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離家出走了,請各位高手告訴我怎麼辦啊

2023-03-19 16:20:07 字數 1077 閱讀 5448

1樓:網友

找她的同學和朋友,看看她最近有沒有說過想去哪之類的話,發動它們找一找,我以前有個同學離家出走就是靠我們班裡的學找回來的,還有就是前幾位說過的,**珊瑚蟲版qq,最好報警吧,警察對追查ip之類的會比較在行,

2樓:傑西卡的天分

如果看到了就把她的地址記下來,是一串數字的。

也可以假裝網友。

勸她回家什麼的。

不過最好還是打心理戰術。

你的表妹帶錢出去了嗎。

如果沒有帶多少錢的話。

就和她打持久戰。

跟她耗著,她沒錢自然會回來。

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一般會在他家裡。

試試聯絡那個男的父母。

3樓:隨便看看的說

如果看到了就把她的地址記下來,是一串數字的。在上網查一下這個ip地址的確切地址!

大概一般都是某某網咖的!

驗證時打:找人。

妹妹離家出走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找到

4樓:律漸

法律分析:並非所有的人口失蹤案都得要在失蹤滿24小時以上,公安機關才會以人員失蹤受理報案的。如果是兒童、老人走失的,可隨時報警,尋求公安機關的幫助,若是成年人失蹤即便公安機關不會當即立案偵查,但也登記失蹤人口的相關資訊,以便通過110平臺更快處理。

1、發動你所有的親戚朋友去打聽找你的妹妹。

2、趕快報警尋找你的妹妹。

3、找到你的妹妹後,要進行心理溝通,尋找原因,避免再次離家出走。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八十三條 公民下落不明滿二年,利害關係人申請宣告其失蹤的,向下落不明人住所地基層人民法院提出。

申請書應當寫明失蹤的事實、時間和請求,並附有公安機關或者其他有關機關關於該公民下落不明的書面證明。

第一百八十四條 公民下落不明滿四年,或者因意外事故下落不明滿二年,或者因意外事故下落不明,經有關機關證明該公民不可能生存,利害關係人申請宣告其死亡的,向下落不明人住所地基層人民法院提出。

申請書應當寫明下落不明的事實、時間和請求,並附有公安機關或者其他有關機關關於該公民下落不明的書面證明。

我的女兒離家出走了。之後我做夢夢到女兒回來了

為什麼女兒會這樣呢?在她的成長過程中肯定你們的陪伴不夠 你的愛不夠,或者愛的方式不對!好好反省反省自己吧 要尋求幫助可以上 尋親 網!她不會回來了,找個高富帥安靜過日子去了 我做夢夢見離家出走的女兒,女兒和我回家了 但我看出她的心情不好.可敬的欣欣媽媽 我很為你關心愛護女兒的心情所感動。但是,為了夢...

媽媽和爸爸吵架離家出走了,我從此沒有媽媽了,我爸是酒鬼,也當

不知道你傢俱體情況怎麼樣,其他家庭成員?但是兄弟,人生是幫自己過的,夢想是自己完專成的。屬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生死更重要,活著你便擁有了一切。死亡是最簡單的,你知道一個人長大有多不容易嗎?如果你走了,你媽會傷心,你爸會難過,就算沒人愛你,你還有自己。一輩子那麼長,這點挫折真的不算什麼。17歲你還在上...

我的老婆離家出走了請問我還要去找她嗎

當然要去找回來,得顯示男人的寬容,老是這樣也不行,回來以後就找清楚原因,問她你有什麼毛病缺點要改,你畢竟愛她就要學會為她改變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採納 老婆離家出走幾次了 每次都叫去找她,有必要嗎 看你哦,這樣老婆有點任性 有必要,她看你愛她有多深 都他媽慣的,就算沒有離婚,也是破碎的邊緣。女人現在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