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理想 願望」的一句話

2023-03-20 03:20:07 字數 1342 閱讀 9859

1樓:桐汐瑤

我的理想和願望很簡單 ,就是一家人 一張桌子 一盞燈 ,一家人安心快樂 ,氣氛和諧的一起吃飯 !吃完飯之後,爸爸媽媽會搶著做家務 ,我也會快樂的學習 !父母不會太為難我,學習盡力就好 !

因為父母說一輩子平安快樂 ,儘自己的能力做好就可以!人的天分不同,總有人做一些困難的工作,有些人做一些簡單的工作 ,能在自己的位置發光發亮就好 !

我的願望很簡單 ,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平時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可以做自己的喜歡的愛好 ,不需要大富大貴,不需要加官進爵 ,能夠一家人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好 !

我的願望就是做一個好的中醫大夫 ,這樣我會每天利用有限的時間每天堅持學習 ,將來學的好了,能夠為家人造福,能夠好好的守護家人的健康 !

2樓:菁菁的小豬

我希望你能做個踏實的,有素質的孩子。

3樓:張文迪張文迪

有了夢想還得志在高遠來,夢想不再是夢!

—— 墾利一小五年級四班 張文迪。

4樓:顏佳清不

我想當一名教師,可以給同學們教一些文化知識。

我的理想簡短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的願望一句話怎麼寫?

5樓:小科技大不同

1、願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2、若我願望可以成真,只是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在你身邊。

3、我的願望:大風大浪有人替我扛。

4、新的一年,願比去年過得好。

5、希望我的朋友開心每一天。快樂永遠,還有祝我自己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6、新的一年,心情,生活都像煙花一樣燦爛。

7、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

8、希望能有一個好的機會讓我們工作更上一個臺階,家人身體都健康。

9、寶寶健康出生,老公多多賺錢,家人平平安安!

10、希望今年我許下的願望能夠實現,假如沒有實現的話,我還是要再努力,完成我的希望。

11、新年願望:走上正常的社會人道路,再次開始創作,發現與悅納自身。以及看到你們都幸福快樂。

12、我許下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能夠永遠和你在一起。

13、願望不大,變瘦長高有人愛。

14、感恩所有的相遇和陪伴,願以後的日子,依然心懷坦蕩,笑有陽光。

15、事事有找落,件件有迴音。

16、希望新的一年,不會再有淚水,我要快樂。

17、願知己兩三,有人疼愛,家人健康,一切安好。

18、新年到,新年好,新的一年,但願一切都好。

19、更加勇敢,走向人生巔峰。

《我的理想》簡短話怎麼寫?

一句話打,連起一句話,一句話打一字,連起一句話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猜字謎 一句一字 連起來一句話 天鵝鳥飛去,我 生死心相隨,想 美女西邊遇,要 相親不離嘴,吻 情人耳邊伴,你 心悅盼團圓,親 苦戀您無意,你 愛如河逝水,可 伊人親朦朧,以 相逢只落淚 嗎 我想要吻你親你可以嗎 猜字謎 一句一字,連起來是一句話 第一...

關於魯迅說的一句話,魯迅先生說過的一句話

魯迅全集 空談 本篇最初發表於一九二六年四月十日 國民新報副刊 與 紀念劉和珍君 在一個雜文集裡,大概在 君 前面 三 改革自然常不免於流血,但流血非即等於改革。血的應用,正如金錢一般,吝嗇固然是不行的,浪費也大大的失算。我對於這回的犧牲者,非常覺得哀傷。但願這樣的 從此停止就好。雖然是無論那一國度...

一句話的理解,對一句話的理解

一句千古名言,99 的人都理解錯了,你呢?原文 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 c 今天下三分,益州疲 p 弊,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侍衛之臣不懈於內,忠志之士忘身於外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報之於陛下也。誠宜開張聖聽,以光先帝遺德,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 s 忠諫之路也。宮中府中,俱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