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為什麼出明星多,青島的所有明星列出來

2023-03-20 02:25:06 字數 3231 閱讀 408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是個殖民地城市,先後被日本、德國、美國佔領。所以青島文化即保持了山東人淳樸能吃苦的特質,又比較能接受新的文化。70,80年代的父母都思想比較開化。

改革開放初期,由於歷史和地理的原因,青島比較容易接受新興的文化。在70、80這一代人從小就接受到國外的感染較多。所以,現在的70,80這一代長起來了,比較容易走在時代的前沿。

其實,各地都能產生明星,而明星必備的兩個特質就是開放和能吃苦。恰巧青島人這方面比較強。

再往後的一代就不一定了,因為現在的青島明顯不如北上廣的開放程度了。

2樓:月鳥鳴

青島愛**的人多,過去外國人較多,現在又是開放城市。

3樓:殘雪融時

青島是齊州利亞海洋性民族和近代西方文明的結合,和中國的魯地不同。雖然與濟南、菏澤等同在一個行省,但那也是征服者的壓制政策罷了,煙臺威海青島濰坊日照的大海岱膠東地區也逐漸浮出水面。

4樓:rock君安

倪萍,唐國強,黃渤,范冰冰,這幾個大腕級別的就夠了。

5樓:黃宗澤家的小蘿莉

宋茜 黃子韜 那裡的人有才能潛質啊 才能沒有 只是機遇碰上了。

6樓:淚水唄

和地域影響乾洗不大吧 主要是 他嫩努力 拼搏了 又恰好在一個地方吧。

青島的所有明星列出來 5

有哪些明星是青島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籍演員大全。

1.王小騫:cctv《為您服務》欄目的女主持人2.王亞楠:上海電影製片廠演員。

3.王豔:4王寧:cctv-1播音員。

5.呂 思 清:著名旅美小提琴家。

6. 朱媛媛:**實驗話劇院演員。

7.巫剛: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

8.遲帥:9.陳好:

11.夏雨:

12.倪萍:

13.唐國強:

14.黃曉明:

15. 高虎:

16.蓋麗麗:

17.詹小南:

趙寶樂,宋佳,劉信義、王婧、李洪濤、黑妹、王隆基、張光北、王繪春、趙娜、趙小銳、林永健、籍貫青島的臺灣明星:張帝,凌峰,孫鵬,大小s

註明:范冰冰是正宗青島籍演員。他父親青島人,她出生青島。

8樓:夢想丶

舉目娛樂圈,青島的明星好多。青島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從青島出來的明星當然會有很多很多了。像大家都非常熟知的,知名度比較高的明星有黃曉明,范冰冰。

這兩位明星大家應該都非常瞭解了。另外比如有實力的演員黃渤,唐國強,夏雨,陳好也都是來自青島的明星。還有一些比較年輕的藝人明星,比如宋茜,王曉晨,宋佳,黃子韜,江鎧同,白百合等等也是來自青島。

當然了,來自青島的明星遠不止於此的,還有很多很多的明星都是來自青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宋佳,王亞為、徐筠,林子鈞,邵巨集來、王玉璋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豔黃曉明。

唐國強李好。

倪萍 江濤。

高虎 夏雨。

孫佺(新版《一簾幽夢》楚沛的扮演者)

朱媛媛王小騫(cctv《為您服務》欄目的女主持人)王亞楠 (《天下糧倉》,飾米河。 )

巫剛(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

王寧:cctv-1《新聞聯播》播音員。

遲帥(《金粉世家》中飾演柳春江)

