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化十四年》中隋州和汪直,誰的演技更好?

2023-03-19 21:30:06 字數 1064 閱讀 2408

1樓:剛睡醒的火龍果

個人認為在《成化十四年》裡面汪直的演技表現得更好一點,無論實在臺詞還是表情管理上都要更優秀一些。

2樓:**座愛與白

我感覺隋州的演技好一些,隋州是《成華十四年》中的主角,他的外冷內熱以及為官之道是很有魅力的,飾演隋州的演員就演出了這種魅力。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個人更喜歡汪直的表演,認為他的演技更好,因為他把一個雖然**,但是對喜歡的人時軟軟萌萌的形象表達得淋漓盡致。

4樓:東廠廠花

其實都很好,但我更偏向汪植。這個角色是宦官,要演出在深宮中相處形成的城府心機之深,又要演出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年還未失去的意氣,汪植的扮演者拿捏得很好。特別喜歡這個角色的人設,感覺選角選得很不錯,這也算是支撐我看下去的只有原因(畢竟劇前期真的一般,不過後來那偽女主掛了後劇情就挺好了)

5樓:來自比薩斜塔性格豪爽的徐庶

都很喜歡,特別喜歡隋州,外冷內熱,重情重義。

6樓:白雪飄揚

汪植很出色,沉著冷靜,很睿智,眉目傳神,笑容邪魅很入心哦。

《成華十四年》中汪直和隋州,你更喜歡誰?

7樓:慕韓餘方

除了汪直還有別人嗎?不是劉耀元演的我還不看了,那麼可愛,那麼帥氣,我這一生只喜歡2個人劉耀元和陳哲遠。

8樓:江山笑ab煙雨遙

汪直汪直啊,愛到不行了。心頭所愛。

9樓:樂觀的

都喜歡,特別是隨州含蓄還會做飯。

10樓:歧山蘭

我更喜歡汪直,因為汪直更有魅力一些,而且他行事作風都比較酷。

11樓:路天賜

我更喜歡的是汪直,因為他的長相是我喜歡的樣子,而且他說話性格也很好。

1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汪直,我一直比較喜歡小奶狗的人設,而隋州就有一點老了,還留著鬍子就不大喜歡,我更喜歡汪直多一點。

順治十四年丁酉解元是誰

王玉壁 要麼就是楊玉乾 追朔的有點遠又有些狹小。不好查出來。王玉壁在順治八年曾經是解元 為什麼會這麼問?問的很bc 求中國歷史上連中三元 解元 會元 狀元 名單 古代科舉如清代的秀才鄉試的各個級別 狀元 科舉考試以名列第一者為狀元。唐代舉人赴京應禮部考試都須投狀,因此稱進士科及第的第一名為狀元,也叫...

侵華十四年,日本從中國掠奪了多少財富

侵華十四年?你咋算的?如果從大明算,是不是侵華上百年了 侵華十四年,日本共從中國掠奪了多少財富 一,從我國大約掠奪了21000噸的 這個數字是當時統計的,而且僅僅在南京大學就掠奪了大約6000噸的 看著這個數字是不是非常的痛恨小日本?日本在佔領南京後,就四處的去搜查,他們直接炸開了銀行的庫房,直接把...

昭和五十四年的10元有收藏價值嗎

昭和五十四年的10元,收藏價值不大。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 日本國 和漢字面值 十円 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 10 和年號 昭和五十四年。ps 昭和五十四年就是公元1979年。昭和五十四年日幣的鑄造發行量是38200萬枚,屬於現在日本國內流通幣,按目前兌換率是值人民幣5元多 那麼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