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女孩子玩的遊戲?什麼遊戲適合女孩子玩?

2023-03-19 16:50:07 字數 2901 閱讀 6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換衣服型別的遊戲,不就是舞蹈類遊戲嘛。

試試看51新炫舞唄,人物造型很可愛的,我當初是一眼就喜歡上了。

遊戲模式也很多樣化,反正你去了不會後悔滴。

2樓:神一般的

建議玩cf。 女生把cf玩的好,是很受歡迎的。特別是可以讓男生刮目相看,情不自禁的跟你套近乎。

呵呵。 一般女生都是玩什麼勁舞團,qq音速的。換個男性化點的遊戲,會比較有型。

3樓:網友

淘米網的小飛仙就很適合女生玩。

4樓:風憶惶

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啊,沒說清楚哦~ 我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莫名安裝了個迅雷遊戲大廳,不過覺得挺好的,因為裡面有大型的單機遊戲**,也有休閒遊戲(就是小遊戲)**,**完了就可以直接從這個大廳啟動。

5樓:蕭無極

養成類的喜歡麼?養個女兒 談談戀愛 喜歡就去baidu搜 美眉夢工廠 是個網頁遊戲。

什麼遊戲適合女孩子玩?

6樓:卯永芬次凰

可愛得哦。

不曉得禰喜歡不喜歡。

開心q感測覺不錯哦。

7樓:前昌勳過嵐

像卡丁車啊,泡泡堂啊,連連看,勁舞團啊這類遊戲比較適合女孩子!

8樓:鹿映安仉天

我覺得你應該去玩完美世界國際版,裡面人物,風景都挺漂亮的,女孩子在裡面很受歡迎。

什麼遊戲適合女孩子玩?

9樓:覃萱來淑

泡泡卡丁車、冒險島、勁舞團(不太推薦,裡面比較雜,不過想聽聽新歌什麼的倒是可以去)、夢幻西遊(有很多女孩子都玩這個的,人氣不錯)、你也可以去試下tx(騰迅)系列的休閒遊戲,無聊時打發點時間也不錯~這些都是網遊~還有很多~可愛但未必好玩~就不推薦了!!^

10樓:合長順莘嬋

q版可愛遊戲類網遊。

(阿斯蘭cream:適合喜歡清新可愛風格遊戲的玩家,尤其是女生特別喜愛)

水滸q傳。魔力寶貝2

qq三國。哼哼哈嘿。

冒險島武林外傳。

英雄島夢幻龍族。

悠閒類網遊(阿斯蘭cream:適合非戰鬥型別遊戲的玩家)滑輪風街頭籃球。

qq炫舞。熱舞派對。

舞街區拍拍部落。

幻想學園。浪漫莊園。

11樓:宇文桂蘭貳煙

qq炫舞。

勁舞團泡泡卡丁車幻西遊(有很多女孩子都玩這個的,人氣不錯)

適合女孩子玩的遊戲

12樓:義景天時米

休閒小遊戲,去看看,有很多,滑鼠往下拉,有很多養成類,經營類,做飯啥的。都很好玩。

13樓:福星星廉河

女生玩小遊戲即可。

這兩個網上都行,不過玩些qq上的遊戲也可,如,qq堂,qq幻想,qq華夏,qq三國。

14樓:卷琇晶後鈴

qq堂,跑跑卡丁車,武林外傳,彩虹島,等等,都很好玩啊。

15樓:僧璧井峻熙

夢幻西餐廳,從小培養小孩經營觀念的。

大富翁,從小培養小孩理財觀念的。

泡泡龍,鍛鍊小孩反應速度的。

16樓:類驪丘又槐

暖暖環遊世界,小時代(穿戴)

開心消消樂(三消)

貓將-蹦蹦蹦(休閒簡單rpg)

有什麼遊戲適合女生玩?

女生適合玩哪些遊戲

17樓:懂視生活

1、florence,florence是一款劇情遊戲,它出自紀念碑谷的首席設計師,因此,無論故事情節以及配音都是無可挑剔的。遊戲的成功之處,在於遊戲中的劇情與真實的生活相呼應,從相識,相愛,熱戀,分手,遊戲的過程緩橘就如身臨其境感受一場戀情的喜怒哀樂。

2、《我在7年後等著你》《我在7年後等著你》這款遊戲是一款劇情手遊。小懸疑加小清新的風格很適合女生。遊戲中互動其實並不多,但遊戲劇情非常有特色。

遊戲的一開始,主人公失憶,唯一的記憶僅僅是與人約定7年後見面。遊戲情節隨著主人公尋找真相前進,隨著疑團一點一點的解開,故事逐漸呈現,最後的結局或許並不完美,但卻成功碰觸到很多人的淚點。

3、紙片少女《紙片少女》是一款走可愛風的解密手遊。很多玩擾梁團家一開始其實容易被可愛風所迷惑,而低估這款遊戲。其實《紙片少女》可以說是一款製作精美的遊戲。

遊戲中不同關卡有著不同的玩法,而在關卡內部還包含多種不同的小遊戲,比如棋盤追逐、數字解密、拼圖等,可以說趣味性十足。

4、回憶之旅oldmansjourney,《回憶之旅》是一款冒險解謎遊戲。這款遊戲可謂含金量十足,囊括蘋果公佈2023年度蘋果設計獎等等獎項,可以說是不可錯事的經典遊戲。《回憶之旅》遊戲以一位老人為主角,玩家扮演老人重溫過去時光,在老人故事中體驗什麼是生命、失去以及希望。

遊戲可以說非常暖心。

5風之旅人journey,渣旦對於疲憊了對抗類遊戲的玩家來說,《風之旅人》絕對不可錯失。遊戲中,玩家會扮演一個旅客行走於沙漠中,不斷通過收集符文力量增強自己以翻閱沙丘障礙。

《風之旅人》遊戲畫面充滿異域風格,雖然畫面不是3a級別的大作,但相對簡單而明亮的畫面卻也充滿韻味。遊戲場景多數為荒涼的沙漠,但同樣也成功的塑造了安靜祥和的氣氛,而不時出現的符文鳥,也給玩家帶來愉悅與驚喜。

有什麼適合女孩子玩的遊戲,有什麼適合女生玩的遊戲?

我覺得你應該去玩完美世界國際版,裡面人物,風景都挺漂亮的,女孩子在裡面很受歡迎.這個遊戲6月25日公測,新出來的 超q 超可愛 絕對適合女生 q版可愛遊戲類網遊 阿斯蘭cream 適合喜歡清新可愛風格遊戲的玩家,尤其是女生特別喜愛 水滸q傳 魔力寶貝2 qq三國 哼哼哈嘿 冒險島武林外傳 英雄島夢幻...

女孩子最適合玩的網路遊戲是什麼,有什麼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

熱血英豪 絕對好玩的。有沒有那種不需要充點的任務趨向於可愛型的免費網路遊戲可以介紹一下呢?符合你要求 還可以隨意換造型 想換什麼換什麼 有什麼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 一般的像網頁遊戲都很有意思,但是還是沒有大型的3d遊戲有意思呵呵,到裡面碰到知心的朋友還能幫幫你呵呵,要玩就要玩有幫會和yy聊天的,你是...

女孩子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女孩子適合什麼型別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女孩子不想依靠男人,首先就應該在經濟上保持獨立,也就是要找份好工作。快搜搜小編推薦女生最賺錢職業 一 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 傳統優勢專案 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