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哪些問題可以知道爸爸愛不愛我

2023-03-19 16:45:07 字數 2003 閱讀 949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不瞭解男人。男人愛你,是打算和你一直生活下去的。

他會深情款款的想起曾經的女友,不代表他不愛你,請你給他一點空間,他想明白就出來了。男人都這樣,再專一的男人也這樣,除非你就是她的初戀,真是那樣的時候,他又懂得珍惜不?

男人和女人,就這麼點事。

是你,佔有慾太強,疑心太重。

兩人相愛有懷疑的話,必然不能長久。

你也知道他對你很好,很照顧你。你還要怎樣才能知道他是否真的愛你??

那跟刺是你自己刺你心裡的,要怎麼樣也是該由你自己去拔。

難道你真的希望對方就一張白紙然後一心一意愛你,存在嗎?

男人這輩子愛一次就滿足了?為什麼初戀都是失敗的?

經歷過的男人會更成熟,會知道如何經營感情。所以越是經歷的多的男人,最後對感情越專一,情場浪子回頭後一心一意對自己老婆的例子多的是。玩夠了,不想玩了,知道就那麼回事了。

男女相愛,需要的是包容,關心,信任和理解。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處理問題的方式,愛的表達方式不同的。

你應該學會去發現愛,不能用自己希望的愛情去要求對方,這不公平。

自己給自己的心理障礙,還是需要你自己去克服。

2樓:答題王子

我們去做親子鑑定。

你們的爸爸媽媽問過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嗎?你是怎麼的,為什麼?

我問我爸有多愛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

很多華麗的辭藻來形容父親的愛,太過的平鋪直敘無法來描述,這裡引用一段話。

申寶峰說:「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瓊瑤說: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父親的愛跟母親不同。

父愛無言,父愛常以他獨有的沉靜,詮釋著父愛的責任。父愛越是深沉,越是含蓄,你才會在某一瞬間,突然發現父愛的深重與偉岸。父愛無法用華麗的詞藻來描述。

男人對子女的感情都是深沉而寬廣的,他們只懂得默默的付出。父愛如山,巍巍山巒挺拔昂揚直衝雲霄,讓你無法不接納。這是一種豪邁的氣度,讓你感受到神秘、嚮往,甚至有些高不可攀。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爸爸是很愛自己的?

4樓:今天拖更

有一次和老爸吵架,離家出走,其實就是在地下室,記得很晚很晚的時候爸爸還在樓道里哭著打**說快點找,找不到以後工作別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吵架的時候,給爸爸打**,爸爸就說一句,媽媽做了你愛吃的,雖然什麼都沒說,但是這一句勝過萬千句。爸媽是永遠的依靠。

6樓:尤允兒

我是從上大學後,才發現爸爸很愛自己的。每次回家的時候,他都會給我做好吃的,還會特意買甜點帶給我,他是一個不會用語言表達的人,卻用行動來告訴我,他是很愛我的。

7樓:若晨則曦

我爸的脾氣蠻差的,但是每次我和他吵架賭氣不吃飯的時候,他總是先低頭,然後好聲好氣地哄我。怕我不吃飯,餓著了,對身體不好。

8樓:南陵不笑生

我在沙發上睡著了,爸爸過來替我蓋被子,當時我其實已經醒了,但是還是裝作睡著的樣子,當時我就覺得,我爸爸還是很愛我的。

9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大學入學前臨走的時候爸爸送我到火車站,我進站之後,他還仍然在進站口外往裡觀望,一臉擔心的在尋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的時候,因為我家也沒多少錢,我都打算不上大學了,但是他硬是東平西湊的給我湊夠了學費。

11樓:小仙女呀

上學的時候,雖然爸爸嘴上會說我花錢花的多,但是每次給我打生活費都要多給我幾百,告訴我想吃什麼吃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生病了之後,一直很少聯絡的爸爸主動地打**關心我的身體情況,還說要來到我的城市照顧我。

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也許他對你的感覺只是喜歡而已,喜歡並不等於愛,愛卻是很深很深的喜歡!他剛剛才結束一段感情,要一個人完完全全從過去中走出來,投入另一段感情實在太難了,也不現實,我覺得你應該儘量給他多一點的時間恢復。至於你們是不是同一類的人,我覺得這並不重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我不贊同那種一味講求志同道合的愛情...

怎麼才知道老婆愛不愛我,怎麼才知道老婆愛不愛我

逗已經稱之為老婆了,是代表已經結婚了嗎?如果已經結婚,愛不愛真的不重要了!如果未婚,但是你都叫她老婆了,是你內心認定你愛她的是嗎?如果是,那她愛不愛你又如何?如果不是,那你是想找你愛的人結婚呢還是想找愛你的人結婚呢?嗯,這個是我看泰劇看來的。你可以問一下你的老婆,如果你和你老婆在家裡睡覺,突然家裡著...

我不知道我物件愛不愛我

也許是你們的表達方法不一樣,建議坐下溝通。你要想清楚,以後過日子是一輩子的,如果不開心,那麼還有啥意思呢。如果不合,勉強在一起,或者只是忍受是不會開心的至於你說的離不開他,我覺得是不可能的,地球上沒有誰少了誰不能活,所以,珍惜你自己吧,別把重心放他身上,嘗試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到那時候再從容的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