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藥啊好看嗎,我不是藥神 好看嗎

2023-03-19 20:50:06 字數 1331 閱讀 2115

1樓:網友

好看的,不狗血,情節與感情線發展自然,文筆也很不錯。只不過好像因為簡介寫的並不怎麼好,導致許多人看到簡介以為和許多大眾文情節一樣而不想看。主人公不矯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劇情還行,文筆差不多,可以一看,當然有一個槽點必須要吐槽一下!!!到今天為止看到600多章將近700,大概文章的五分之三是有了,但是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作者是不是在水字啊,太囉嗦了啊,前面還可以接受,但是後面明明很簡單的事一句話就可以概括,結果非要寫個1、2、3、4、5出來解釋一大堆,我這個智商不高的人看著都覺得解釋太多真的看的好累,弄得現在雖然對後面的劇情發展有期待,但是想想要一章章的翻下去就完全沒有看的慾望了!!建議看書要求比較高的書友們慎重,作為有6、7年書齡的苦逼讀者第一次因為文章太囉嗦而棄書,心累~

3樓:來自慕田峪長城謙和的卡卡西

很好看啊,在耽美里看見這樣的文真是讓人激動,情節自然不狗血,格局寬大,主角之一的公儀天珩更是智商情商皆高,很有人格魅力,主角間的互動也很有愛,情節精彩,和一些玄幻文相比也不遑多弱,不過這是一篇耽美文,不喜慎入哦。

4樓:小白白貳

不好看!小受真是傻白甜。絕大部分內容是受一直在吹金主的彩虹屁。我懷疑穿越之修仙和我有藥啊是不是一個作者寫的。差距真大。

5樓:網友

我覺得不行,首先故事的劇情讓我覺得很狗血,很無語,然後我只看了前面的一點,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文中男主就像個傻白甜一樣,我感覺作者寫這個文的時候在放飛自我,可能是我不適合這個文吧,然後就是劇情拖沓,太囉嗦了,然我有很多想吐槽的點,總之我看了一點點之後就棄文了。

6樓:唐僧去西天

劇情還行吧 不過我是真心不喜歡裡面的受 太娘了 作者完全是把他當成一個女的來寫的 非常不喜歡的一種耽美cp 還不如攻的師尊和申白什麼的那對

如何評價《我不是藥神》,如何評價電影《我不是藥神》?

我不是藥神,這一部電影講述了當時一個非常非常現實的一問一個問題,很多人都因為買不起藥而會買走私藥,為了自己的生命,他們不得不這麼冒險,當然有了這種顧客就有這種。做生意的人就存在了,當然也有很多不良商家為了賺錢賣假藥。這部電影看到最後還挺感動的,中間還有一點點搞笑。我感覺這部電影特別真實,很容易讓人感...

我的字好看嗎,我的字好看嗎?

還行吧,如果可以勤加練習的話,肯定寫的會更好,寫毛筆字已經很多人都是不會的了,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2018 05 12 19 15 41 10 176 23 每日一練 再 1540906125 字的構架還是可以的,筆畫有些隨意,沒有認真臨貼。臨多了,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還可以,繼續加油 我的字好看...

有什麼好看的鬼片啊,有好看的鬼片嗎?

看看09國產最新鬼片 凶魅 還有就是劉若英主演的 心中有鬼 也很好看,犀照 宅變 異冢 咒樂園 可能會使你在內心留下陰影,沒事別瞎看!詭絲咒樂園 殭屍大時代 校墓處雙瞳 有好看的鬼片嗎?林正英的鬼片都挺好的,殭屍先生,人鬼神等 雙瞳 詭絲 都非常好看,還有陰陽路系列也非常好看 有什麼好看的鬼片 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