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怎麼治,白血病怎麼治療?

2023-03-19 11:30:06 字數 3952 閱讀 9850

1樓:猴宗壯

天使媽媽告訴你:白血病是造血系統白細胞異常所致的惡性腫瘤,病變主要是累及骨髓、肝、脾和淋巴結;也可以累及其他器官。白血病分急性和慢性,目前科學家已經找到白血病的原兇,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二院血液科徐榮臻博士為首的研究小組,自2023年以來,開始著手從基因分子水平對白血病發病原因進行研究:

研究中發現在正常血液細胞中,蛋白酶shp2安分地分佈在細胞漿內,而在白血病細胞中,它就「犯上作亂」,大批活躍地入侵細胞膜內側和細胞核內;由此證明:蛋白酶shp2是白血病致病的原兇,科學家評論:白血病病毒**已經得到證實:

白血病與病毒、放射線、苯和苯的衍生物、等等有關!**策率已經發生根本的變化,從目前的化療和骨髓移植而慢慢轉入抗病毒**!白血病的主要症狀:

貧血、脾大、發熱、出血、淋巴結腫大、胸骨壓痛等等發生必須考慮去醫院檢查。天使媽媽告訴你:**白血病目前以骨髓移植**效果最快,目前北京天壇、****,上海端金醫院等等大型醫院可以做!

但是:最大的矛盾是配型困難,骨髓供貨原奇缺;經濟負擔重。只能滿足少數人的心願!

在英美等等發達國家已經採用克隆技術匹配血型成功,他們的成功遠遠降低了人體匹配成功的成本,是隨時可以做!目前是國際上醫學技術接軌,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國家也可以做!在這裡我要談談中西醫**白血病!

科學家認為白血病與病毒、放射線、苯和苯的衍生物、遺傳等等有關!那西醫最重要是抗病毒為主!主要藥物:

胸腺五肽、白介素、阿糖腺肝、苯丁酸氮芥等等,必須根據患者身體素質調配;不是系統性的藥物要避免***的發生!中草藥**:我把我祖傳十三代的秘方獻出《神威白血康》主要藥物見後:

犀角、生地、玄參、漆姑草、馬蘭、八仙草、多子婆、野麥冬、丹參、雙花、連召、黃連、鴨公卿、蛇總管等17味組成!先從山裡把藥物採挖好,洗去泥沙;每樣500克灑幹!用醋500克炒,再用純米酒200克繼續炒黃為止!

這時候藥香濃鼻;涼祛磨粉,每次10克口服!每天三次!經過770人的臨床使用;成功**680人,好轉65人,無效是25人!

**得物件是服用2個月化驗好轉繼續使用,無效的是服用2月化驗無效就停止使用。希望廣大患者,尤其是沒有錢的患者自己去採挖照著做,試試看!可以自我挽救自己生命或許挽救自己的親屬!

幫助自己的親朋好友創造奇蹟的發生!希望能夠幫助每個患者!最後天使媽媽祝你心情愉快!

2樓:水星

首先看分型,不同型別,**方法也不一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目前方法:1誘導緩解 化療 2骨髓移植。

白血病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應結合患者疾病分型分類、臨床特點進行預後危險分分層,按照患者年齡、**意願、經濟能力,選擇設計最完整、系統的**方案。

藥物**。由於個體差異大,用藥不存在絕對的最好、最快、最有 效,除常用非處方藥外,應在醫生指導下充分結合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藥物。

分子靶向**。

是指藥物進入體內後能在細胞分子水平上,能特異性的與有致癌位點相結合發生作用,使 腫瘤細胞特異性死亡,同時減少對正常細胞的毒***。

3.放療。可用於中樞神經系統白血病(cnsl)的防治,包括顱脊髓照射,目前僅用作cnsl的挽救治 療。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患者有明顯淋巴結腫大或巨脾、區域性壓迫性症狀明顯者,在化療效 果不理想時,可考慮放射**緩解症狀。

4.手術**。

造血幹細胞移植現今仍是急性髓系白血病和急性淋巴白血病的唯一可能**方法。

白血病怎麼**?

