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鍛鍊快走,為什麼肚子上的肉減不掉?怎麼辦呢?

2023-03-19 16:45:06 字數 4146 閱讀 2552

1樓:家庭健身365呀

肚子大減不掉,每天原地60下,燃燒全身脂肪,讓你7天瘦3斤。

2樓:小扎扎

多喝水,睡前揉肚子10分鐘,運動。如果是快走,速度一定要快,每次最少要走2小時,每天堅持。

3樓:網友

每天喝酸奶通便哦,效果很好。

每天快走一小時能減肚子上的肉麼

4樓:小楊同學來啦

能,非常有效果,我就快走,4天減下來了,走兩個小時,佩戴上耳機很有感覺!

5樓:風流就是累

會**的!先調理身體,再**。

為什麼我鍛鍊半年多了肚子上的肉減不下去

6樓:九州天極之光

這個正常現象,我想你跟我有過一樣的困惑。就是拼命的**拼命的控制飲食,結果一段時間下來不但沒有減掉體重,反而長了一點。我來告訴你原因吧。

這裡你要懂得就是人最難減去的就是肚子上的脂肪,因為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就肚子,只用當你全身都瘦的時候才會慢慢的瘦下肚子!很重的事情就不說三遍了!

1、可能是你跟我當初想法一樣的,有點急功近利了。很短的一段時間就會看看有沒有效果,結果就是你又長了。

2、其實長了一點體重或者沒有減掉肚子很正常的,但是你不能放棄現在的**,因為**是一個長期緩慢的過程,只要你能堅定信心,你就可以成功的,相信一個月**30斤的我說的話。

3、我的體重增加是在發生在**期間的第一個星期,看到體重增加真的內心崩潰了。後來回家當天也沒有在運動了,而且大吃一天。不過第二天還是堅定信心繼續**。

4、我是大強度的運動加上吃蔬菜和白米粥,晚上就是肚子餓也要堅持,不過好在可以無限制的吃水果--蘋果,算是一點安慰吧。

5、總之一句話堅持你的**不要放棄,你就可以成功了,蛻變是個痛苦的過程。

6、還有就是給你一張食物熱量表你對著看合理膳食,成年人一天一般消耗1400-1500大卡卡路里,攝入卡路里減去消耗的卡路里就是剩餘的熱量了。

7、舉個栗子哈。你慢跑50分鐘消耗500大卡那麼一天你就消耗了1900-2000大卡的卡路里,假設你攝入1500大卡,那麼你就成功的消耗了500大卡熱量。因為你的運動包括呼吸都是需要熱量支援的,而脂肪可以轉化成熱量,熱量也可以轉化成脂肪。

你明白了嗎。

7樓:健身引領者

想用吃素來**失敗的四個原因。

8樓:卡拉瑜伽課堂

為什麼我的肚子老是減不下去?這靈魂拷問多半是來自久坐女生群體,雖然會間歇性的做個運動,但難抵得上每天久坐帶來的脂肪囤積,想要減掉久坐囤積下來的小肚子,動作得練對。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吃水果,餐前先喝點水,晚上過了9點就不要吃東西,堅持鍛鍊。

10樓:快樂半夏

方法不對,建議**的話要多運動加合理控制飲食, 早上吃的營養點,中午吃的豐富點,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喝些小桂人荷葉茶,荷葉有助於**,健康消脂。每週堅持運動5、6次,每次最少40分鐘,例如:

慢跑、健身操、跳繩、快走、瑜珈。還有就是堅持,希望**成功。

11樓:賭東道哦

鍛鍊沒有用,不吃半年,才行。

每天晚上快走一小時多久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肉

12樓:1randy王

走路和跑步,對你的膝蓋和踝關節的損傷是不可逆的。現在你還年輕不顯現,但是等你老了你就體會到什麼叫寸步難行了。**也好減脂也罷,運動健身是一個全身參與的系統的工程。

並不是你用一種運動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的。建議你制定一個合理有效的訓練健身運動計劃。只有全身的參與並且合理的安全的運動健身方式才是王道。

可不能亂來啊。

fido健身 偶像 學院。

怎樣不運動減肚子上的肉?

