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怕鬼睡不著

2023-03-20 13:55:06 字數 710 閱讀 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鬼的恐懼一般來說是由於人類對未知的恐懼還有對死亡的恐懼。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像你一樣,很可能是真的心理出現了危機,你可以想想你是因為什麼而看鬼片,是無聊、探知、還是什麼。

如果不願意找心理醫生,可以試一試臨睡前適應黑暗,可能會好一點。如果還不行,你再回。

2樓:猛b哥

晚上早點睡,不要照鏡子。實在嚇得睡不著覺就看初中化學元素週期表,或者看馬克思主義導論啥的,保證看不完三行就睡著了。

3樓:嘟嘟親親嘴

兩個辦法,1,找個人陪你睡,當然是陪你誰一輩子的人。2,相信科學崇拜無神論。多讀書多看報,多學本領少煩惱。

知道飛機為什麼能上天嗎,知道輪船為什麼能下海嗎。知道人類為什麼能上太空嗎。科學的力量是無窮的。

任何東西都可以用科學來解釋。當然你有信仰,你的信仰無法解決你問題的時候,不防信仰一下科學,相信科學能夠解決你的實際問題。

4樓:果凍冰

聽聽**。緩解一下心情。不要想這那些鬼啊什麼的 只要不亂想就沒事了。

5樓:天枰

心理作用,多看一些綜藝節目,我也經常這樣,後來好了很多。

6樓:高鐵局

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靠練膽是不行的。這是心理問題。

你的心胸豁達明朗的時候,就無所畏懼了。

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時候都睡不著?每天晚上到1 2點才能睡著甚

你白天是不是水很多?或是你每天很清閒不覺得疲勞,我感覺如果足夠累就不可能睡不著 每天晚上睡不著,都要到凌晨4 5點才能睡著,怎麼破?怎麼才能恢復正常作息?想仔細問一下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失眠的呢?失眠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玩手機?胡思亂想?給你的建議有以下幾點 1 白天多多參加有氧運動,或者跑跑步,或者...

每天晚上都會睡不著?到很晚才能入睡

數羊 就可以了 我數過很管用!心理有事,有什麼煩惱吧。躺下後什麼都不要想,喝點熱牛奶,有助於睡眠,可也放個蘋果,乙烯有助於睡眠。每天晚上到很晚才睡,在電腦前一座就快天亮了,我寢室的哥們說我是不是要不是啊,我也睡不著,今天我還在麼.可話說回來,誰又能夠沒有煩惱呢?說 傳統的 方法主要是藥物 和心理諮詢...

每天晚上失眠中午也睡不著,為什麼我每天中午都睡不著?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一 睡前將白天的事情與衣服一起脫下 我們不是因為緊張和瑣事妨礙我們放鬆才睡覺的。記住心理學家的建議 努力活在今天,不要讓頭腦塞滿過去痛苦的回憶或者未來懸而未決的問題。清理自己的憤怒 委屈和妒忌這些負面情緒。因此,晚上頭腦裡不要想復仇計劃,最好想些愉快的事。二 莫扎特的 和電風扇的噪...