4樓:葉雨軒

白血病的**包括以下幾方面:

1、化療:目前已經具有標準的療程,在處理併發症方面經驗豐富;

2、靶向**:可針對性的作用於靶點,對其他細胞損傷相對較小,可運用於多種白血病,療效較好,但是費用較為昂貴;

3、骨髓移植:適用於多數血液惡性腫瘤;

4、誘導分化**:適用於急性早幼粒細胞白血病,可運用砒霜成分輔助**,**率可達90%。

5樓:落雨看卿

白血病是造血系統的惡性疾病,通常分急性白血病和慢性白血病。慢性白血病又可分為慢性髓細胞白血病和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白血病的具體**措施如下:

1、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其進展較為緩慢,因此**並不是非常積極,如果不存在貧血、血小板嚴重減少的情況下,可不進行**;

2、慢性髓細胞白血病:通常有其特定的染色體和基因改變,有特定的靶向**位點,因此現階段慢性髓細胞白血病都採用靶向藥物**,如伊馬替尼等;

3、急性白血病:因其骨髓裡早期的原始階段細胞發生異常增生,所以對於急性白血病患者,應採用化療的方法。化療通常都是聯合藥物化療,過程較艱難,且存在一定風險。

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進步,急性白血病的化療效果得到了很較大改善,其緩解率能達到70%左右。

°×ñª²¡ó¦¸ãôõã´öîáæ

白血病怎麼**最好

6樓:延強醫院

目前**白血病的方法主要有化療、骨髓移植、中醫藥,三種方法各有特點,化療見效快,***較大;骨髓移植花費高昂,風險較大;中醫藥見效相對緩慢,但是可以全面調理而且***小,痛苦少,花費少。通過醫學界大量實踐觀察,認為中西醫結合(化療+中藥)的方法較為理想,具有療效好、***少的優勢。

7樓:朋訪煙

對於白血病**一定要去正規點的醫院進行**,以防影響到人們的健康問題。如果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看一下我的名字有**。

8樓:無極血康醫院

確診的是哪一種型別的?**白血病可以採用化療結合上中藥調理**。

9樓:落雨看卿

白血病是一種在日常生活中令人懼怕的疾病。因為白血病對於人造成的不良影響非常的大。而且會造成患者的各個身體器官逐漸出現問題,甚至出現功能性衰竭。

嚴重的話,甚至會出現死亡。那麼,白血病怎麼**呢?

1、藥物方面的**。

通過醫生的診斷來判斷患者的白血病的特徵,來選擇藥物方面的**。藥物方面的**一定要嚴格的按照主治醫生所安排的療程來進行,這樣才可以保證藥物方面的**可以對白血病有明顯的效果。而且藥物方面後期的維持性的**需要持續多久,這個需要依據患者身體的具體情況來進行決定。

所以說,白血病藥物方面的**不可以自行安排,藥量或缺少或新增都會出現影響,所以要遵從醫囑。

2、放化**。

放化**也是白血病患者選擇最多的一類**的方法。針對不同情況、不同型別的白血病的情況,需要選擇不同的放化**的方法,比如說aml**等等**方法。放化**是當下常見的**方法,可以讓白血病得到有效的控制,令白血病的症狀以及病況得到有效的緩解。

所以,白血病的**方法中也可以選擇放化**。

3、綜合性的**。

綜合性的**包括的**方法、**手段有很多,涉及的方面也非常的廣泛。可以給白血病的**提供更加科學的**效果。一般情況下,可以讓白血病的**得到有效的改觀,有非常多的患者通過綜合性的**可以控制病情的長期穩定。

如果病情較輕,甚至可以達到**的效果。

白血病怎麼**

10樓:撒的撒花瓣

你好,骨髓移植能** 白血病分為很多種,雖然都成為白血病,但**的方案和強度以及轉歸都存在千差萬別,因此徵詢科學的**資料前首先要了解病人的病況。具體可配合(韓齊鳳急性癌變的心路)好起來。

得白血病怎麼**?

什麼是白血病,白血病是什麼病

白血病是造血系統的惡性疾病,俗稱 血癌 是國內十大高發惡性腫瘤之一,其特點為造血組織中某一型別的白血病細胞在骨髓或其他造血組織中的發生惡性增生,並浸潤體內各臟器 組織,導致正常造血細胞受抑制,產生各種症狀,臨床表現以發熱 出血 貧血 肝 脾 淋巴結腫大為特點。白血病一般按自然病程和細胞幼稚程度分為急...

白血病是什麼,什麼是白血病?

引起白血病的因素有 物理因素 電離子輻射,x射線 r射線等 化學因素 從事化工 化肥 橡膠 皮革等工種 生物因素 細菌 病毒等 遺傳因素 白血病患者家族中有遺傳傾向 等等。實驗室診斷標準 血紅蛋白 紅細胞明顯較少,血小板減少,白細胞明顯增高或者明顯減少,血塗片中原始加早幼粒 原單加幼單 原淋加幼淋大...

白血病怎么尋求幫助,白血病怎麼尋求幫助

首先你要明確一個概念,白血病不是20萬就夠了的,20萬隻是做骨髓移植手術交的押金,手術前的化療和手術後的併發症都需要花錢,一般要準備40萬到50萬,如果醫保可以報銷則會花的少一些,還沒進大學可能沒有醫保,要想辦法找關係在當地辦一個醫保,可以節省不少錢。1.找當地的紅十字會和居委會,不過可能拿不到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