態ip地址,請選擇動態ip地址,並填入dns地址。

3、進入無線設定,選擇wep或者wp2-psk,設定無線密碼,並記住這個密碼。

4、進入「dhcp」設定,啟用dhcp伺服器。

5、設定「lan ip」為,記住以後用這個ip登入路由器,設定完後儲存。

6、將寬頻網線連到路由器「wan」口,電腦連到路由器「lan」口中的1個。

7、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地址。

8、開啟你的無線裝置搜尋無線網路(手機要支援wifi),無線網路ssid,就是你路由器的名字,輸入你設的密碼就可以。

貓不用重新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後回車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都是admin,進去後根據安裝嚮導設定,不知道的地方選擇自動。

9樓:久龍知歌

不用的你開啟網頁輸入就能看到了。

思科路由器怎樣復位,思科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模式

1 找到路由器的reset按鍵 2 長按路由器的reset按鍵,直到指示燈全部熄滅後又重新亮起則表示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如果是小的圓孔的話找個細小的堅硬的東西插進去頂住不放,直到指示燈熄滅後又重新亮起才可以鬆開。通電狀態下,用牙籤捅後面的小孔5秒鐘後鬆開,別忘啦給分!write erase 重啟 wr...

貓和路由器怎麼用,光纖貓和路由器怎麼連線?

你好!我先講講貓和路由器的相同點和區別 相同點 都是上網用的。不同點 1 貓用於網路間不同介質網路訊號轉接,比如把adsl 光纖 有線通等的網路訊號轉成標準的電腦網路訊號。2 路由器用於網路訊號的再分配,簡單地說就是讓一根網路線可以連線更多的電腦 因此,要上網,首先要通過貓將電信訊號轉換成網路訊號,...

網線接到貓上再從貓上接到路由器再從路由器接一根線到另路由器,再從路由器接電腦為什麼經常斷網

一般就兩種情況。路由器本身的效能不足,而且串聯了2個路由器會受到影響。其次就是電腦本身問題了,先排除下是否電腦故障。除了第一個路由器接wlan口,之後都接lan口 要配置好正確的ip地址和閘道器!從貓上面哪個埠接一根網線到路由器啊,然後網線插在哪個埠,光纖入戶後尾纖接光貓的光口 光貓以太口引出網線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