蓋麗麗詹小南宋佳。

11樓:網友

唐國強、倪萍、范冰冰、黃曉明、黃渤、宋佳、趙寶樂、陳好、白百合、高虎、徐少華、夏雨、黃子韜、宋茜、朱媛媛、劉信義、翟乃社、邵巨集來、王玉璋、巫剛、蓋麗麗、陸樹銘、王婧、李萍、張光北、付淼、李洪濤、王豔、黑妹、張山、劉冠軍、王繪春、趙娜、趙小銳、林永健、王衛平、王亞楠、詹小楠、龐敏、遲帥、王亞為、徐筠、盛超、田鑫、崔嵬、王隆基、港臺的林青霞、凌峰、張帝等,這些籍貫也在青島。

12樓:網友

黃渤,黃曉明,范冰冰。

13樓:眼裡都是星星

王豔王曉晨。

朱媛媛宋佳。

青島有那些明星

14樓:老巫婆你送後

1、黃子韜,2023年5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12月27日,以tao為藝名首次公開亮相。2023年4月,正式出道。

2、宋茜(victoria),2023年2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亞洲多棲發展女藝人。2023年,宋茜作為演員、廣告模特在亞洲地區正式開始演藝活動。2023年,擔任女子流行演唱組合f(x)隊長,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3、黃曉明,2023年11月13日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商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都市劇《愛情不是遊戲》,從而進入演藝圈。

4、黃渤,2023年8月2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祖籍甘肅臨洮,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歌手,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

5、任嘉倫(原名任國超),2023年4月11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23年,任嘉倫參加「雪碧·飛揚新聲名師高徒」山東賽區比賽,最終進入青島賽區前3強。2023年參加《先聲奪金,唱響亞運》歌手挑戰賽全國總決賽,獲得「優秀亞運歌手」稱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籍演員大全。

1.王小騫:cctv《為您服務》欄目的女主持人2.王亞楠:上海電影製片廠演員。

3.王豔:4王寧:cctv-1《新聞聯播》播音員。

5.呂 思 清:著名旅美小提琴家。

6. 朱媛媛:**實驗話劇院演員。

7.巫剛: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

8.遲帥:9.陳好:

11.夏雨:

12.倪萍:

13.唐國強:

14.黃曉明:

15. 高虎:

16.蓋麗麗:

17.詹小南:

趙寶樂,宋佳,劉信義、王婧、李洪濤、黑妹、王隆基、張光北、王繪春、趙娜、趙小銳、林永健、籍貫青島的臺灣明星:張帝,凌峰,孫鵬,大小s

註明:范冰冰是正宗青島籍演員。他父親青島人,她出生青島。

你所知道的青島明星有誰?

請大家說說現有多少明星是青島籍的?

青島多好呀,為什麼沒有明星來開演唱會呀

您好 不要copy捉急哦,周bai杰倫青島演唱會已經定了在10月6號啊du 您可以購票前去zhi 啦 周杰倫dao青島演唱會開票尚未確定噢,一般演唱會會提前1個月左右的時間開始預售!麥麥建議你先在大麥網 預訂登記 一下,待開票時,會提前簡訊 微博 edm郵件通知你,讓您第一時間搶到你心儀的座位。輕鬆...

各商家花巨資請明星代言值嗎,為什麼那麼多明星代言傳奇?

各商家花巨資是為了給自己的商品打廣告,當然是值得的。值得的,因為明星效應真的很厲害,明星的影響力很大的。肯定是值得的,請明星代言能夠使自己的產品面向更多的人。這個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呀,畢竟有時候你真的不能想象明星效益有多可怕 值啊,商家都是要利益的,如果沒有利益,是不會請的,再說明星有粉絲捧場的啊。...

中國的明星出門為什麼要戴口罩為什麼明星出門要帶口罩

全世界大多數地方,包括中國,戴口罩是一個不得已情況下的選擇,比如真的是為了防止傳染疾病 要麼你是醫生工作需要,要麼你是傳染病患者遵循醫囑 比如在空氣環境惡劣的地方保護自己 霧霾天,某些工廠車間 或者你是明星,公共場合實在不方便露臉在日本,戴口罩是個像戴帽子戴手錶一樣平常的普通選擇。電視裡說最近開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