13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首先,從生活習慣著手,不要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餐少食,定時定量。

吃完飯之後按摩一下肚子,可以幫助消化,可以試一下。或者散下步,不要立刻坐下,否則會造成脂肪堆積。

晚餐不要吃太飽,飯後多散步,不過不要劇烈運動。儘量不要吃夜宵,俗話說: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因為晚上,身體能量消耗小,腸胃也需要得到充分的休息。

有偏方說,生薑配著紅茶衝來喝也能消耗身體大量脂肪。紅茶一包,姜適量,可以加點蜂蜜調味。

14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睡覺前和起床後揉肚子 順72下 逆72下 堅持一段時間肚子就下去了 還有晚餐一定要少吃或不吃。

15樓:局外人

瑞士的【 vitea 瑞士茶**】 挺不錯的!冬天長胖,主要是飲食不合理,尤其是誤吃一些保健食品所導致的。

16樓:刂二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堅持做這個運動,不用一個月肯定見效!多吃一些高纖維`高維生素`少熱量的食物。要養成飯前喝水或吃飯先喝湯的習慣,吃七八分飽。

不要吃完飯就坐著。 有小肚子不容忽視,建議 1,少久坐。坐一個小時就站起來活動活動腰部肌肉。

2,練腹肌。..

我長期堅持跑步,已經很瘦了,可以就是小肚子還有肉,怎麼可以把肚子肉減掉

17樓:鴿子最純

不用減的。 女孩子有小肚子是正常的。不管多瘦的女孩子都會有小肚子,因為小肚子是用來保護子宮的。

18樓:速達_濟南天禹

把小肚子肉減掉不但要做有氧運動還需要做仰臥起坐等腹肌運動,這樣效果才更明顯。練腹肌是要先減腹部脂肪,再練腹肌的。

1〕有氧運動(跑步、游泳、跳繩等)-

這些運動的強度都不會太大,但一定要超過30分鐘。

2〕腹肌運動(仰臥起坐)。

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只是能夠雕刻腹部的肌肉線條。如果腹部有脂肪,必須先從有氧運動開始,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才能夠開始雕塑它。很多人以為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可以消肚腩,這是錯誤的觀念,沒有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再多的訓練也是徒然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要運動來讓身材更加健美,必須持之以恆,而且必需超過半小時。因為剛開始運動時,身體消耗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快走慢跑能減去大肚子嗎

19樓:甘小平

多做減少腹部贅肉的運動 不能吃完就睡 運動量適當大點 比如仰臥起坐(不能飽腹)腹部拉伸 跑步 適當節食 去農村幹農活也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自己按摩,走路和跑步時活動的主要肌群不在腹部。

一直跑步為什麼肚子上的肉瘦不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最快的方法無非是運動和控制飲食,只有做到這兩點,才能真正算得上腹部**最快的方法。其它什麼節食、按摩等都可以說是曇花一現。腹部減脂法,簡單易學,紮實地練上幾回,隔一段時日,必定能出現令人滿意的效果。

1、要想達到腹部**最快的方法,必須將有氧和無氧運動相結合。有氧運動很簡單,只需要每次無氧運動後再進行30分鐘以上的跑步、快走等。

2、無氧運動方法如下:

方法一:仰臥起坐。

做法: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複數次。至於次數則可視個人體能來決定。

另外雙手向前平伸,或輕置腦後,都能幫助運動者輕易起身,雖然效果不如雙手交叉於胸前的好,但很適合已有啤酒肚的初運動者練習。

方法二:曲膝抬腿。

做法:平躺於地,雙手緊貼地板,雙腿曲膝抬高(愈胖的人,膝蓋可愈彎),再放下,反覆數次,有助下腹肌的鍛鍊。

方法三:曲膝抬腿。

做法:坐於地板上,以臀部為支點,雙臂撐住地面,雙腿彎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來有效地收縮小腹。

方法四:側腹肌訓練。

做法:一手置於耳後,一手緊貼地面,分別往左右方向做仰臥起坐,反覆數次。在做此組運動時,背部必須緊貼地面,側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為抬起,不可離地面過遠,否則易導致背部受傷。

3、**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 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2樓:這是一隻貓

不光要跑步還要節食,不沾油膩的,還要適量運動。

怎麼減肚子上的熬肉最快,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 心腹 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 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

肚子上的肉特別硬怎麼辦怎麼減,肚子上都是肉,還凸起,按上去有點硬,怎麼減啊?還有為什麼會硬啊

每天做100下仰沃臥起作 真實 簡單 實用,特別適合減肚子上的肉,比較容易操作 我個人成功使用過的簡單而且實用的方法 飲食 鍛鍊 我跳繩,至少跳繩1600下 天次,多的時候達到3000下,連續的,一般在下午,感覺非常好,汗滴禾下土,15天肚子和體格就瘦了 剛開始,可能你一次跳不了那麼多,從100開始...

肚子上的肉做什么運動減的最快,肚子上的肉做什麼運動減的最快

每天慢跑一個小時加腹肌運動 4.反向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軀兩側,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5.傳統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平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