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忙看下取名,求名字,大師幫忙給起名字吧

2023-03-19 11:10:07 字數 3772 閱讀 4881

1樓:sylvia喲

李勝藍:比喻學生勝過先生,後人勝過前人。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荀子•勸學》「青,取之於藍,而勝於藍」。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一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一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教育意義、音韻、字型、家族傳統等的因素。

個人認為取一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音韻朗暢、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大氣朗暢;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間聲韻母和平仄聲調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極具靈動變化之美。

名字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生時辰是「甲辰 乙巳」的話,八字應該從強,八字喜木火。如果出生在「庚子 辛丑」時的話,八字喜土金水「。主要看出生時辰來確定八字喜忌。

這天出生,如果真的缺金水的話八字從強。名字都不合適。

求名字,大師幫忙給起名字吧

3樓:一老夫

按五行八字取名:王相葦 王梓陽 王權潞 王林睿 王橙吉 王桂波 王植平 王梓淋 王格言 王梓登 王羽松 王浩林 王九權 王勁傑 王樂林 王瀟梓 王健林 王漢彬 王成柱 王鴻林 王坤橙 王堅君 王基山 王城林 王培生 王培富 王培雲 王培軒 王城巨集 王聖財 王科城 王灝基 王佩均 王宣坤 王曉培 王瀾坡 王家均 王尉墨 王智堤 王志在。

4樓:勞幼禕

寶寶出生之年納音為長流水命人,這點和人生沒有關係,因為2023年和2023年出生的孩子都是為長流水命人。

影響人生命運的因素除姓名外,還有生辰八字、生活環境及後天努力等。姓名數理差不等於命運差,好命加上好名猶如錦上添花,劣命配以劣名好似雪上加霜。配合生辰八字取一好名,是改善人生的重要手段。

是這樣的,好聽名字很多的。不一定代表對人生起的是幫助的作用。姓名學是很嚴謹的。男女寶寶起名也是有很大的區別。

有的是短壽筆畫,波折,兇險筆畫。

有的是五行跟八字結合相剋的。

姓名學是很嚴謹的。起名:

忌諱 1:短壽的筆畫, 2:波折,兇險和破財的筆畫。

一定要慎重。 3:女孩的名字注意對婚姻不好的一定不能有對婚姻不利的女寡筆畫,(難覓夫君,家庭不和,夫妻兩虎相鬥,離婚,嚴重者夫妻一方早亡。

),有孤寡筆畫,未來多,離婚,喪偶,多婚。

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寶寶八字的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如果幾分鐘就能起好,那是軟體生成的,或者憑空隨意起的。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吉利名字q我。

5樓:網友

王景鑠:盛美,盛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班固的《東都賦》:「鋪鴻藻,信景鑠,揚世廟,正雅樂。」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男必楚辭,女必詩經;文必論語,武必周易」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風水大師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願你早日取名好名!

懇求大師或高手幫忙取名 5

6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改名要突出「吉祥」兩字,要點是:

1.吉祥的字形。字形要勻正,就是筆畫搭配要合理,不能繁簡差別特大,字要有根,才給你兆出好的含義,好的運氣。

2.吉祥的字音。字音要講究抑揚頓挫,要步步升高,不能步步降低,音調步步減低,表示萬事萬物會先好後壞,有頭無尾,最後都以失敗而告終。

3.吉祥的字意。吉祥要講究吉祥的字意,要有一個好的嚮往期望,好的前景,突出個吉祥的含義,李嘉誠、韓美林、趙雅芝、牛得草等等,這些都是寓意非常好的,對人生的事業運氣各方面幫助都很多很多。

4.吉祥的數理含義。這通過筆畫數理來判斷的,這個在各大**上都有測名軟體,但是修緣老師提示您,在測名軟體當中,高分數的名字不一定好,但是好名字一定要高分數,這裡的五格在起名功夫裡面只是剛剛佔四分之一的功夫,還有五行補救、字型字意搭配、吉祥吉利的象徵寓意,這才是五格數理的搭配組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俺也不是高手或大師,建議如下:

既然是大師,當然不會免費在網上混,你應該花點錢去請真正的大師。

如果一定免費的大師,我相信你一定會請到「大師」。

如果請不到免費的大師或高手,建議直接讓孩子一個叫石大師,一個叫石高手,這樣以後她們不論能否成為高手和大師,人家都要這樣叫她們,就不會像我這樣吃啞巴虧了~~

8樓:易學白頭翁

高手沒有免費的。

免費的請勿打擾。

請大師或專家們幫我取個名字~

求取名大師幫忙取名

9樓:夏雨清晨無悔

心瑞(心地善良,吉祥如意)

紫璇(多彩亮麗,美麗無瑕)

求高手幫忙取名

10樓:鑲騫

丁; 是90後啊 幸會幸會雪蝶。

雅幽倩蝶夢。

舞蝶雪兒。

11樓:紫晶粉蝶兒

丁羽錫 丁雨熙 丁娉婷 丁晚彥 丁澄 丁丹慧 丁鬱潔 丁允蝶。

請取名大師幫忙取名 195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古籍經典精細甄選、引經據典、五行入名、平仄音韻、完全是本人研讀古書後的原創。

§起名小知識:如果你們起了很多名,不知選哪個好,不妨對著寶寶大聲叫叫備選的名字。

§起名常用字分析 「刊」 :熱情,福,聰穎謙遜。

求大師幫忙取個名字

13樓:張反修戰士

坤造:甲戌 戊辰 戊子 乙卯。

五行:木土 土土 土水 木木。

簡析:五行缺【金】、缺【火】!

日主本命:戊【土】命!生在冠帶之地,土旺命硬!急需生金洩勢!

用神為【金】!(土生金,可洩土旺命硬之勢!)喜神為【水】!(土克水,可耗土旺命硬之勢!)忌神為【火】!(火生土,土已為患)故雖缺勿補!

取名宜用【金】、水字旁的漢字!【金】為主,【水】輔助;

建議:李鑫溪;

李鏡泊;(波,渤)

李鈺漣;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4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甲戍,戊辰,戊子,乙卯,八字五行四土三木一水,缺金,火,土木相戰,辰戍衝,子卯刑,官殺混雜,婚姻不順,小心身體及下肢常傷破相,±多宜洩,取鈺,琳,李鈺琳。

15樓:川士

什麼也不知,能取到名? 風水八字才能起名。

16樓:倪煜蘅

八字 李悅溪 三才 金金土 吉。

17樓:計簇箍

李木子,不知你是男女,這個名字都好用。

18樓:家族風水

專業取名、姓名定運、佳名幸福、享之不盡、用之不竭!

肯求取名大師幫忙取名,肯求取名大師幫忙取名

1.人們都知道姓名要取五格數理之吉數 字音字義要優美,甚至有些 和起名公司也僅以此來為客戶起名或判斷一個姓名的好壞 2.豈不知一個姓名好壞之根本在於 姓名之陰陽五行能否輔佐人所稟賦的陰陽五行氣 即人的生辰八字通稱 八字 3.起名之根本也在於 以陰陽五行學說為原理,將姓名之陰陽五行輔佐人所稟賦的陰陽五...

請大師幫忙看下,請大師幫忙看下八字

取金為用,水為喜 日元旺,取七殺為用,七殺需有制才能不傷日元。四柱歲運中多有格局變化,遇申歲運則合水局,遇卯歲運則成木方會。所以取金為用才安全。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100 今年明年都挺好的。財運家庭運都不錯。不過要注意不喜歡的人際關係不要一味逃避。開運方法是,要學會傾聽別人意見,特別是父母的。每天...

求大師幫忙看下星盤,謝謝,求大師幫忙看下星盤,謝謝!

命垣,巨門,主是非。做事進退疑惑,多學少精,與人寡合,多是多非,奔波勞碌。陀羅落陷,內狠外虛,凌夫克子,六親不和。天刑,不為僧道,定主孤刑,不夭則貧,六親不全。夫妻,太陰會文曲於妻宮,蟾宮折桂。子女,有貴子。財帛,勞心費力生財。遷移,宜出外發福,不耐靜守。官祿,或許,清高職業。提示,籠統說,子年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