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泰銖什麼樣子,5000泰銖多少人民幣

2023-03-19 11:10:07 字數 1770 閱讀 4660

1樓:登哥啊啊啊啊

正面鑄有泰王"普密蓬·阿杜德"頭像,已停止流通。

介紹:泰銖(iso 4217碼:thb)是泰國官方貨幣,由泰**銀行泰國銀行發行,1銖相等於100薩當(satang)。

泰銖有 1、2、5、10、20、50、100、500、1000銖及50薩當等面額,還有1、5、10、25、50薩當及1、2、5、10銖鑄幣,輔幣及進位為1銖等於100薩當。流通的有5、10、20、50、100、500及1000銖等七種面額的紙幣和1、5、10、 25、50薩當及1、2、5、10銖鑄幣。每種鑄幣的正面均鑄有泰王"普密蓬·阿杜德"頭像。

2樓:5純鈞湛盧

1·5000泰銖=人民幣元。

2·途徑:(1).在**外匯**軟體上附帶外匯**走勢。

(2).各大財經**也有外匯**。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

(4).手機****軟體大多也帶有主要貨幣匯率**。

3·注意事項: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比如:最新匯率查詢,可以輸入"泰銖兌換人民幣匯率",即可直接看到最新兌換比例。

5000泰銖多少人民幣

3樓:柯倫斯

5000泰銖=1022人民幣。

望 謝謝~~

4樓:金山銀山共同富裕

不同時間點匯率不同,匯率根據貨幣供求情況經常在變化,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匯率參考中國銀行官方**,100泰國銖兌換人民幣實時匯率情況如下:

貨幣名稱 現匯**價 現鈔**價 現匯賣出價 現鈔賣出價 中行折算價 日期時間。

泰國銖 2021-05-26 13:53:39

如果是現鈔,用現鈔**價,可兌換=5000*元人民幣。

如果是現匯(匯票等),用現匯**價,可兌換=5000*元人民幣。

5000泰銖等於多少人民幣

5樓:律言**

根據2023年12月06日匯率,5000泰銖 = 人民幣,1人民幣 = 泰銖

目前泰國流通貨幣的有20、50、100、500及1000銖等五種面額的紙幣和25、50薩當及1、2、5、10銖六種鑄幣。1銖等於100薩當。

國內可以兌換泰銖的銀行還不是很多,一般可以在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和中國農業銀行兌換 ,有些城市的網點需要預約才可以兌換。

銀聯卡在泰國絕大部分atm機都可以提取泰銖,匯率可以參考銀聯匯率。自2023年第三季度起,銀聯卡在泰國使用atm泰國的收單行會收取每筆200泰銖的手續費,中國發卡行也會收取部分手續費,有一小部分商業銀行免收境外取現手續費。

泰銖100000長什麼樣子:

月薪5000買什麼樣的手錶,月薪5000左右買什麼價位的手錶

多了去了 手錶向來是每個男士的追求,一款手錶可以體現一個男士的身份以及實力。不管你現在的年齡是多大,參與的工作是什麼,都應該有一款男士手錶。男士手錶什麼品牌好?看看男士手錶品牌排行榜。天梭作為全世界銷量第1的瑞士傳統制表品牌,以大眾能負擔的價錢帶來瑞士製表傳統的天梭,佔領搜尋榜第一位很正常。在 20...

5000塊錢可以買什麼樣的鑽戒,50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鑽戒

現在5000元的鑽戒很多的,碰到店裡做活動的時候打個七折,六折的,以前8000多的才買4 5千呢,平時多逛逛,看著點,什麼時候活動什麼時候買,就是鑽石不是很大 和我去買就能多買 哈哈 50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鑽戒 通常我們買鑽戒,都是去當地城市的珠寶實體店,或者是去商場裡面的珠寶櫃檯。5000元的話...

泰迪狗生氣是什麼樣子,泰迪狗哭泣是什麼樣子

生活中我們能看出來有時候泰迪犬真的是會生氣的,平時候一向是很活潑的泰迪犬看起來不活潑,其實並不是泰迪犬生病了,是它真的生氣了。泰迪犬並非是一個單獨的犬種,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形態,其特點為身體結構方正,短嘴,短腿,無體味,不掉毛,是現在流行的家庭伴侶犬的一種。具體的護理方法如下 1.應從小泰迪熊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