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男生,知道我抽的煙,他也抽那種煙了,說明什麼

2023-03-19 22:15:10 字數 2766 閱讀 8140

1樓:溥冉篤凌

你男的女的?

如果是女生可能是喜歡你,也可能覺得煙不錯。如果是男生,這不能說明什麼,可能覺得你抽的那個煙不錯,或者味道還行,**能接受。

如果一個男生願意抽過你抽過的煙,代表什麼?

2樓:自由的飛飛魚

男孩子的行為和做法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含義。

第1個方面,男孩子這樣做就是代表男孩子心裡是比較喜歡你的,所以你接觸到的一些東西,男孩子是不介意的。並且男孩子也是願意接觸你所接觸到的一些東西。同時也能夠代表這個男孩子心裡已經把你當成了自己的人,已經對你產生了一種很好的感覺。

第2個方面就是代表這個男孩子和你玩得比較好,已經把你當成了自己的兄弟,因為兄弟之間是不必要拘謹於一些小事情的,所以這樣的一種事情應該算是一個比較小的事情吧。

如果兩個人在平時的生活中關係是比較好的,也是玩得比較愉快的一種朋友的關係,我認為第2個方面的概率比較大一些。

總之,男孩子這樣做就是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關係確實已經很好了,所以你要好好的去珍惜你們之間的這份友誼。

3樓:fvs之驕子

代表你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不錯,人家也不嫌棄你,他也沒有把你當成外人,這種事情在男生與男生之間是很常見的,男生與女生之間就會顯得更加曖昧一些。

4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這就代表著你們的關係很親密。像哥們兒,姐們兒,閨蜜,戀人,情人。都是可以做到的,誰也不嫌誰。

5樓:軍琲瓃

說明他是個癮君子煙癮上來了。啥都不管了不管誰抽過的,|不光是你抽過的。

6樓:網友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抽過,你抽過的煙,代表什麼 代表他不嫌棄你,喜歡你。

7樓:且看易世峰華

代表他喜歡你不嫌棄你抽過的煙。也代表他愛抽菸。

8樓:戊湛枋

代表你們關係很好,他不嫌棄你,或者他不拘小節。

9樓:江隅

代表他真的很想抽菸,已經飢不擇食了,或者他不嫌棄你?

一個男生正在抽菸看到我之後把煙藏在了身後,好幾回了為什麼

10樓:

摘要。親愛的,早上好,這是因為他不想讓你看到他抽菸,也不想你知道他抽菸這個事,畢竟學校宣傳抽菸是不好的行為。男生喜歡著你,不想再喜歡的人面前抽菸,看到你就把煙藏在了身後,給你留下好的印象。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4

一個男生正在抽菸看到我之後把煙藏在了身後,好幾回了為什麼。

親愛的,早上好,這是因為他不想讓你看到他抽菸,也不想你知道他抽菸這個事,畢竟學校宣傳抽菸是不好的行為。男生喜歡著你,不想再喜歡的人面前抽菸,看到你就把煙藏在了身後,給你留下好的印象。

親,你也留意了他很久,對他也有意思是嗎?

有。那就去跟他創造機會呢,首先是要有交集,其次是有的聊,然後約在一起玩,熟了才有機會在一起。

他跟你一個班是嗎?

不是。親愛的,如果對他也有感覺,也喜歡,那就去努力製造交集,製造可能,也可以通過認識的人去認識他。畢竟遇到喜歡的人也是不容易的,遇到了就要去抓住,不然,以後想起來都會有遺憾的呢。

有一個男生,從來不在我面前抽菸,看見我靠近他,就把煙滅了,這是什麼意思,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5

有一個男生,從來不在我面前抽菸,看見我靠近他,就把煙滅了,這是什麼意思,你好!首先,這是對一個女生的尊重,都知道二手菸對人的危害,所以,在乎你不想讓你收到傷害,因此才不會在你的面前吸菸!其次,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吸菸是一種不好的行為習慣,可能這個男生就是想在你的面前留下好的印象!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男生抽菸都是為了什麼

12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男生抽菸是為了緩解壓力,社會的競爭越來越強,為了生存,男人們都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壓力越大,心情就越大,起初抽菸,可能是為了緩解壓力,這只是緩解壓力的方法,就象有的人喜歡喝酒緩解,有的人喜歡旅遊緩解,有的人喜歡站在山上高聲喊緩解,那也有的人就喜歡抽根菸緩解,做為女朋友,你要了解他,開導他,男生最喜歡也最希望他的女朋友能多多鼓勵他,照顧他,關心他,信任他,就算這個世界所有的都拋棄了他,但你讓他知道你不會,你會一直陪著他,陪著他走下去,這樣,他的壓力會得到緩解,他的心情會慢慢變好,你在慢慢的勸他戒菸,他會聽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2-05

男生抽菸都是為了什麼。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男生抽菸是為了緩解壓力,社會的競爭越來越強,為了生存,男人們都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壓力越大,心情就越大,起初抽菸,可能是為了緩解壓力,這只是緩解壓力的方法,就象有的人喜歡喝酒緩解,有的人喜歡旅遊緩解,有的人喜歡站在山上高聲喊緩解,那也有的人就喜歡抽根菸緩解,做為女朋友,你要了解他,開導他,男生最喜歡也最希望他的女朋友能多多鼓勵他,照顧他,關心他,信任他,就算這個世界所有的都拋棄了他,但你讓他知道你不會,你會一直陪著他,陪著他走下去,這樣,他的壓力會得到緩解,他的心情會慢慢變好,你在慢慢的勸他戒菸,他會聽的。

好了,謝謝。

有的男生抽菸是為了耍酷,覺得讓女生看到這樣很酷。

怎麼讓男生知道我喜歡他,怎麼讓一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

我覺得你還是沉默一些比較好 首先,你所謂的確定也許在不久以後就會被你自己親手推翻,所以過早的下定結論,並不是一件好事 其次,在一切時機沒有成熟的時候,貿然的行為只會讓事情變的糟糕,有很多的友誼都是這樣消失的 其實,不是隻有愛情才是美麗的,友誼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一味的去追求愛情 也許,愛情會在時間...

男生認我當乾媽,他有什麼用意,一個男生認我當乾媽,他有什麼用意,

誒嘿呀在我們班我找個男生當我兒子結果他寧死不屈 你還算幸運的白白多個兒子那多好 也不能把別人想壞了,但又不能不防。也許你有值得他敬意的地方。事事難料。你們想歪了,是喜歡的話應該是 幹 姐姐 從你身上撈點好處,也可能他缺少母愛 難道你感覺他是不是對你有所貪圖啊!也許就是尋求母愛。單純直接。想你包養他就...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暗戀一個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那你這還用問嗎?你自己都知道 只是你們彼此都不願意承認而已 不是嗎?懂的珍惜就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我覺得答案很明白的,他喜歡的應該就是你啊 你好幸福哦!羨慕死你了 有的時候愛情不是讓別人說的。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已經說明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他的影子,你也期望能和他繼續發展下去,走向更進一步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