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 如何回覆 英文

2023-03-20 13:55:09 字數 1645 閱讀 1601

1樓:關關說教育

回覆思路:向對方表示感謝,然後祝賀對方。

回覆:thanks for your kind wishes of chinese new year.

譯文:謝謝你,祝你新年祝福。

重點詞彙:new英 [nju:]

釋義:adj. 新的,新鮮的;更新的;初見的adv. 新近。

n. (new)人名;(英)紐。

短語:new hampshire 新罕布什爾州 ; 新罕布什爾 ; 新罕布夏州 ; 新罕布夏。

new order 新秩序 ; 新秩序合唱團 ; 新秩序樂隊 ; 新訂單。

2樓:岑學長

重點詞彙解釋:

1、wish

v. 希望,但願;盼望,想要;祝,祝願;祈願,許願;(印度英語)問候;要求(某人)做某事。

n. 希望,願望;祈求,心願;祝願,祝福;想要的東西,希望的事;請求,要求。

雙語例句:we can dress as we wish now.

我們如今想穿什麼就可以穿什麼。

adj. 幸福的;高興的;巧妙的。

雙語例句:這裡從前一直是個令人愉快的地方。

wish的用法:

wish作為及物動詞,可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wish能接雙賓語表示祝願。wish能接複合賓語。

wish能接that引導的從句,從句的謂語動詞要用虛擬語氣,動詞用過去時,或過去完成時。

wish還有一個完全不同的用法,即表達一種願望,希望事物與其現狀不一樣。

wish後接以動詞的過去分詞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時,表狀態,含有被動意義。

3樓:

你可以在信的開頭簡單提一句,thanks for your kind wishes of chinese new year.

怎麼用英語再祝福對方回覆這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說the same to you表示 也祝你愉快 就可以了 後邊再加個 thanks 就禮貌了。

用英文怎麼回覆 對方的祝賀(congratulations)郵件?(對方是領導) 好的話追加 10

5樓:馬來西亞亞戴

怎麼回覆 ??

你寫中文來我幫你翻譯。

到別人用英語祝賀你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6樓:

就是thank you.

外國人不像我們中國人那樣要謙虛地說沒有吖、不是吖、****的話。

他們凡是有人稱讚他們,他們就會說謝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基本上就只能說這個,不要說什麼『****』

8樓:幻粼月

就說thank you就可以了,別的不用說。

我獲獎了,領導給我一封祝賀信,如下,我該怎樣用英文回覆?拜託高手寫給我。謝謝

別人給你寄來了祝賀的信,回信怎麼寫,英語

怎麼用英文回答別人的祝福?

如何用英文回覆offer,入職offer怎麼回覆?

入職offer怎麼回覆?如果你要接受這份offer,那麼你在回覆這封入職郵件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禮貌表達已經收到了郵件,感謝對方人力發出這份郵件 2 語氣平和不卑不亢,表達清楚要說的話即可,不囉嗦 3 如果對這公司的要求有異議,例如入職時間等,建議先跟入職報到聯絡人 溝通,商榷一個入職時間,如...

回覆英文怎麼說,怎麼回覆?回答的英文是什麼

回答的英文是什麼 answer。一 讀音 英 ns r 美 ns r 二 用法 1 answer用作動詞的基本意思是 回答,答覆 可以用言語回答,也可以用文字回答,還可以用行動回答,視賓語的不同可靈活翻譯。2 answer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人 物或that從句作賓語,也可接雙賓語 兩個賓語都是直接...

自己過節如何回覆,節日祝福簡訊如何回覆

自己過節就如實回答是單身狗就是單身狗,名花有主就是名花有主,沒有必要隱瞞自己的親朋好友。自己過節如何回覆?那你就祝他好好的過節。過得愉快唄 你就說你自己過節,我也是自己過節好好過吧,也是開心的一天。祝自己節日快樂就好了。告訴他其實自己一個人過節也是非常不錯的,然後情人節這種東西也就沒有必要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